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细小第四天拉绿色的稀便呕吐喘粗气。请问是正常的现象吗?急。谢

2021-03-18 08:45:31 字数 1082 阅读 1486

1楼:百度网友

细小病毒的整个病程是一周左右,病程不算太长,能熬过去就有希望!目前比较有效的**药物就是血清、细小单抗、和干扰素,这些都是要注射的,目前并没有针对细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药!细小病毒发病初期的症状是呕吐、腹泻,到后期发病严重的狗狗由于胃肠道出血,会有便血的症状。

呕吐拉稀严重,就必须适当禁食、禁水,一定要输液进行补液,不然狗狗会脱水。如果想自己在家**会比较困难,建议还是找一家正规的医院尽早打些单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如果狗狗没有剧烈呕吐、腹泻,能吃喝,就尽量给它喂些有营养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肠胃宝或者营养膏给狗狗吃。

抵抗力上来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细小**第四天,为什么会拉绿色稀粑粑

2楼:小宠方医生

细小病毒的整个病程是一周左右,前3天是发病初期,症状可能会轻微一些,发病后4、5天的是症状最严重的时候,也是最关键的时候!建议发病初期尽早到医院打细小单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为目前并没有杀灭细小病毒的口服药!

细小病毒发病初期的症状是呕吐、腹泻,到后期发病严重的狗狗由于胃肠道出血,会有便血的症状。呕吐拉稀严重,就必须适当禁食、禁水,一定要输液进行补液,不然狗狗会脱水。如果狗狗没有剧烈呕吐、腹泻,能吃喝,就尽量给它喂些有营养好消化的食物,也可以搭配肠胃宝给狗狗吃。

抵抗力上来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3楼:大俗见大雅

小狗体内酸性过高,胆绿素无法还原成胆红素就会这样

急狗狗得细小第五天,不吐不拉,但是一点精神没有,喘粗气,站不起来,非常虚弱,寻求高人指点 100

4楼:匿名用户

得了细小第三天就应该能吃了 但是你这个第四条又虚弱了 一定要回到医院继续** 40多天的狗狗不容易熬过去啊 坚持** 喂一些处方罐头试试 这种情况一定抓紧时间就医

5楼:拾起一抹红妆

我的狗狗也是细小,今天第七天了,拉了一坨土黄色的粑粑,没有吐没有拉血,看来是快好了

6楼:一小只萌喔

您好,请问您家的狗狗现在情况怎么样,我家的狗狗和您的爱宠病情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