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几天大便1次前几天大便一天1次,总有排便不完的

2021-03-18 08:52:07 字数 1474 阅读 4687

1楼:南宁东大中医肛肠医院

医生建议:你好,考虑适合你这段时间饮食方面有关系,几天一次排便时有点轻微便秘的,建议平常饮食多注意一些。

以前有过肛瘘前几天大便出血之后

2楼:郑州市丰益肛肠医院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最好还是需要到正规三甲医院普外科或者肛肠外科就诊住院,进行一系列针对性必要检查,明确是否肛瘘**或者疾病类型,情况严重的话,可能还采取手术进行**。平时要注意补充水分和膳食纤维,让大便保持通畅柔软,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久蹲厕所。

3楼:南宁东大中医肛肠医院

问题分析:排便出血可能是患有痔疮或者直肠炎,腹部隐痛,大便稀薄提示结肠炎或者直肠炎的可能性较大。通过结肠镜可以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到消化内科就诊,做结肠镜检查,如果确诊结肠炎或者直肠炎,可以口服柳氮磺胺吡啶片和环丙沙星,高蛋白饮食,忌吃辛辣刺激食物。加强体育锻炼。如果是痔疮,可以手术**。

我前几天大便出血,现在不出血,就是总有拉

4楼:南宁东大中医肛肠医院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很像是痔疮导致的便血。

指导意见:

建议:具体的应该去正规医院的肛肠科就诊,结合医生的体格检查以及必要时查肠镜明确诊断。谢谢,祝您身体健康!

两三天大便一次,而且这几天肚子可疼了

5楼:世间洒满健康花

根据你的描述,有便秘、腹痛的情况,可能是肠道出现了炎症或者是其他病变,具回体情况还需要进答一步的检查**,建议你去当地正规医院,如三甲医院、肛肠专科医院进行检查,然后再针对性进行科学、合理的**。

因为胃肠不适的原因有很多,所以在**时,一定要对症**,不能盲目地下诊断,更不能盲目地进行用药。

以前大便正常,现在在饭店上班一天大便三四次

6楼:佛山市风行新型材料****

你好,这个情况应该是和肠子蠕动功能不良有关系的。饮食上要注意:1.

少吃油炸食物,以免加重消化道负担,引起消化不良,2.少吃腌制食物3.少吃生冷食物刺激性食物:

生冷和刺激性强的食物对消化道黏膜具有较强的刺激作用,容易引起腹泻或消化道炎症,建议食用易消化的流食,饮食要清淡.建议到医院消化内科就诊检查 ,明确诊断后再进行**.

最近几天大便次数多,每天4次,大便成型,量

7楼:南宁东大中医肛肠医院

你好,很乱你的描述,考虑胃 肠炎 。你好,建议你到医院消化内科系统检查,明确**,对症**。

|这种情况就是有点 消化不良 而已,不要紧的。建议服用醒脾养儿颗粒和妈咪爱,这两种就可以了,祝你好运

|您好,最近大便次数多,三次左右,和饮食有关系的,食物要清淡的,一定要注意保暖的,要用药**的建议给孩子服用点参苓白术散**吧,也可以用点 益生菌 的,经常顺时针按摩腹部观察

最近几天大便次数多,每天4次,大便成型,量

1楼 南宁东大中医肛肠医院 你好,很乱你的描述,考虑胃 肠炎 。你好,建议你到医院消化内科系统检查,明确 ,对症 。 这种情况就是有点 消化不良 而已,不要紧的。建议服用醒脾养儿颗粒和妈咪爱,这两种就可以了,祝你好运 您好,最近大便次数多,三次左右,和饮食有关系的,食物要清淡的,一定要注意保暖的,要...

肠胃不时的鸣叫,叫得很响,每天1 2次大便,大便稀溏,,每天

1楼 匿名用户 肠鸣 是腹中胃肠蠕动漉漉作响的症状。在正常情况下,肠鸣声低弱而和缓,一般难以闻及。当肠道传导失常或阻塞不通时,则肠鸣音高亢而频急。临床根据作响的部位及声音来判断病位和病性。 胃脘部鸣响如囊裹浆,振动有声,立行或推抚脘部,其声漉漉下行者,多为水饮留聚于胃 鸣响在脘腹,如饥肠漉漉,得温得...

我不是便秘,但是好几天才大便一次,怎么可以调理一下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宝宝的便秘与喂养方式不当 肠胃功能紊乱有关,这时就需要妈妈们注意为宝宝调理胃肠功能了,妈妈们应该注重宝宝的排便训练,从宝宝出生后3个月起实施规范的排便习惯训练,比如在早晨喂奶后,由大人两手把持宝宝,或让宝宝坐便盆等,连续按时训练半个月至一个月,就可以慢慢见效,养成排便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