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问下小泰迪狗怎么才能训的不在家乱尿尿和拉屎,我的小狗很可爱,但就是这点太烦人

2021-03-18 08:49:58 字数 2716 阅读 1997

1楼:匿名用户

训练狗狗拉屎和尿尿的话就要你细心的观察和耐心了,首先你在它经常啦的地方让它进食 打乱它的习惯然后就要细心观察没到它拉耙耙的时候就迅速的拖出去啦,在外面完之后就给奖励例如抚摸 夸赞 零食奖励类的 这就是破而再立的训练方法,粑粑训练完后 尿尿就简单多了,这就要进经常的遛狗了 习惯出去尿!!!!! 希望采纳

六个月的泰迪,由于不能经常溜,想训练在狗尿布上拉尿,但无论怎么训,还是在家乱拉乱尿,有什么办法吗

2楼:雪中听夜

放在一个很大的纸盒子里,目的是她跑不出来,然后把那块布放在你想放的地方,一天就把狗狗放出来一会儿,放出来的时候放到那块布上,等狗狗尿完了再放回盒子里,过一两个星期把盒子去了,只把布留下试试,因为狗狗一般不会在自己窝里大小便,我家的狗狗都是这么训练的~~不过是训练他尿在屋子外面。

3楼:伊恩莱德

不行呀,6个月训不了,得20个月左右才能训。

4楼:钱来来

啊,那可不好办了,猫有猫砂,狗有狗砂么?

如何训练小泰迪 狗狗乱拉乱尿怎么办

5楼:小宠韩医师

要训练狗狗定点排便,一定要有耐心,要先可以给狗狗备个狗厕所,①当狗狗出现“预备动作”时(比如在地板上转圈圈闻味道),就马上把它引导到为它准备好的厕所,告诉它“尿尿”。②如果它有在这个地点正确大小便,立刻用零食或者赞美的语言表扬它。③狗狗如果排便位置不对,要及时清理,用祛味消毒液消消毒,以免狗狗闻着之前排泄的气味,形成习惯。

怎么训练泰迪犬不在家里乱拉乱尿呀?

6楼:丫头爱宝贝

泰迪犬会通过嗅觉找到经常方便的地方并把它固定下来。最开始的时候可以用报纸沾泰迪犬的尿然后放在固定的地点,泰迪犬会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

训练的方法是:在一定地点放一便盆内放旧报纸,上面铺些沙土,早晨起床后或晚上睡觉前带领泰迪犬到放有便盆的地方,如果泰迪犬能在便盆内大小便,训练者庆给泰迪犬食物奖励。如果发现泰迪犬不在指定的地点大小便,则应在它排完后予以严厉的斥责,然后带它到指定大小便的地方。

经过耐心的训练和调教后,泰迪犬就能逐渐养成在固定地点大小便的习惯。

7楼:花落倾城之梦语

我家泰迪狗都会自己上厕所方便 你要教给它 会了一次给他奖励 慢慢减少 最后形成习惯 不回的话不给奖励 还要继续跟他讲 毕竟泰迪狗是智商第二 很聪明的

对于泰迪狗狗 有时候会乱撒尿拉屎 怎么让他不要这么做?

8楼:文艺青年

训练它定点大小便,要从小训练。不会的话就用围栏围起来,里面一头放窝,一头放狗厕所,在狗厕所上面擦点它的排泄物,狗狗排泄是闻味道的,**有它的味道它就到**排泄,差不多一个星期就能熟练!熟练后就可以不用围栏了!

纯手打哦,我家狗狗没有用围栏,但是也会了!刚抱回来第一件事就是训练定点,那样会省很多麻烦!如果会定点还是到处乱拉,就要教育了,要当场教育哦,它拉完第一时间让它闻,然后大声呵斥,报纸卷起来揍屁股,它不疼,但是会很害怕!

几次下来后它应该就懂了!我家狗狗现在偶尔也会乱拉,我就呵斥一声它就自动去狗厕了,需要花费时间耐心教导,望采纳

9楼:匿名用户

大了自己慢慢就好了,我家的就是自己慢慢酒改过来了

泰迪乱大小便怎么办? 20

10楼:日天日地

狗狗随地大小便解决办法:

1、使用诱导剂诱导狗狗排便

2、定时喂养狗狗

3、训练狗狗定时排便

4、买一个塑料的狗厕所回来

11楼:匿名用户

用报纸 在它尿过的地方沾它的尿 然后把报纸放半米的距离再看它尿的时候 一般它会去闻报纸 不闻的话 还在原地尿 可以惩戒 大声说它 报纸卷成卷 打它

如果有效 可以一点一点的转移报纸 直到你希望的那个地方在你不想让它尿的地方 可以喷芳香剂

训过多只宠物了 此法有效 对于成犬来说 要有耐心希望对你有帮助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简单,泰迪是很聪明的狗狗,它下次再尿的话你用报纸蘸点尿放到厕所或者一个固定的地方,狗狗小便大便都是要找味道才会方便的,多这样重复训练几次,它自然就会习惯了,最主要的是不要凶他,别以为狗狗什么都不明白,如果你想做到让狗狗大小便都不在家解决,那你每天固定找时间出去遛它,慢慢的他就不会在家大小便了,我家狗狗就是这样训练的,现在大小便全都在外面,就是尿急他都会憋住跑来拱我,让我领他出去,从来不在家解决,放心吧,这么聪明的泰迪训练几次就好

13楼:狐步转身

用废报纸铺在厕所里,然后观察你家泰迪,一般大小便之前狗狗都会到处在地上闻的而且是经常大小便的范围。有这种征兆的时候就把它弄到厕所里,让它在铺了废报纸的地方解决,废报纸可以暂时不丢弃让上面有味儿,而且在它做到后就给予物质和口头的表扬,多几次这样的训练后,泰迪就会自己到厕所解决了。~~放心泰迪是很聪明的狗狗

14楼:迟_小牧

我们家也是泰迪,刚抱回来的时候也是在家里到处大小便。那个诱便器神马的根本没用。狗狗一般都是在饭后15分钟左右大小便。

你把它的排泄物放在你想要让它大小便的地方,或者用报纸沾上它的尿液,然后放在指定地方。它饭后你仔细观察,大约十来分钟,它到处嗅的时候把他放在指定地点,它闻到气味就在那里解决了。几次下来,再想大小便的时候它就主动去那里了。

我们家狗狗就是这样训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