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大概多大时可以看出折耳还是立耳

2021-03-18 08:55:28 字数 556 阅读 7925

1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折耳猫的话,出生后不就久看得出,但是要是本身有折耳的系统,耳朵确实立的,即折耳立,这种情况也有,一生耳朵都是立的,和正常猫耳朵一样

2楼:遗落长安的繁华

一个月大概能看出来。

首先就要准备好照顾它十年以上的时间,不离不弃,这是最重要的。

其次要搞清自己家里有没有人对宠物毛发过敏,有没有人不能接受猫咪。

然后要想好,多了猫咪以后每天要清理猫咪的bb和nn,家里多了很多满天飞舞的宠物毛发,家里的沙发也许会被猫咪抓坏,还要定期为猫咪注射疫苗,年龄到了最好做绝育手术等。

所有这些你都觉得没有问题了以后,那么你可以去养一只猫咪了,如果不想花很多钱去买纯种猫的话可以去领养一只可爱的小猫咪。

另外,猫不光是宠物,也是家庭的一员,既然选择了它就要对它负责到底。

3楼:百度网友

大约3个月以后,折耳的趋势就会出现

4楼:11乖乖桃夭

二楼厉害,你也教教我得了!!lz啊,这个应该一个月大概能看出来,不用急

看妹子的背影就大概可以猜出是可爱还是丑

1楼 祖砚斋主人 妹子的背影看不出可爱还是丑。但可看出身材以及部分的性格。 判断她是女人还是女孩,只要从背影,姿势,散发的味道就能看出来 2楼 匿名用户 味道识别要嗅觉像狗一样才好啊!你具备吗? 3楼 洞口县镇孙章枝 你若是喜欢就不在乎这些了。这年代难找 。 看背影猜猜大概多少岁 4楼 梦回迦蓝 别...

人的耳朵大小真的可以看出这个人的命运与未来吗

1楼 匿名用户 刘备绰号大耳贼,你看是不是做了巴蜀老大了?但是史书上没描写刘备是靠耳朵做成大事的。据说跟着荆轲刺秦王的两个随从,长得都特有威仪,但是到了秦王殿吓得腿都不会迈步了 相貌庄严是好,但肚子里没有锦绣,是万万不行的 耳朵小的人命运怎么样? 2楼 匿名用户 耳朵小不小 完全没有好不好之说 不要...

踢足球时手腕骨折,踢足球的时候摔倒手撑地手腕骨折还可以参加足球比赛吗?大概需要多久可以痊愈?

1楼 匿名用户 责任在于拌你的人。上次我把人过了以后踩人脚上还伤了呢,最后只能自己解决,毕竟同学间关系不能闹得太僵。像你这样的情况应该找下对方的家长协商,另外有保险考虑一下保险的赔偿事宜。 还有骨折之后要听医生的话,静养,不能碰球。 2楼 百度用户 首先在于你自己连保护自己的意识,就算被人绊倒也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