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短拉稀需要补充营养吗,猫咪拉稀需要补充营养吗

2021-03-18 08:52:08 字数 1216 阅读 1667

1楼:段钟偬碌

1、因为食物问题导致拉稀

美短在拉稀的时候,宠物主人要检查一下美短的食物是不是出现了一些质量的问题,比如说食物出现了变质、腐烂、有异味、沾染上了一些不利于美短身体的物质等,都会导致美短拉稀。

如果是食物出现了问题的话,那宠物主人就要让美短禁食半天或者是一天,然后换上一些新鲜、卫生的食物了。

2、美短的肠道消化不好或应激反应

宠物主人在检查食物发现没有问题的话,那就可以观察一下是不是美短的肠道消化不好导致的,也就是总是给美短吃太多,没有定时定量喂食,或者是在生病的时候没有养好肠道导致的拉稀;还有可能是因为宠物主人突然间给美短更换新的环境、换猫粮、打疫苗、驱虫等使得美短出现应激反应所导致的拉稀。

这个时候宠物主人要让美短禁食半天或者是一天,然后喂食一些清淡的食物还有喵想益生菌,可以放在食物当中进行拌食。之后要注意好照顾美短。

3、美短肠道当中有寄生虫

美短猫在拉稀的时候,宠物主人可以去观察一下便便的情况,看一下是不是有一些血丝和白色的不明物体,如果是的话,那就是肠道当中有寄生虫在搞破坏而使得美短出现拉稀的情况。这时候建议宠物主人带美短到医院间便检,然后再驱虫。

猫肠胃不好能吃鱼吗,美短猫肠胃不好老拉稀能吃鱼吗

2楼:匿名用户

1.肠胃不好不宜吃肉

其实猫咪是肉食动物,一般来说正常吃肉时猫咪的肠胃是足以消化的,可是如果猫咪肠胃不好的话,说明肠胃非常虚弱,消化能力很差,一般只能吸收消化些容易消化的流食、软性食物。肉类对猫咪来说算是比较复杂的食物了,猫咪肠胃不好的时候吃肉只会加剧肠道负担,容易加重猫咪的拉稀问题。

2.要先调理好肠道再喂肉

猫咪长期肠胃不好是需要调理的,不然猫咪总是会反复出现拉稀、呕吐等现象,且容易患上肠胃疾病。对此,主人可以长期给猫咪喂食喵想益生菌,帮助猫咪增加肠道有益菌,逐渐恢复肠道功能。益生菌是属于调理型的,并不能马上奏效,所以期间需要主人需要些耐心,而且益生菌并没有***,所以主人可以放心让猫咪服用。

3.喂食易消化的食物

在猫咪肠胃恢复期间,主人应该给猫咪喂食容易消化的食物,也就是上面所说的流食或软性食物,比如小米粥、奶粉、婴儿米粉、婴儿糊糊等都可以,怕猫咪营养不够可以在食物里添加喵想营养膏或其他营养粉喂食。平时也可以喂食一些蔬果汁,帮助猫咪促进消化,防止消化不良,还有,也要让猫咪保持一定的饮水量,

如果猫咪吃益生菌还是一直拉稀的话,可能是肚子里有寄生虫了,导致是猫咪肠胃不好的错觉,那么主人要想想自己是否给猫咪体内驱虫过。

如果给,猫猫只吃猫粮营养够吗,猫吃猫粮还需要补充其他吗

1楼 南宁市喵想进出口 经常给猫咪喂食单一的食物很容易造成营养不良的。猫咪的营养摄入会受到极大的限制,导致营养摄入不均衡而出现营养不良,营养不良的猫咪身体体质是很弱的,不能很好的抵抗病菌细菌入侵。 除了给猫咪吃猫粮以外,宠物主人还要定期给猫咪做些营养餐,例如果蔬混合食物 清淡的鱼汤 不加任何调味品的...

肠胃炎喝酸奶管用吗,肠胃炎能喝酸奶吗?需要补充什么营养

1楼 匿名用户 我妈是医生我知道的 喝酸奶只可以祈祷一定的保护作用 至于应该要补充水分并非一味喝白开水,最好饮用含适当盐分 水分的电解质水溶液,如果拼命喝白开水恐怕会导致体内电解质不足,引发抽筋现象。药店里能买到的补液盐也可买回自己冲服。 2楼 筱柳格格 怎么会管用,酸奶只是对肠胃有好处,并不是能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