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和比熊的串串现在月毛少而且不是很卷,米色的到底多大才能定型,现在太丑了,别人都说我捡的

2021-03-18 08:49:57 字数 502 阅读 6813

1楼:丽

我家是白贵宾,小的时候也不好看,你要等天气暖和后把它全身的毛全部剃掉,再长出来的毛就会好很多,多给狗狗吃蛋黄,这样会帮助狗狗的毛长得好,定型的话至少要到七八个月后,我觉得只要你自已多花时间打理,还是会很可爱的。

2楼:

需要剃一次胎毛! 以后就会卷的 小型犬 基本7个月的样子就不咋个长了! 剃毛后长出来的毛比较卷 而且造型也比较好看 到时候 人家就会说你家狗狗漂亮了!

3楼:我是漫游鱼

如果你爱它的话,它的外型应该对你没什么影响吧?四个月还是尴尬期,好好养着吧。其实泰迪和比熊的串串应该不会丑呀。

4楼:来自涉故台见义勇为 的郭嘉

因为4个月正是狗狗的尴尬期~~这个时期是泰迪和比熊最丑的时期~~你要耐心等待哈~~ 只有狗狗翻毛了才会出卷呢,而且出什么样的卷也是看品种看基因的~~比熊也是大了翻毛了才会涨出硬毛来~~~一岁以后吧~~~我家的更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