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毛不卷,是不是串串,是泰迪串串吗?毛怎么不卷而去不光泽!

2021-03-18 08:49:57 字数 1073 阅读 4987

1楼:

是泰迪,而且毛量大。才两个月是胎毛,胎毛就是比较稀疏和直的。等一岁后可以把胎毛剪短,再出来的毛就是卷的了。

2楼:匿名用户

泰迪不卷毛,应该就是串串了,

3楼:百度网友

不卷毛的泰迪,肯定是串串

这是我家狗狗,买的的时候说是泰迪,怎么毛一点也不卷啊?是不是串串啊?

4楼:小宝

这看起来就不是泰迪,顶多是个泰迪串。

泰迪在满月时候就可以看到卷卷的毛的。现在他毛不会卷,以后也就是这样了。

这个体型也不是泰迪的体型了。

5楼:匿名用户

泰迪有两种卷,可是一种卷都没沾边,你有见过谁家泰迪毛不卷的吗?小泰迪从出生毛就自然卷的。不卷就不是泰迪,这么大体型了还不卷毛已经确定百分百不是泰迪了,被骗了。

是泰迪串串吗?毛怎么不卷而去不光泽!

6楼:匿名用户

毛不卷可以去做美容 泰迪的毛被梳子梳几下就不卷了 不可能一直卷着 纯不纯还是要看狗父母

求懂得人帮忙看看这只小泰迪纯不纯,一个月,为啥背上的毛毛不卷,是不是串串?

7楼:匿名用户

是泰迪,就是毛色不太纯,胸口有一撮毛偏淡白色。

8楼:我叫小鹿小鹿

纯 只是有的狗毛卷一点 有的没那么卷 没那么卷还好打理些

9楼:善良的黑大

不知道是你照相的问题还是怎样,我家2月金毛的爪子都和它差不多大了

求懂得人帮忙看这只小泰迪纯不纯,一个月,为啥背上的毛毛不卷,是不是串串?

10楼:匿名用户

一个月,多大,多高?一个月这么大?毛毛不太卷,不能做纯不纯种的标准,有正面图么?

你闻闻迪迪味道大不大,因为迪迪没什么味道的,毛很软,松软的那种。如果味道大的,有可能会可卡和迪迪串串,把身高体重还有正面发一下。

怎么判断一串字符串不是全部为空格

1楼 匿名用户 循环访问字符串每个字符,直到遇到的字符等于0时停止循环体中判断当前字符是否空格,不是空格则设置标志并跳出循环循环结束后根据标志得到结论 是否全为空格。 比如 char str 256 p int b gets str p str b 0 while p if b printf 字符串...

刚生的小泰迪不断哀鸣,为什么,泰迪一直哀鸣,到处走是怎么回事

1楼 一期一会l纶 可能是因为没用安全感。我们家小哈小时候也是这样。晚上必须抱着他。不抱就哭。 2楼 匿名用户 刚出生叫是正常的,有时没奶,生了几只, 泰迪一直哀鸣,到处走是怎么回事 3楼 sky婷婷雨立 是不是发情了,想出去啊。我家狗不让他出去,他就呜呜的叫,急的。 刚出生的泰迪太小了不会吃奶怎么...

猫眼玛瑙手串是天然还是人造,一般猫眼石是怎么看好还是不好的,可以教教我吗?这串猫眼怎么样?

1楼 七色土 猫眼石就是猫眼石,与玛瑙没关系。两者是不同材质的东东。 当然,也可以把猫眼石珠子与玛瑙珠子混穿成手链。 但是判断真假还是要看到实物,仅凭文字说明不能解决问题。 怎么区分人造猫眼石和天然猫眼石? 2楼 小溪是棒棒哒 人造猫眼石和天然猫眼石的区别 1 亮带不同 天然猫眼石在自然光线下会在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