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猫咬伤了手会不会非常严重,我用水洗有用吗!出血了,我以前就被猫咬过很多次,身上有不少疤痕

2021-03-18 08:59:57 字数 1468 阅读 3037

1楼:高尔高

最好是去注射狂犬疫苗

2楼:往日时光

最好去医院打一针狂犬育苗

3楼:艺华**故事

不行噢,最后能用消毒水清洗,酒精也可以!然后要马上到医院打疫苗

我刚刚被猫咬出血了,是幼猫,没超过两个月的猫。这会不会有事?用打针吗? 5

4楼:百度网友

没什么问题的,只要你及时清理伤口,之后没有其他不舒服的症状,就没什么问题了。我经常被我家猫抓抓咬咬什么的也没什么事发生。除非是发疯的猫或是生病的猫,那到是要去医院看看的。

不用太紧张的。

5楼:芝娃娃車

不用打疫苗 又不是生病的流浪猫 怕什麼 当然 如果是 富二代 钱多 没地方花 给一点宠物医生花也好

6楼:轩辕老白

是野猫还是家猫

【其实没关系,我被猫咬被猫爪清理下伤口就没事了自己会好的

7楼:匿名用户

三年后再被伤,则重新接种全程疫苗 最好去打一针,预防万一。 被如果是旧咬伤,超过6年,你就不用担心了,10多年的更没有必要担心,你没

8楼:马踏燕山

没事 先把血积出来 在那酒精消毒 最后涂点 碘酒 不要紧

9楼:百小度

最好打一针,因为猫比狗的狂犬病的感染率要高好多!!!如果几小时内没有得到处理,建议打一针~~~pp上打哦~~~~(开玩笑)

10楼:呆子随你

还是去医院看看比较合适

今天 被猫咬伤(咬出血) 如果猫未带狂犬病病毒 会不会感染 我在五分钟内 还用了肥皂反复擦洗 会不会有事

11楼:匿名用户

记住被动物抓咬bai伤,如果没有出血du,就只zhi用肥皂

液冲dao洗即可,没有必要打疫专苗。但是如果属出血,就要在受伤后的24小时之内注射疫苗,超过这个时间再打无效。疫苗注射一回分5次进行间隔时间在3天--一个月内,注射这一次疫苗在1年内有效,超出一年再被咬伤就要重新注射的。

12楼:不知有酣

一个疗程是五针,抄打三次很难袭保证效果。

被猫狗咬不会产生独特的免疫力,只有注射疫苗才会有免疫力,一年后再次被咬都要重新注射全程五针。而且没办法确认猫没带病毒。

只要有损伤就要注射狂犬疫苗,你及时处理了伤口,尽快去疾控中心注射狂犬疫苗才安全。

13楼:煜仔

短时间内用流动肥皂水冲洗会有减轻病毒的入侵,我建议还是最好再打一次,那样比较放心,独特的免疫力是不会根据打过多少次针而定的哈!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没有携带病毒的动物咬伤是不会感染病毒的,但是为了安全起见还是接种疫苗和及时处理伤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