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多大会憋尿,上班不在家它就乱拉,真心累了

2021-03-18 08:52:08 字数 1682 阅读 6702

1楼:百度网友

培养它自己上厕所 买了个狗厕所 一直

用到 10个月的时候 突然不从家里

上厕所了 非要到外面上 现在一岁多了 没

在家上过厕所 从10个月的时候开始

奖罚吧,如果不听话就不给好吃的,听话会憋尿就给好吃的

我家泰迪狗一般都是不在家大小便,可是我不在家它憋不住会自动尿吗

2楼:支紫安

当它真憋的不行的时候它肯定会自己在家尿的。可以训练她养成在卫生间大小便的习惯,或是给它足够的机会出门排泄。成年狗憋尿时间不应超过10小时,长期憋尿会导致泌尿系统的多种疾病,给狗狗带来莫大的痛苦。

泰迪多大就不在屋里拉尿了

3楼:钟尚成

给你传授我的经验,给它准备一盆沙子或者土什么的,你自己看着办,它下次拉了臭臭你就把它的臭臭放进去,然后把你家泰迪拿过去叫它闻闻,它就会知道这是拉丑丑的地方了(当然,不是每次都是如此,毕竟你家泰迪还小,10次有7/8次会知道拉在你准备好的地方,如果偶尔拉在其它地方的话,你就要狠下心教育它了,别不忍心,不然教不好,打骂它了之后赶紧把它抱去拉臭臭的地方,它就会记住了)。 最后,我说了这么多,好歹采纳了吧

4楼:风在结它的籽

这个得教好,如果一直放任不管大了也会乱拉的。

快四个月的泰迪本来会上厕所了,但这周开始白天都上班了没有人,他又开始随地大小便了....怎么办啊

5楼:格子苦虫女

泰迪不能关着,你就放开它,只要没人来它是不会乱叫的。你给它买狗狗用的内厕所了吗?然后容

再买一瓶宠物厕所用的引导剂,喷到狗厕所周围,然后就是用奖惩方法,让它在厕所尿了给它点好吃的。四个月还是小孩子,需要有耐心慢慢教,长大了就很懂事了,我们家狗狗6个月的时候就学会憋尿了,都是早上、下午和晚上下楼上厕所,现在完全不会乱撒尿了,半夜都是去阳台上它的狗厕所尿尿。你记着,这种狗就是喜欢人,关笼子是不可能的,越关起来它越叫。

反正养狗就是有耐心有责任心才行的,慢慢习惯吧。

6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把它放在屋里或者厅里,把厕所门打开,让它去厕所大小便

7楼:匿名用户

拿点报纸粘点他的尿,放在要他上厕所的地方。

8楼:小云子

小狗吃完后,马上关厕所,让他尿,然后再去上班

怎么训练泰迪犬不在家里乱拉乱尿呀?

9楼:丫头爱宝贝

泰迪犬会通过嗅觉找到经常方便的地方并把它固定下来。最开始的时候可以用报纸沾泰迪犬的尿然后放在固定的地点,泰迪犬会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

训练的方法是:在一定地点放一便盆内放旧报纸,上面铺些沙土,早晨起床后或晚上睡觉前带领泰迪犬到放有便盆的地方,如果泰迪犬能在便盆内大小便,训练者庆给泰迪犬食物奖励。如果发现泰迪犬不在指定的地点大小便,则应在它排完后予以严厉的斥责,然后带它到指定大小便的地方。

经过耐心的训练和调教后,泰迪犬就能逐渐养成在固定地点大小便的习惯。

10楼:花落倾城之梦语

我家泰迪狗都会自己上厕所方便 你要教给它 会了一次给他奖励 慢慢减少 最后形成习惯 不回的话不给奖励 还要继续跟他讲 毕竟泰迪狗是智商第二 很聪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