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狗跑出去玩了回来后就不吃饭了,连它最喜欢吃的香肠都不

2021-03-18 08:53:13 字数 1168 阅读 3908

1楼:小宠沈医生

如果狗狗没有呕吐、腹泻,就是食欲不好,你可以买个狗狗吃的肉罐头试试,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愿意吃,应该就是挑食,没什么大问题!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肠道功能紊乱或天气转凉、季节转换引起的精神、食欲不振,可以用肠胃宝给狗狗喂几天调理一下。

能促进食欲、调理胃肠道功能!

我家的狗狗两天前就突然不吃东西了,就连以前最喜欢吃的香肠也不吃了,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是没有精神。

2楼:匿名用户

它可bai能是肠炎了,可能是吃多了

du。给它吃1颗腹可安,zhi看看有没有好转,dao如果没有,就给它专吃1颗肚痛整肠丸。一天属一次可以了。

吃两至三天应该就没事了。提醒一下,由于整肠丸味道不太好,狗狗不愿意吃,最好先用面包皮把药丸包裹后(表面粘点沙糖更好)塞进狗狗嘴巴里,然后用手合起它的嘴,待它吞了后再松手。

3楼:果冻爱小猪

症状像犬瘟或细小,建议先去确诊然后对症**

4楼:装罐头的豆子

生病了吧,去医院看看

我家狗狗为什么突然就不吃之前很喜欢吃的东西了?

5楼:匿名用户

应该没什么的!如果 它不吃东西,你给它换你说的火腿肠,鸡肝,它就会吃,那么证明它在使小性子~~(*^__^*) 像小孩子一样,闹情绪,挑食!

没什么的!只要它精神很好!

尿尿黄,那是冬天,天冷,狗狗不怎么运动,喝水就少了,尿尿自然就黄了!

没什么的!我家小萨也是的!那家伙都3天了,超级挑食,今天我才出去给买的肝子,诶~还是拗不过它~~~每天就知道睡觉,不爱喝水了,尿尿也很黄!

没事的!放心吧!

6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天气热了吧.. 吃一个东西 吃久了 也会吃烦的..我家的狗狗 现在就是不太吃东西 热得....只要精神好 ,排便都正常 就卜用太担心, 你可以给他换换口味.

7楼:匿名用户

如果便便,精神什么的都正常的话.那没什么多大的事. 天气热了是这样啊. 人在这个时候也吃不了多少饭啊.

8楼:酒浓侍星晖

不吃食,大量饮水,应该还是没有退烧

建议再到医院测体温,退烧针配合消炎针来打

为什么我家哈士奇狗狗跑出去就不回来了

1楼 匿名用户 回复任何人挺好无任何污染和微软认为回去忽然体会核问题 2楼 匿名用户 没办法,小哈号称撒手没,这是它长久作为雪橇犬所留下的特征,你说要是狗狗正在拉雪橇,突然回头,那不翻车了?可以选择在外出时拿一个发声玩具来吸引它的注意力,毕竟小哈超爱玩。 你们家哈士奇有一开门自己跑下去怎么都不回 3...

我家狗狗月了,最近几天不吃饭,只喝水,不拉稀,但它的尿很

1楼 匿名用户 的话正规牌子都很好的,狗狗九个月是成狗了,可以吃成犬犬粮。 狗狗小时候没吃 长大突然开始吃很多狗狗会不接受,建议你先买一袋小袋的,用狗狗爱喝的肉汤稍微泡一下,这样狗狗比较容易接受。 不过狗狗最近几天都不吃饭的话不太正常,胆子特别小是因为在外面受到什么惊吓吗?因为有一种情况导致狗狗不吃...

我要走了,我请喜欢的女生吃饭,她为什么就是不去呢

1楼 gp郭新 不喜欢你,如果去了不送礼物又不好,你们之间没一定感情基础,如果她送你不要你请,顺其自然,才能顺心!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他不喜欢你吧,不想跟你有太多接触,怕纠缠太深,节哀兄弟, 3楼 匿名用户 她或许不喜欢你 或许觉得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或许觉得不想再有交集 为什么我几次叫我喜欢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