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是一只猫掌印子的衣服牌子是什么

2021-03-18 09:00:56 字数 2117 阅读 2943

1楼:灰爷也潇洒

jack wolfskin户外服装及装备

2楼:阿冉老师

阿桑娜azona****比较贵,所以仿货很多

商标是一只昆虫的衣服是什么牌子 5

3楼:社文商标管家网

该商bai标的图案如果是一du只蜜蜂,就是diorhomme。zhi

diorhomme**品dao牌,中文名迪奥·桀回傲,由迪奥(dior)在2001年更名更答来,品牌**地法国。迪奥·桀傲(diorhomme)2001年~2007年由法国籍设计师艾迪·斯理曼(hedislimane)担纲设计。

衣服的绣标如下:

商标如下:

4楼:匿名用户

dior 听我的没错

5楼:爆豆的黑熊

dior homme 中文名:迪奥桀傲

有一个服装品牌的logo是一只**黑猫,衣服也都是小猫图案的,那个品牌叫什么名字啊

6楼:缺爱的小钢牙

这个品牌是a02。近年来,广大年少女之间掀起一股狂热的“猫耳朵热潮”,这股热潮,正是来自a02这个品牌。品牌来自时尚之都香港的知名时尚品牌azona(阿桑娜),是“没有边界”的意思,a02是azona旗下的品牌。

7楼:纵横竖屏

是品牌azona(阿桑娜)的旗下品牌a02.

azona来自时尚之都香港的知名时尚品牌,azona(阿桑娜)起源于拉丁文,是“没有边界”的意思。a02是azona旗下的品牌。

azona enterprises ltd.(凯仑创建****)是零售业的领导者,透过“azona(阿桑娜)”,“a02”及jacki'o三个品牌,为时尚人士提供服饰、鞋包、配饰、生活用品以至餐饮服务。

azona品牌始创于1993年,是一个为优雅时尚年轻女士所喜爱的品牌,直至今天,已于亚洲地区设立超过130家店铺,且数量正每月增长中。

azona(阿桑娜)稳站在时装世界之最前线,每个时装季度,都会准备一个充满摩登设计、年轻又时尚的衣橱,以反映大都市气氛的都市时装。透过与摩登女性一些她们应当拥有的事物,令其生活更趋丰富。

azona(阿桑娜)有着如此革新和超凡的设计哲学,加上品质之保证,确保每一位顾客都能够真正的享受一个无与伦比的购物经验。并体会到azona(阿桑娜)的世界里必然没有边界和限制。

8楼:放肆の江湖

来自时尚之都香港的知名时尚品牌azona(阿桑娜)起源于拉丁文,是“没有边界”的意思。a02是azona旗下的品牌。

9楼:匿名用户

a02啊,小黑猫,我超萌这个牌子的衣服的,很潮。其实他是azona旗下的一个类型,别的还有jackie,azona,分别适合不同年龄段的

10楼:爱jt如爱生命

ao2——azona

有个牌子的衣服标志是一只猫

11楼:匿名用户

azona a02她们家的都是以猫猫为主,还有猫爪。全部都是可爱型的

图案是猫的那个衣服牌子是什么?

12楼:蚊子的4点半

azona

azona阿桑娜是香港的品牌,主营**及配饰。2006年开始,推出以猫咪为主打的a02系列,

衣服上有很多猫猫的图案 ,连拉链头都是一只尖耳的猫猫。有帽子的衣服,帽子上都有耳朵。

13楼:匿名用户

oyz**ap2018春夏潮牌恶猫抓痕英文印花情侣宽松t恤

14楼:匿名用户

“警官先生,请您写上一百英里好吗?要知道,我正要把这辆车卖掉呢!”

15楼:匿名用户

azona阿桑娜是香港的品牌,标志是猫猫的脚印,有帽子的衣服,帽子上都有耳朵。衣服上有很多猫猫的图案 ,连拉链头都是一只尖耳的猫猫。

16楼:匿名用户

阿桑娜 a02 猫猫系列

17楼:匿名用户

是很多卫衣的款式吗?阿桑娜

请问这个衣服商标是什么牌子,这衣服的商标是什么牌子

1楼 天堂的烈火花语 香奈儿创始人coco chanel 原名 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中文名 加布里埃 可可 香奈儿 于1910年在法国巴黎创立香奈儿品牌。 该品牌产品种类繁多,有服装 珠宝饰品及其配件 化妆品 护肤品 香水等,每一类产品都闻名遐迩,特别是香水与时装。 香...

请问有手掌标志的衣服是什么牌子,请问有一个手掌标志的衣服是什么牌子?

1楼 匿名用户 goldpool 品牌 高尔普 香港 国际集团公司是一家集服装生产 房地产 进出口 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公司拥有的 高尔普 服装品牌其品味卓著的设计风格 精致高效的生产工艺 质优价廉的男士休闲服饰备受海内外顾客青睐。 高尔普 香港 国际集团公司是一家集服装生产 房地产 进出口 为一体的...

服装商标是一只鹰,是什么品牌,衣服上有一只鹰是具体什么有名的牌子?

1楼 无语点错了等 是阿玛尼哦。 阿玛尼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1975年由时尚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 gi io armani 创立于意大利米兰,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优良制作而闻名。 阿玛尼品牌标志是由一只在往右看的雄鹰变形而成。 鹰象征了品牌至高的品质,卓越和技艺,从此以它做为永久的象征。 2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