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狗狗,常规化验没有任何毛病,就是拉肚子。怎么回事呢

2021-03-18 08:52:06 字数 1166 阅读 2636

1楼:匿名用户

更换**要有一定的程序,你这个换的太快了,拉稀很正常,饿一顿就会恢复,pet-home dffggfdgfdf 建议你给狗狗吃原来那个** 可能是细小,

2楼:匿名用户

泰迪宝宝不能喂多了 ,喂多也也会拉肚子 我家的就是这样的

3楼:匿名用户

狗狗到家几天了?**有过度好吗?检查过细小没?建议lz先禁食24小时看看吧.

4楼:匿名用户

你指的常规化验包括细小病毒化验吗?老拉肚子有可能是细小,只有对症下药才有用啊

建议换家看看

泰迪狗狗肚子鼓鼓的有点硬还有点拉肚子是怎么回事?求助

5楼:e宠**

狗狗可能是吃了什么东西不消化引起的拉稀,肚子胀,不过也不排除肚子里面长异物这些,还是先检查一下确诊**吧

6楼:茂零

你家狗狗老了,这叫胀气,会越来越大,去医院吧

泰迪犬有些拉稀是怎么回事

7楼:匿名用户

狗狗多大了?

最近气温变化比较大,先注意保暖吧

狗狗很多情况都会造成拉肚子

像换粮、感冒、细菌感染

狗狗肉制品吃的多也会造成拉肚子

平时除了**先不要喂其他食物

如果狗狗能吃能睡有精神就没什么大问题

如果狗狗精神状态不好还连续拉肚子建议还是去宠物医院看看

两个大的泰迪狗狗,拉肚子好了以后没有精神 食欲也不怎好是怎么回事呢?

8楼:有

可能是**的问题,如果有一点点感冒现象,么不排除犬瘟和细小。

9楼:匿名用户

刚拉完肚子要适当的饿一饿,暂时不要吃太荤的饭,不能单一的吃**,要搭配着吃,我家也有一只泰迪,拉肚子后我们就慢慢增加食物,要常遛狗,加强狗狗体质,如果还是不见好转就去宠物医院看看。祝你的狗狗早日**!

泰迪狗狗拉肚子有些红红的东西是怎么回事

10楼:匿名用户

吐不吐?是不是母狗,要是吐的话,你就送良心宠物诊所,母狗的话可能是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