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泰迪到底是不是纯种,为什么背上的毛不卷就是炸开

2021-03-18 08:49:57 字数 3099 阅读 3239

1楼:零点大神

你想一个月的小泰迪毛长的跟成年泰迪一样?这是胎毛,绝大部分小泰迪背上毛都是直的,以后慢慢修剪一下,就卷了。

2楼:能作须陀洹是念

中国目前的宠物市场里,几乎买不到纯种。纠结宠物纯不纯是愚蠢的事情。那些所谓的纯种狗狗,动辄十几万一只,都是由专业人员饲养,基本很少卖给民间。

能在宠物店里买到的狗狗,百分之九十九的基因都不纯。

你这只狗狗很不错,现在是胎毛,六个月以后剃光,新长出来的毛就比现在粗壮,定期去宠物店美容,也是一只不错的狗狗。

3楼:醉竹有情

不太纯,话说**给的好少啊,而且碗里多余的水要倒出去

4楼:夜真醉灬

不是,纯种毛色光泽度很好而且极其卷,但是也有特例

求懂得人看看这泰迪纯不纯,一个月,为啥背上的毛毛不卷

5楼:匿名用户

这和我家小时候一样,现在长大了也不卷,也不像泰迪了

6楼:孙大馒

挺纯的。幼犬的毛不太卷算是正常的,等剃了胎毛重新发出来慢慢就好了。这只小贵宾品相挺好的。

7楼:匿名用户

我们家的小泰迪40天左右头上的毛卷背上不卷这种品种纯吗

这是只纯种的泰迪吗为什么毛不卷呢? 5

8楼:169奋斗

这绝对不是,泰迪身上的毛,有大卷毛和麻花卷,你这个毛没一点波纹,

9楼:百度网友

不是太泰迪,可能是串串有一部分泰迪基因但比较少。纯泰迪天生卷毛,从出生就卷,分为大卷毛和灯芯绒卷。天生自带卷毛!

10楼:胡小抽

你应该被骗了。纯种泰迪从小就是卷毛的。你这个明显不是。

11楼:同心缘宠物医师

我也觉得不像,而且狗狗的毛色过亮,怀疑是染色或色差。

12楼:醇香美酒

根本就不是泰迪,连泰迪串都不是。

13楼:幻珊尔

不是泰迪,感觉是个串串

这个是不是纯种的泰迪呢?狗狗主人说才一个月但是毛不怎么卷啊

14楼:我是好吃的饭饭

小时候的泰迪基本都这样子:脸长,毛不太好看,看着很丑的样子。

但是以后长大了毛长了做好造型一样圆圆脑袋萌萌哒。

泰迪纯不纯是不能从毛发上面判定泰迪是不是纯的。

因为谁也不能直接说哪只泰迪纯或者不纯,只能从当地营销情况来判定(毛更卷、颜色更均匀 体型更小 眼睛更大 脸型很圆 这些都是他们判断泰迪是否纯正的标准,当然了**也是很贵的)。

一般情况下泰迪小时候毛发是最卷的,头上和耳朵以及尾巴上尤其的卷,四肢相对不适太卷,身上卷毛情况一般。不过你会发现洗澡以后,泰迪毛会更卷,像一团。或者泰迪很脏时候毛更卷了。

但是等长大了,做了造型会拉直的,很好看,越发卷就显得不好看,所以说你不能单单说毛发卷就作为判断狗狗是否纯正。

营销说是眼睛越大越纯,个人觉得很假,因为最传统的泰迪眼睛是杏仁的,后来眼睛很大的都是各种基因配出来的。

所以说,判断泰迪纯不纯,按照营销来讲就是我说的上面那几个。

这是一只纯种泰迪吗?为什么毛不卷,头上的头发好多白色

15楼:匿名用户

你这只泰迪比较纯,泰迪有卷毛很的有不很的头上的头发有多色,本身泰迪有:黑色,白色,棕色,黄白花和黑白花等多种花色,狗狗不错好好养着吧!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是泰迪,泰迪耳朵没这么大,头上毛也都是卷的

17楼:xin8_随遇而安

可能是不同颜色的泰迪产下的崽崽吧。

18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只纯种泰迪吗?为什么毛不卷,头上的头发好多白色,应该不会纯的

19楼:芬达可爱

这属于纯种泰迪,就是长得跟其他品种不太一样而已。

20楼:大哥今天吃谁

这个泰迪狗狗应该不纯啊 因为泰迪的毛发是全部都卷卷的 而且它这个耳朵也太支楞了 看起来也不像是剃毛才导致脑袋上没毛发的 现在泰迪血统本来就很杂 不用太在意这个啦

21楼:匿名用户

泰迪只是贵宾犬的一种美容方式,久而久之被当成狗的品种,其实泰迪就是贵宾犬的一种,而贵宾犬的毛色、毛发有不少类型,而不是统一的,所以毛不够卷,头上头发颜色有杂色也是属于正常的。

从图上看你这只就是纯泰迪。

泰迪犬的毛为什么是卷的?

22楼:长不大的林子

泰迪犬的毛本来就是卷的。

泰迪犬,又被称作“卷毛狗”,这正是因为卷毛便是泰迪的一个象征,只是要纯种的泰迪,其毛发必然是卷的,如果遇到不是卷毛的泰迪,那肯定不是纯种泰迪。

而由于泰迪犬的毛发是卷曲的,因此需要用心的打理和仔细的护养才会让它们看起来精神十足,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一般断奶以后的小泰迪可以先吃奶糕用来补充营养。

23楼:炫酷小画家

对于纯种的泰迪犬,它的毛一定是卷的。如果看到直毛的泰迪犬,只是说那不是纯种的泰迪。

泰迪犬是贵宾犬的美容造型,贵宾犬曾经是贵妇人的宠物。18世纪繁殖成小的长卷毛犬,长毛经修饰后成为卷毛沙龙,到处展示。甚至在世界各地举行展览会,进行比赛评比。

所以贵宾犬还称长毛狮子犬、贵妇犬。贵宾犬分为标准型、 迷你型,、玩具型三种。泰迪犬属于迷你型。

泰迪犬具有非常多的优点,智商高、无体味、不掉毛。但泰迪犬比较娇气、非常粘人,美容护理繁琐。泰迪犬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饲养,是很好的公寓犬。

24楼:百度网友

泰迪得毛毛本身就是卷的 只不过有的小时候长得胎毛不是很卷 剃过之后就好了 有的发育的好 从小就是卷的

25楼:匿名用户

这就跟亚洲人的头发都是黑的一样,基因决定的。

26楼:穆罕

基因 而且现在的狗都是经过杂交而成的 你可以看到有狗狗和泰迪犬的毛卷的差不多哦

刚生的小泰迪不断哀鸣,为什么,泰迪一直哀鸣,到处走是怎么回事

1楼 一期一会l纶 可能是因为没用安全感。我们家小哈小时候也是这样。晚上必须抱着他。不抱就哭。 2楼 匿名用户 刚出生叫是正常的,有时没奶,生了几只, 泰迪一直哀鸣,到处走是怎么回事 3楼 sky婷婷雨立 是不是发情了,想出去啊。我家狗不让他出去,他就呜呜的叫,急的。 刚出生的泰迪太小了不会吃奶怎么...

这是什么花,白天不开,到晚上就开的很灿烂

1楼 匿名用户 紫茉莉 学名 mirabilis jalapa l 草本,高可达1米。根肥粗,倒圆锥形,黑色或黑褐色。茎直立,圆柱形,多分枝, 或疏生细柔毛,节稍膨大。 叶片卵形或卵状三角形,全缘,两面均 ,脉隆起。花常数朵簇生枝端,总苞钟形,长约1厘米,5裂,裂片三角状卵形 花被紫红色 黄色 白色...

我种的昙花为什么只有花骨朵就是不开花啊这是为什么啊

1楼 糯米团 昙花一现 你肯定没赶上那个时候,没看见,一般傍晚或者晚上开 2楼 一株风铃草 你没看见吧 昙花好像系在半夜开滴 花期很短滴说 3楼 百度用户 wan shang kai 我们家的昙花为什么不开花呢 4楼 冰蝴蝶个人认证 昙花从扦插到开花有的二年,一般三年定能开花。如果养不得法,四年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