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狗身上有白的皮屑是怎么回事,泰迪狗身上有皮屑是为什么??

2021-03-18 08:52:07 字数 2180 阅读 9377

1楼:欧尼酱

多吗 少的话如果**也没有发红等异常情况有可能是沐浴液没冲干净或者不适应。如果多的话它老抓呀发红呀之类的就是**病了 你要是担心就带他去看看

泰迪狗身上有皮屑是为什么??

2楼:私人宠物医生安爸

频繁跟狗狗洗澡,或是缺乏维生素都会出现全身皮屑的情况。

3楼:若若若梦

小心螨虫了 狗狗只要是螨虫就不断跟 我朋友的泰迪也是这样开始也不注意最后就抓抓得毛都掉了 狗狗还是很痒 有时候是过敏 高蛋白过敏泰迪要给饭蔬菜和水果吃的 还有种药你去你们那里找找 自己拿回去打 自己买来打针 5块一瓶 一瓶打n次 这个不是断不了 打了后饮食调养下就可以了 药名叫(伊力佳) 一次打0.1毫升 一瓶有5毫升 这个对寄生虫很有帮助 这个药控制他不蔓延不发展 我家是繁殖泰迪的所以呢问的宠物医生这个药

4楼:百度网友

原因比较多的,长期不洗澡,或者缺乏维生素。

**疾病问题。

饮食问题也有一定的关系。

脂溢性皮炎也会引起皮屑增多的问题。

长期不洗澡或者使用人的洗发水给洗澡,推荐使用铭瑞宁沐浴露,国产宠物专用的,有预防**病效果,也能去屑止痒。

5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螨虫,

建议使用:艾小萌耳螨膏,听说是安全无***,用于宠物因寄生虫叮咬、真菌、细菌感染及跌损伤、撕咬引起的**炎症、红肿、化脓、瘙痒等,消炎杀菌止痒、修复**;对猫廯、狗廯、兔廯疗效显著;处理伤口。

之前用过还不错,**上面应该有得卖,你可以上去看看

6楼:匿名用户

有皮屑是正常的 引起皮屑有很多原因

比如平时洗澡后没有及时把浴液冲洗干净、洗澡过于频繁了、**病了都会引起皮屑的

解决办法也很简单 网上可以买到一种洛肤洁的,是一种沐浴液,配合沐浴露一起使用就可以去屑止痒的 效果还不错 坚持几次就好了

7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洗澡没有冲干净,或者可能是螨虫,下次洗澡冲仔细点,如果还是有可能是螨虫

8楼:匿名用户

螨虫吧感觉,洗澡时冲洗干净

9楼:匿名用户

正常 用狗的专用沐浴露

泰迪狗狗身上有皮屑怎么回事

10楼:私人宠物医生安爸

如果狗狗是全身性的有皮屑那是狗狗缺乏一种维生素导致的,补充一下就可以,如果是单独局部的你需要带狗狗做一个皮检了。

11楼:匿名用户

泰迪是不会产生皮屑的,如果大量,很有可能是狗狗得上了皮炎。最好去当地好一点的兽医院去看看,需要将狗狗身上的毛剃光,在**上涂专用药。注意先不要让它吃油腻和盐分过多的食物,对狗的消化系统有很大的损害。

12楼:凸凹你妹b谓

皮屑问题其他原因挺多的。

沐浴液的好坏,和洗后有没有冲干净,吹干都有一定关系,推荐铭瑞宁沐浴露,去屑预防**疾病效果不错。

定期给补充一下维生素,缺乏维生素也会导致皮屑问题。

给多晒晒太阳。

饮食方面尽量低盐,别太油腻的。

13楼:冷小月

有两种情况

一、换季脱皮;跟人一样,换季会有头皮屑,洗的太勤或者洗的太少都会导致皮屑过多,把握时间,一周一次比较适合,还有就是一定要用狗狗专用的洗发水(人的可能碱性太强,不适合狗狗的**),一定要冲洗干净,洗干净后一定要用吹风机吹干,有可能只是表面吹干,所以多吹一会儿,不然小狗狗很可能会因此感冒。

二、如果皮屑太多,而且出现红疹、脱毛等严重现象出现,有可能是螨虫,有一个偏方,用洁尔阴洗液,其实螨虫伴随的是真菌感染,用棉签沾洁尔阴涂抹于患处,就是红疹聚集或者是皮屑很严重的地方,每天一次,这个时候还要注意把狗狗的随身物品注意消毒杀螨虫,可以买到专门杀螨虫的药水,这个药水还可以拿来给狗狗泡澡,当然,如果太严重还要伴随一些内服药和注射。

建议带狗狗及时就医,以免耽误病情。

为什么泰迪狗狗身上有白色的毛,还有白色皮屑呢

14楼:奔跑dede蜗牛

这个狗狗应该是个泰迪吧!泰迪反白毛很正常,跟平时饮食有关系,可以添加微量元素会有改善! 皮屑那个检查下狗狗有没有**病,还有平时洗澡一定要用狗狗专用的沐浴露杀菌的最好

泰迪狗狗身上脱毛,皮屑多,有部分小结痂是怎么回事

1楼 成绩冒汗 跟营养有很大的关系,我小狗做疫苗时差不多40天,那段时间就是有皮屑,但是不会脱皮。 脱皮过多, 病什么的就来了,这个跟洗澡没吹干毛发有关系。 可以给它弄点小狗营养膏 小狗维生素 小狗钙片,要保护它有足够的胃口吃饭,就是经常弄点小狗益菌调节一下肠胃。 配合着 吃一段时间。 基本上就没有...

狗狗身上有大量皮屑结痂是什么情况

1楼 大连卡斯罗 螨虫,毫无疑问! 用除癞灵稀释泡浴,再用刀片把结痂的地方刮出血丝,外用皮特芬 宠物商店有售 ,每天一次。 按体重注射伊维菌素 通灭。每星期一次。 螨虫很顽固,一定要坚持用药。 2楼 han张梓杰 用药 铭瑞宁 适用对象 狗,猫咪 适应症状 螨虫感染 真菌性皮癣 细菌性 病 皮炎湿疹...

泰迪生完小狗下面总是流脓,泰迪狗狗下身好像流脓是怎么回事

1楼 焦巴儿 两种可能,一尺类似于子宫蓄浓这类生殖道感染,还有种可能就是发情了! 狗狗例假一年来两次,每次间隔约6个月左右。单养犬多数在春秋两季发情 3 5月,9 11月 少数狗狗季节性不明显。 在它来例假的时候可以给它穿生理裤,在e宠就有,这样,她就不会血到处都是,同时也可以保持她屁屁的生理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