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腿被人打断了,怎么办

2021-03-18 08:56:31 字数 532 阅读 3600

1楼:乱红斋

采用内固定法。

狗狗全身使用抗生素**,加强饲养管理和营养。术后两周内限制运动,两周后再加强钙质补充,可用液体的优能钙,分子钙吸收转化率高。多晒太阳、补维d,对钙质的转化也有帮助。

其实动物的骨折和人的骨折是一样的道理,出现骨折之后也是要及时进行包扎和固定的,如果不管的话,就不会好,

意见建议:建议你还是及时带你的狗去宠物医院看看。医生可以给用夹板固定一下,否则不固定的话,断了的骨头很难会自己长好的。

或者你们如果会的话给固定一下,一般固定了狗狗就自己会好起来。生命力很顽强的。

另外首先,对方打你家狗,属于毁坏财物(对狗的法律地位,就是财物,你可以要求对方赔偿狗的医疗等费用。派出所一般会要你们自己在所里自己协调。

2楼:朴恐芬谫裁蘸嘿

伤的严重不?要给它吃骨力健牛肉锭啊,另外你摸摸它那看疼不,疼的话就再用点云南白药,反正吃药会好的快点,避免再次受伤

3楼:卡号过来玩

的确不错,但我家没有夹板该怎么办?

狗狗腿断了,在关节,怎么办?十万火急

1楼 虫虫会说话 你要马上带它到医院拍 看骨折的情况 可以做骨折外固定或手术内固定 如果关节碎掉了会留下后遗症的 但基本不会影响生活 我们虫虫以前也骨折了 而且是盆腔骨折 比你这个麻烦 在杭州张旭动物医院做的手术 现在基本看不出来了 不过手术的费用要三四千 给你个 你可以咨询一下他们 0571 88...

狗狗被其他狗咬了怎么办?急,狗狗被其他大狗咬了 该怎么办

1楼 第一个要看狗打没打过狂犬疫苗,很多狗都是打了预防传染病的疫苗但是没有打狂犬疫苗。如果打过狂犬疫苗就没事。第二个,不管留没留血,甚至狗已经打过狂犬疫苗的情况下,你如果去防疫站问的话肯定都是让你打狂犬疫苗的,不需要考虑。 只是一般情况下都不会有问题,国家都是怕那万分之一的发病率。第三个,不知道你上...

梦见被两条狗咬了,腿出血了,一条狗被我拿棒子打死了

1楼 清清草 梦见被两条狗咬了 腿出血了 一条狗被我拿棒子打死了? 你是一个女孩吧, 做这样的梦, 说明有两个人在同时追你, 有一个人还很有钱, 有一个你选择放弃了。 2楼 不晚 应该是你最近碰到什么不顺心的事了吧,你心底气得不行。 于是把人化成了狗在梦里,他们来咬你就是欺负你,或者坑你钱财。你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