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雪纳瑞总是尿尿,四个月雪纳瑞总是尿尿

2021-03-18 08:45:30 字数 1824 阅读 3038

1楼:圣诞

今天喝水多了吧,狗狗要8个月大以后才会第一次发情不是月经了哈。

天气热多喝了点水吧多看几天没事的,小狗都是尿多的。

2楼:匿名用户

我家雪纳瑞半岁了,现在不像以前那么多尿尿。

可能小点的时候是那样的吧。

3楼:匿名用户

我家有两只小雪,一公一母。是这样的,小狗不**母,都憋不住尿,就会老在家里方便,以前,只要他尿了,就扽着他的耳朵把它扽到尿的地方,然后让他知道尿在家里是不对的,时间长了就好了。母狗来那个的时候也不是在家老上厕所,他自己会舔,我家母狗也憋不住尿,现在他4岁了,有的时候也憋不住,公狗就憋得住,一天也能憋住。

从小训练就好了。

狗狗总是滴尿是什么情况?

4楼:可爱小米

狗狗小的时候膀胱发育的不完善,所以会存在尿频繁、次数多、但是量少的情况;而且在它情绪激动的时候,也往往会出现少量的滴尿现象,这都是它们的正常生理现象。等以后大了,它们的膀胱发育充分了,就不会再这样了。

拓展资料:狗狗尿路感染症状:

当宠物狗尿路感染的时候,其更多的时候会表现出排尿疼痛,尿液呈断续排出,尿道口红肿。像公狗可能还会出现尿道肿胀,而母狗就会出现尿道口红肿症状。如果狗狗尿路感染比较严重,那就可能会看见黏液性或脓性的尿道分泌物,还可排出坏死脱落的尿道黏膜。

5楼:桂晋越痴凝

尿频有几方面原因:第

一、肾脏出现问题,部分肾脏问题可能会出现无尿或者少尿的情况,部分肾脏问题则会出现多尿的情况;第

二、膀胱问题,膀胱发炎或者膀胱括约肌痉挛会导致尿频;第三、尿路感染会导致尿频的现象发生。所以尿频原因比较多,建议带到宠物医院详细检查。

6楼:学郁繁皎洁

是不是小时候打怕了,小狗有的时候被吓到会这样的

7楼:肥肥貓咪

应该还算是比较正常的吧!狗狗小的时候膀胱发育的不完善,所以会存在尿频繁、次数多、但是量少的情况;而且在它情绪激动的时候,也往往会出现少量的滴尿现象,这都是它们的正常生理现象。等以后大了,它们的膀胱发育充分了,就不会再这样了!

8楼:热情的千岁老人

可能是他的泌尿系统感染了、建议你给他消消炎就可以了

9楼:等待晴天

和小孩一样,需要一个过渡期。不过这段时间千万不能惊吓它。 小狗太小了,注意喂养的食物,应该还算是比较正常的吧!

狗狗小的时候膀胱发育的不完善,所以会存在尿频繁、次数多、但是量少的情况;而且在它情绪激动的时候,也往往会出现少量的滴尿现象,这都是它们的正常生理现象。等以后大了,它们的膀胱发育充分了,就不会再这样了!

10楼:墓碑挽歌

***有问题,有可能是炎症,有可能是细菌**染。

看情况再吃消炎药...

11楼:匿名用户

凉到了吧?去医院拿药,注意保温。

12楼:我的骄傲

狗狗品种:雪纳瑞

狗狗年龄:三个月多,接近四个月

狗狗体重:两斤三两

狗狗症状:

昨天8月27日大小便正常,但是尿很黄。今天早上开始出现尿不出来的症状,尿的很吃力,要尿很久,而且都是一滴一滴的滴下来的尿,一个早上也非常疲倦,眼屎也分泌的很多。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今天早上带到医院医生说这么小的狗不会是结石,这几天都只有吃**和狗饼干,出过几次门,但是没有和别的狗狗有接触,最后一针六联还没有打,情况就是这样,希望可以帮忙一下,很担心他现在这样,看着真的很心疼,希望有谁知道可以尽快回答!

仓鼠总是在窝里尿尿,仓鼠尿尿会去一个地方,但总在窝里拉屎

1楼 低脂鲜奶 如果家里比较冷,建议给仓鼠笼使用加热灯,棉花或者布一类的不易更换又不除臭,而且还容易被仓鼠误食,危害健康,不建议用在仓鼠笼子里呢。笼子里还是用木屑就好,因为仓鼠不像猫一类会到猫砂之类的物质上尿尿。我以前养的仓鼠就是使用的加热灯,加温效果挺好,寒冬腊月仓鼠生的小宝宝都安全过冬了哦 加热...

博美总要在地上尿几次怎么办,我的博美总是随便拉尿,我该怎么样才能让它在同一个地方大小便呢?

1楼 百度用户 不知道家长有木有训练它上狗厕所呢?是不是你训练的方法不对呢?有宠君给出以下教博美用狗厕所的方法哦 训练方法 定点上厕所的训练需要结合博美的排泄时间来进行,一般博美刚醒来或用餐 喝水以及玩耍之后,想要尿尿或粑粑的可能性大些,所以主人必须仔细观察其动静。如果发现博美有准备排便的迹象,立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