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泰迪犬怀孕53天,今天流黄色像痰一样的东西,有问题嘛

2021-03-18 08:46:38 字数 557 阅读 8304

1楼:suwabe涵

这个建议你带宠物去医院看看,因为网上的回答也不一定准确。万一你的狗狗有什么不好的问题也会耽误它最好的救治时间。( ˙˙ )"望采纳

我家泰迪犬偶尔会吐黄色的呕吐物,怎么办?

2楼:匿名用户

你觉得肉汤泡饭营养够么?

幼犬的食物,需要百分之60的动物类蛋白质,就是肉类了。其中需要百分之20%是脂肪。然后百分之三十的碳水化合物,比如米饭之类,剩下的百分之十,可以是青菜,还有一些纤维素(粗粮,比如燕麦片之类),最后加一些婴儿用的钙粉和维生素。

成犬的话,动物类肉类降低到40%,其他相应提高就可以。

肉汤泡饭除了脂肪。有啥蛋白质呢。

你需要自己按以上的配比做饭。或者改喂**纠正过来。要不然你家狗一会会营养不良的。

至于偶尔呕吐问题倒是不大。狗本身就是呕吐神经发达的动物。这是一种自我保护。胃里不舒服的东西吐出来。

比如吃多了。比如运动过量刺激到胃了,比如异物比如肚子里毛球多了。狗还会自己吃草来催吐的。

只要不是频繁就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