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腹泻了,吃点什么才能好,益生菌可以吗

2021-03-18 08:56:31 字数 1968 阅读 3498

1楼:冷雨冷宵云

狗狗腹泻是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是把体内毒素排除体外的过程。比如食入腐败变质、刺激性的、毒性的、高营养的食物的时候,狗狗自身免疫系统会下达指令,令胃肠道排出毒害物质的一个生理反应。毒素及时排出体外的话,轻的不用**,严重的**起来也会容易。

这就像是人中毒后要及时洗胃一样,就是要尽量减少身体吸收过多的毒素。

首先你要确定引起腹泻的原因,才可以对症**。比如吃得过多、着凉,这种不用**,一天左右就会恢复,如果是食物中毒、疾病引起,就需要到宠物医院进行**了。益生菌只能**消化不良新腹泻。

2楼:匿名用户

多大狗狗 啥狗狗 小狗腹泻很可怕的

3楼:素菁闾雨安

这个牌子的益生菌是美国牌子,是宠物益生菌,猫和狗都可以吃,可以按疗程给狗狗吃,调理狗狗肠道功能,效果还是很不错的,狗狗腹泻可以吃,平时不爱吃东西也可以喂,可以促进营养吸收

狗狗拉稀怎么喂益生菌

4楼:小宠高医师

拌在食物里面或者化水喂,

狗狗拉肚子分好多种情况,所以你最好是分清楚情况再给狗狗吃药1.精神好,拉稀一次,这种情况可以禁水禁食,用肠胃宝益生菌,能有效改善。

2.寄生虫,这个就需要进行驱虫了。建议禁水禁食12小时,让肠道排空。避免应激,驱虫期间也喂些益生菌调理一下。

3.前面硬,后面软,像黄色的芝麻糊一样的,是吃太多了,减少喂食,少食多餐。益生菌家中要常备,因为狗狗经常会用到。

4.精神不好,拉稀,水样,可能是急性肠胃炎,细小病毒,冠状病毒。

这种就要去医院用试纸测下,排除下病毒。有条件的话再加做次血常规

5楼:小宠沈医生

幼犬的胃肠道比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好、肠胃不适、感冒受凉、吃了异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时,很容易出现呕吐、腹泻等肠胃问题。如果狗狗精神还好,可以给狗狗喂几天肠胃宝看看,能修复胃肠道,对腹泻、消化不良都有较好的效果。狗狗拉稀的时候尽量让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肠胃负担!

如果持续没有好转,建议具体检查一下,怕万一有细小病毒感染。另外,在狗狗腹泻**后,最好做个体内驱虫,体内寄生虫也是会引起反复腹泻的。

6楼:宠吾乐

现在生活中养狗的人变得越来越多,而养狗的过程中相信大家都有见过狗狗突然拉稀的情况吧,如果狗狗是一般拉稀应该是喂食益生菌的,下面就来为大家说说吧!

1、益生菌是一款专为狗狗研发的肠胃宝,由于家养的狗狗长期食用的**、零食等为加工食品,各种食品添加剂的摄入会持续破坏宠物肠胃道菌群平衡。就容易引起狗狗便秘、拉稀、消化不良、肠胃炎等肠胃疾病。所以很有必要每天给狗狗补充高能益生菌粉来维护肠胃的健康!

2、 如果狗狗拉肚子比较严重的,还是给狗狗喂食高能益生菌粉, 有效解决狗狗呕吐、拉稀等症状,提高狗狗抵抗力!

3、 如果说狗狗平时肠胃都比较脆弱的,那么可以隔一段时间的在**里加入一下益生菌拌着给狗狗吃。

4、高能益生菌粉不单是对宠物的肠道问题有**作用,更多的对宠物肠道的保健,每周可以喂食2-3次,增强免疫力!

狗狗呕吐、拉稀可以喂益生菌吗?那个牌子比较好?

7楼:狗狗爱小馋

狗狗拉稀、呕吐是可以喂食益生菌的。

如果狗狗没有什么问题,单纯用于保健,则考虑服用少量,还有挑选益生菌的时候一定优先选择知名品牌或者口碑比较好的益生菌才可以。

另外,活性和数量也是参考重点,一定要选择活性强,数量多的益生菌,我们就拿目前比较好的一款狗狗益生菌来说。叫“馋不腻宠物益生菌”可以说是狗狗食欲不好、经常拉稀、便秘、便便恶臭、呕吐等症状的克星,疾病期建议一天两次、一次半包,保健期每周2~3次!

以上属于个人经验,望采纳!

8楼:爱汪一家

如果狗狗是因为肠胃不好引起呕吐拉稀的话,是可以喂益生菌的哦。

生了小狗后,母狗能吃红烧肉吗,狗狗可以吃红烧肉吗

1楼 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母 狗生完小狗, 吃红烧肉,非 常有营养。 狗狗可以吃红烧肉吗 2楼 匿名用户 狗狗可以吃红烧肉,因为是肉食动物一般人类进食肉类都是可以食用的。 狗,亦称 犬 ,学名 家犬 。与马 牛 羊 猪 鸡并称 六畜 。有科学家认为狗是由早期人类从灰狼驯化而来,驯养时间在4万年前 1...

土狗出生多少天才可以吃,小狗出生后多少天能吃东西?能吃什么? 20

1楼 陈中林 土狗出生后当天就可以制作成烤乳狗吃。土狗出生后当天就可以给它灌喂奶粉吃。 刚生下来十几天的小土狗能吃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刚生下来十几天的小土狗喂婴儿奶粉或者羊奶粉,3 4小时喂一次,每次以幼犬肚子微鼓为适宜。 1 农村中常见的狗,也称唐狗。 学名为中华田园犬 中华原生犬 2 对于现...

有胃炎,可以吃什么肠胃益生菌,老人慢性肠胃炎吃什么益生菌补品好

1楼 病魔克星的春天 你好,一般情况下,如果有胃炎的话很容易出现反酸,嗳气,恶心,干呕,吐酸水等现象。可以应用卫利复,对改善慢性胃炎的症状,以及 幽门螺旋杆菌感染都是有很好效果的。 益生菌对肠道有什么好处?有胃炎的人可以喝益生菌吗? 2楼 匿名用户 益生菌是人体胃肠道的有益菌群 主要包括有益的大肠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