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我看看手相,谁能帮我看看手相,谢谢

2021-03-18 09:02:04 字数 1389 阅读 7730

1楼:百度网友

匿名?看手型像女生,就按女生来分析吧。身体抵抗力差,经常会感冒发烧的,有流感也基本躲不过,心事多而杂,心思细腻,甚至一点小事都会放在心上,让你寝食难安,脑袋里面也经常会乱乱的,主要是因为你大脑不停地想事,但又多是天马行空的乱想,反而忽略了正事。

心胸宽阔,不会跟别人计较,很少记恨他人,感情表达上偏于压抑,让人看不清,但对感情很真诚,是个绝对的贤妻良母,但你的眼光比较高,喜欢无拘束的生活方式。先说这些吧,右手反光不清楚。

谁能帮我看看手相

2楼:天智v光雪

以你提供的手相**来看,手中的生命线非常的清晰,深长没有什么乱纹,先天的体质是属于比较好的,抗病能力强,生病也爱好,比较长寿的那种手相,手中的感情线比较长,感情线也不乱,是属于比较温柔多情,重感情,愿意付出感情,会照顾人,对感情很专一的那种人,结婚以后会比较容易幸福,手中的智慧线略微差一点,过早的分差,容易多思多虑,考虑问题的时候想法会比较多,头脑比较聪明,比较适合动脑的工作,当前手中事业线并不是特别的好,工作生活可能并不是特别的稳定。容易为钱财烦恼。

谁能帮我看看手相,谢谢

3楼:六月

最近烦心事较多,婚姻不是很好。

4楼:匿名用户

一看就是大富大贵的人

孩子健康成长,大人晚年幸福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实现,望采纳。

5楼:天智v光雪

手相看财运好,但是婚姻不好,如果自己经营不好婚姻,会容易有离婚再婚的情况发生。

6楼:**理疗小小小

不客气,很不错,婚姻中用忍让,小三初遇不可强硬。婚姻方可永久。

谁能帮我看看手相啊

7楼:天智v光雪

断掌的手相财运比较好,一生钱财不缺,为人行动力和执行力上会比较好,决定的事情会积极努力的去执行,比较勤奋,有上进心,先天容易健康长寿,一生生活比较平稳,工作事业生活比较稳定,比较适合学一技之长,一生朝着一个方向稳步的发展,不适合时常转换工作,与父亲的缘分比较薄,平时自己要多注意肠胃和心脏,手相看婚姻感情不太如意,晚婚可以化解婚姻不好的方面,结婚以后自己要经营好婚姻,手有一些漏财,自己要多注意钱财的进出。

8楼:天師除邪

看手相,财富值300

谁能帮我看看手相啊 谢谢

9楼:指迷居士算命

这手相福气还是不错的,为人也厚道,与人交往过程中自己都会多吃亏几分,手中元宝多,只是目前财色不够好,财运还不够理想

10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命,年轻时幸苦,老了衣食无忧。

谁会看手相的,帮我看看,谢谢,谁会看手相的,帮我看看,谢谢! 10

1楼 六月 最近有烦心事,感情不顺。 2楼 建思呼延乐英 给你说我不见 清晰的 我不做任何发表 要数码相机拍的最好 以为那样可以看到细纹 还有八宫血色 要看先天性 和后天性 女右手为先天 左手为后天 你说什么线那样不行 线有一点变化都代表一个意思 所以不见 我不做任何发表 有 可以找我 我的帐号 你...

谁会看男的手相,帮我看一下谢谢,谁能帮我看一下手相,谢谢 男生

1楼 不婚1族 此人后半生不顺 麻烦比较多,年轻时候的感情有点乱 2楼 天蝎李恩泽 手相属于易经的一个分支,也是算命的一种,准不准不在于这门技术的优差,关键在于是否学精了,任何 术学精了都比较准的,几千年流传下来的东西肯定是有其高明之处的。不过,在网上还是不要用手相算了,气色随着相片会有不少误差,会...

有谁会看手相的,帮我看看,谢谢,谁会看手相发看看

1楼 匿名用户 三十岁之前工作比较稳定 不会经常换工作 但是你内科有疾病 需注意健康 但是你又必定长寿 九十岁以上绝对没问题 2楼 大理喜洲生态园 早先多灾多难。养成你反其道而行之,不服输,跟命运抗争,你脱颖而出。事业成功,然后你在情感事上纠结,别人说法桃花运多。希望帮到你,若准确,请您给个采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