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屁股里面钻出来约一厘米长的小白虫。是什么虫?怎么治

2021-03-18 08:57:36 字数 476 阅读 3197

1楼:小芋头帅哥

这是蛲虫,一种寄生虫,会从**爬出来产卵。吃点驱虫药就好了,不要用手抓,要注意洗手和个人卫生

长蛆一样的小虫子,很细,大约1cm的白色,会蠕动,是什么虫子?怎么处理?

2楼:868煦煦

最好有**,描述昆虫需要用专业术语。首先要看室内的温度,如果是蛆,那应该会在白天看到苍蝇。蛆的外形你可以上网查找**对比一下,如果要说是很细的话,很有可能是某种飞蛾的幼虫。

再上网查找一下相关昆虫的口器那种比较相像,如果是甲虫的幼虫那就看看床褥有没有遭到啃食。

幼虫是动物个体发育中一个童要环节。它对环境条件和营养条件有严格要求,如果稍不满足,就不能完成向成体的过渡。因此可以认为幼虫是动物生活环中最敏感也是很脆弱的阶段。

这恰好给人类以利用的机会。如设法隔断幼虫进入寄主的途径就可防治寄生虫病的传染;将农业害虫消灭于幼虫阶段就可保护农作物的成长

家里床上发现约1厘米长白色小虫,这是什么虫子

1楼 妳的承諾 你先确定是外面来的,还是床上或附近有水分的食物久了就有虫子。 2楼 草木荒年 确定什么虫子了吗亲 我家的跟你这个一模一样 3楼 玥姮璐璐 查到了,应该是衣鱼虫! 4楼 胖妞 我家也有,这是什么虫子了 家里买的床上发现大量这种虫子,较 大点虫子是暗红色,前粗后细,约一厘米长,发现是床的...

木槿花花骨朵一长出来上面就好多小白虫是怎么回事

1楼 马兰城里马兰花 去卖农药的地方买 蚜虫的药。不要去花店买。花店的不仅贵,效果还不好。注意看说明书。别打多了 你好,我家的木槿花生了诸多的小白虫儿,咋办呢?叶子背面和花骨朵都有,白点的那种 谢谢! 2楼 深浅且深浅 小白虫应该是蚧壳虫,喷洒杀虫剂进行防治 一 土壤 木槿适应能力好,对土的需求不严...

樱桃树上的小虫叫什么,怎么除,樱桃树被小虫咬了,树梢里面有小虫,是什么虫子,怎么防治?(如图)

1楼 匿名用户 危害樱桃树枝 叶 果实的虫害主要是红颈天牛 金缘吉丁虫 桑白蚧壳虫 金龟子类等,因为没有图无法知道是什么虫,下面有是几种防止方法 红颈天牛,7 8月份在枝干上寻找有虫粪的蛀孔 用铁丝钩深入蛀道掏出幼虫杀死 用80 敌敌乳剂0 1 25 的溶液向虫道内注射 每孔用量2 ml 注射后用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