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狗得了细小,已经在医院治疗了三天,不吐了,拉肚子也在好转,就是精神还是不好,第四天早上狗狗

2021-03-18 08:56:30 字数 1985 阅读 5968

1楼:进s化

你说的这是病状 它难受当然会叫。细小如果没有突发性死亡,就是急性肠胃炎,会有疼痛感,抗拒喝水,伴随呕吐,拉肚子,就算是人类这样也不会很舒服吧

我家狗狗得了细小 今天第三天 也不拉 也不吐 但是就是没精神 已经在医院扎了3天针了 50

2楼:boqii**

犬细小病毒病是由犬细小病毒感染幼犬所引起的一种急性传染病。临床上有两种表现型:

胃肠炎型一般表现为频繁呕吐,腹泻起初是糊状,然后水样,严重可发展为拉番茄汁样的血便,出血性肠炎型以剧烈的呕吐、出血性肠炎和白细胞显著减少为主要特征,非常危险需要及时**心肌炎型一般很难发现,常见狗突然死亡,很多都是由于细小病毒心肌炎型引起的。

无论那种类型的临床表现,均以发病率高、死亡率高和传染性强为特点

诊断的可靠手段犬细小病毒作为犬最重要的传染性疾病之一,致死率极高,准确的诊断是必要的,目前最多的诊断方式是犬细小病毒试纸条配合血液检查。家庭可以直接购买试纸进行检测,及早发现犬细小病毒,可以大大提高**率哦。

可用的药物:

特异性抗病毒

犬细小病毒单克隆抗体:**相对较贵

犬细小病毒高免血清:**相对较便宜

广谱抗病毒:病毒唑、抗病毒冲剂、板蓝根、双黄连

干扰病毒复制:聚肌胞、干扰素

增强免疫力、促进抗病毒抗体生成:黄芪多糖

广谱抗细菌:头孢曲松、头孢拉定、阿莫西林、庆大霉素等

针对具体症状的药物

止吐:胃复安、654-2、雷尼替丁、益生菌、vb6

止拉:思密达、654-2、阿托品、益生菌

止血:止血敏、云南白药补液

防脱水:葡萄糖盐水

营养增强(e宠有售):宠儿香免疫多糖膏、宠儿香益生菌、维克营养膏

还要注意:视呕吐腹泻程度而定,可以禁食3-5天,如果没有挂水,呕吐腹泻又较为严重可以适度给一些葡萄糖盐水口服。如果腹泻严重可以用云南白药和庆大、思密达兑水灌肠

3楼:小宠伍医师

这还是一个比较好的状态,再熬过四天就基本可以出院了。如果不吐也不拉试着给它喝点补液盐散,一点就好,如果喝水了不吐,愿意吃的话就给它点吃的东西。继续补液打单抗,听从医生**,细小从发病开始整个病程大概在一周。

祝狗狗早日**!

4楼:我是好吃的饭饭

我觉得是坏~

除非好了正常饮食,精神头好才能算好。

细小这个病吧,要做到这几点,才有 可能看好病:

发现的早,赶紧看病;

医生靠谱,不黑心;

狗狗平时身体就很棒,生病期间主人给以精神鼓励;

这样狗狗活下来的几率会高些,目前这种情况,也只能看看了,3天了,一周看不好,好的几率就很小。

5楼:次白

请问你家狗狗好了吗 我家狗狗出现了同样的状态

6楼:匿名用户

如果还是幼崽就放弃吧,没有幼崽得了细小能搞得过去。

我的狗狗得了细小,前四天吐今天不吐了,也不拉肚子就是精神不好,像这样的情况是不是病情有好转了? 20

7楼:风筝的耳朵

狗狗bai

细小前三天最du

重要,属于危险期

zhi,熬过去了基本就没有

dao生命危险了专...需继续配合属

**,巩固病情,没好的话狗狗更受罪。当狗病情好转开始进食时,应少食多餐,慢慢增加食量,不要突然吃得太多而引起胃肠不适,从而导致重新拉稀;喂食后可以给狗狗喂点肠胃宝,帮狗狗调理一下肠胃,促进狗狗肠道平衡,增强狗狗免疫力。

狗狗细小注意狗窝及狗狗经常活动范围内的卫生消毒,专门针对病毒性的消毒液--消毒除臭养护液,宠物医院应该都有的卖。希望对你有帮助!~

8楼:匿名用户

坚持在观察12小时,一般超过12到24小时不再呕吐和拉稀,就说明好转了,只要能好转就有希望了。

有时间可以多去e宠**的知识分类看看专业的养宠和护理知识,希望可以帮到你。

我的狗狗得了细小怎么办现在不拉也不吐就是没有精神

1楼 手机用户 犬细小病毒病是犬的一种具有高度接触性的传染病。临床上以急性出血性肠炎和心肌炎为特征。该病的发生不分年龄 品种 性别,只要是未进行过健康免疫的犬均可发生。 临床所见以刚断乳至90日龄的犬得此病较多,病情也较严重。幼犬有的可呈现心肌炎症状而突然死亡。本病的另一个特点是纯种犬及外来品种犬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