胎记长在腰上好不,算命腰上有胎记好吗

2021-03-18 10:11:13 字数 3291 阅读 9261

1楼:郑大二附院

您好,胎记是**组织在发育时异常的增生,在**表面出现形状和颜色的异常。大部份胎记会随着本身的成长而渐渐消失,但也有相当部分胎记终身不退,甚至随着年龄增加而增大;个别的还可能是内脏疾病的表现,及早诊断与**会比较好哦,望采纳

2楼:妍不由衷

只要不长在脸上影响美观都没事的!

3楼:济南华夏医院

是什么颜色的胎记?上面有毛发吗?

4楼:投资有道

难道你就是没有喝孟婆汤的人吗

腰上的胎记是什么意思?

5楼:重庆迪邦**病医院

a胎记在医学上称为“母斑”或“痣”,是**组织在发育时异常的增生,在**表面出现形状和颜色的异常。人们常称之为天使之吻。

胎记一般可分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见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等;血管型则包括鲜红斑痣、草莓样血管瘤等。

6楼:折纳绍雪曼

腰上有胎记其实并不能代表什么,只是对于美观

7楼: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新生儿的胎记发生率约为10%,可以说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记只是影响美观,不需要特别处理。但是有些胎记会合并身体器官的异常,甚至有恶性变化的可能,必须积极**。

腰部有胎记的人命运

8楼: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胎记一般可分为

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见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等;血管型则包括鲜红斑痣、草莓样血管瘤等。胎记可以在出生时发现,也可能在出生几个月后才逐渐发病。

新生儿的胎记发生率约为10%,可以说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记只是影响美观,不需要特别处理。但是有些胎记会合并身体器官的异常,甚至有恶性变化的可能,必须积极**。例如有些海绵样的血管瘤增生过快,会造成肢体残缺、功能障碍,甚至血管瘤扩张速度太快时,会形成组织坏死,过度消耗血小板而使凝血功能低下、出血不止。

有些长了毛的兽皮样黑痣,可能日后发生恶性黑色素瘤的癌变。

9楼:郑大二附院

腰部有胎记不会对对命运有什么影响 如果是对健康有影响的胎记建议尽早去除

10楼:重庆迪邦

胎记是没有什么特殊说法的 建议尽快去医院进行祛除

11楼:程一丰饶

金戒指磨擦去胎记是我国民间早就有的方法,由于费时太长而难以坚持很少被现代人们使用。

中药外涂法虽然对我们身体的内部没有多大的毒***,但是该种方法不但费时长弄不好还会留下疤痕。

此种方法虽然对胎记的生长有抑制作用,但因为会留下继发性白斑、黑色素沉着以及肌肉僵化而效果不理想。

现在最受欢迎的就是 哎妃尔 了,对身体没有损害,也没有什么痕迹的。

算命腰上有胎记好吗

12楼:济南华夏医院

胎记形成的两个因素

1、基因:基因是一个遗传物质在上下代之间传递的基本单位,它通过复制把遗传信息传给下一代,例如咖啡斑就是通过基因遗传而产生的胎记。

2、环境:环境的污染致使人们的生活空间变差,蔬菜上大量的农药和杀虫剂,以及鸡、鱼等肉食类当中的生长激素、避孕药等,都会使尚在孕育中的胚胎发生基因变异,从而造成各种胎记的出现。

有谁知道腰上有胎记与命运怎样最好啊

13楼:募貉竅牌航怖

1、屁股下胎记代表衣食无忧。在屁股下生有胎记,是“含着金锁匙”出世的富贵命,处处受尽他人欢迎,做事得心应手,是一世衣胎记算命食无忧的上品格。

2、福如东海痣(背部正中胎记)。痣生在背部正中间,喻意一生有少贵人相助,逢凶会化吉,老年更是儿孩满堂,安享福缘。

3、衣食无忧痣(屁股下胎记)。若新生儿在屁股下生有胎痣,是“含着金锁匙”出世的富贵命,处处受尽他人欢迎,做事得心应手,是一世衣食无忧的上品格。

但是,胎记一般都是影响个人运气的。如果有不利于你的胎记,有条件的可以去医院去掉。也需要佩戴吉祥物来化解不好的因素,如果您的财运不好、运势不佳,你也可以在红绳周家官方**一对一的专门定制适合你自己的转运吉物。

红绳周家的物品虽然不好定,但是能订到必然是佳品。

14楼:home邓莉华

胎记和命运之间没有直接联系,不过胎记给患者带来不小的危害与影响,因此希望患者朋友早些看诊,积极治好胎记。

15楼:疾滌野飾嶄掄

1、有人说过女人后背的痣就是苦情痣。苦情痣位于脖子后面正**1寸范围内(一寸约是3厘米)位置的痣,属于非常吉利的吉祥预兆。有苦情痣的人,虽然恋爱辛苦艰难,但是得到爱情后会甜美稳固,不会出现婚变。

2、背部正中胎记代表着福如东海。胎记生在背部正中间,喻意一生有少贵人相助,逢凶会化吉,老年更是儿孩满堂,安享福缘。带来好运的胎记。

3、奇才奇术痣(尾龙骨胎记)。古人称龟尾,即依家流行俗称的尾龙骨,若有痣在此代表是才学知识比人特别高,艺术天分亦胜人一筹,可谓能文也能武,大多是高职要员或**之类的人。

但是,胎记一般都是影响个人运气的。如果有不利于你的胎记,有条件的可以去医院去掉。也需要佩戴吉祥物来化解不好的因素,如果您的财运不好、运势不佳,你也可以在红绳周家官方**一对一的专门定制适合你自己的转运吉物。

红绳周家的物品虽然不好定,但是能订到必然是佳品。

16楼: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胎记一般可分为色素型及血管

型,常见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等;血管型则包括鲜红斑痣、草莓样血管瘤等。胎记可以在出生时发现,也可能在出生几个月后才逐渐发病。

新生儿的胎记发生率约为10%,可以说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记只是影响美观,不需要特别处理。但是有些胎记会合并身体器官的异常,甚至有恶性变化的可能,必须积极**。

17楼: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胎记除了影响美观,一部分胎记会合并身体器官的异常,甚至有恶性变化的可能。例如有些海绵样的血管瘤增生过快,会造成肢体残缺,不只外观不好看,还造成功能障碍。甚至血管瘤扩张速度太快时,会形成组织坏死,过度消耗血小板而使凝血机能低下,出血不止。

腰部有胎记有什么寓意

18楼: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胎记在医学上称为“母斑”或“痣”,是**组织在发育时异常的增生,在**表面出现形状和颜色的异常。胎记可以在出生时发现,也可能在初生几个月后才慢慢浮现。常见的色素型包括太田母斑、先天黑色素母斑、咖啡牛奶斑等,血管型则包括葡萄酒色斑、草莓样血管瘤等。

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就诊,根据胎记的类型及具体情况,对症**,不要听信偏方,避免胎记加重。

胎记有长在头皮上的吗,有谁知道胎记长在头上命运好不好啊

1楼 川蜀医院胥肖琴 有 胎记可以出现在我们身体的任何一个地方 头部也不列外 有谁知道胎记长在头上命运好不好啊 2楼 元钒核 2 额上胎记 运气一般,与亲人之间的缘份较浅,生活也较艰苦。若是女性拥有额上胎记,则财运较佳,但是在感情上容易有挫折。 3 后脑勺胎记凶 不利健康运势。 4 颚上胎记下巴胎记...

腰上有块胎记形状有点像架,腰上有块胎记 形状有点像十字架

1楼 郑大二附院 胎记形状各异 什么形状的都有 不过不会自己消失 2楼 成都机关 建议及时去医院 胎记的形状都是不一样的 3楼 匿名用户 那应该早点去掉才行,留着干嘛 腰上有块像胎记的东西,怎么办? 4楼 徐州老四 自己每天按摩,看看痕迹能淡下去不,或者去整容医院问问 5楼 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大部...

儿子腰上和脚腕上有胎记好吗,寓意什么

1楼 郑大二附院 没长在脸上对容貌生活影响不大 但是要注意看胎记是否发生变化 最好去医院做个检查 男孩胎记的位置在脚腕处代表与命运是什么 2楼 郑大二附院 这个没什么特别的 胎记出现位置不一 对命运没什么影响 如果在面部就不一样了 腰部有胎记代表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不代表什么,要知道这些东西都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