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月大,出现尿道发炎,红肿,请问吃什么药

2021-03-18 08:49:57 字数 1102 阅读 7679

1楼:百度网友

给狗狗吃些消炎、利尿的药物。最好还是到宠物医院去医生帮忙处理。

狗狗尿路感染吃什么药最好

2楼:飞飞在天

1、先每天清水清洁.清水就行,不要用外用药,此外买阿莫西林和钾肖唑来内服.中型犬每次半颗.小型减半.大型加倍,一天一次.多喝水..连给三天的药.

2、如果没有好转,可以尝试选择用1%-2%明矾溶液,0.02%呋喃西林溶液,2.5%硼酸溶液,0.

1% 雷佛奴尔溶液,或0. 5%鞣酸溶液进行尿道冲洗,每天2次。针对尿路感染情况严重的狗狗,则可以配合使用尿路消毒剂、磺胺类和抗生素类药物。

呋喃坦啶,每次按每千克体重6毫克给药,内服,每天2次~3次;乌洛托晶,每次内服300毫克-400毫克,每天2次。

3、如果仍然没有好转,建议立刻送到宠物医院**。

3楼:百度网友

尿路感染在这最重要的是要消炎去一点消炎药。

4楼:love妃洋

不严重的话可以吃人用的阿莫西林,也可以到医院,一般大夫都会给开一种进口消炎药的药片,前几天我家牛宝尿的时候有点粉色的,去医院检查说是急性的尿道炎,然后给开的药片,可贵了,我就开了3天的,回来我妈又给喂了几天阿莫西林,现在没事了!求采纳哦!

5楼:匿名用户

狗尿路感染的话,会让它尿不出来,或者是变得尿频,狗的尿路问题是很容易**的,平时给狗吃食物的时候,尽量要清淡一些,不要给狗吃含盐量太高的食物,比如火腿肠、烧鸭等多盐的食物不要喂,选择低盐的**作为狗的主食喂食比较好,平常给狗做饭的时候,少放点盐,再引导狗多喝水,水里面加点宠德一利,多喝水可以让狗快一点生成尿液,排尿的时候,能够帮助狗冲刷尿路,带走尿路里面的病菌,另外,身为狗主人,需要做好室内卫生,不要让狗生活在满是细菌的环境里面,做好了以上所述,狗的尿路会比较快好起来,而且日后也不容易**尿路问题。

6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沙星系列都可以

7楼:匿名用户

自家狗狗前段一段时间尿道口红红的,边缘上还有黄色脓液,尿尿很黄,医生说是尿路感染,吃的尿甚舒通,吃了两个星期就好了,你可以给你家狗宝宝试试

老狗狗出现尿频,尿失禁情况,请问是什么问题

1楼 郑佑晟 11岁 很大了,好好照顾它,带她去宠物医院 2楼 柔情小先生 年纪大了,在所难免,多带他出去放放风,就是发情了比较激动 3楼 问鼎中原城 膀胱出问题了。建议做b超,看看是否有膀胱炎症,尿结石等问题。什么品种的狗啊 4楼 匿名用户 去检查一下是不是炎症 没生育过也没做绝育的容易患 病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