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呕吐,精神很好,大便正常

2021-03-18 08:45:30 字数 684 阅读 7141

1楼:薇薇采儿

首先要止吐,可以给他 服用吗丁啉胃动力止吐药,既能止吐,又能帮助恢复胃动力,恢复胃肠功能。其次,要给他尽量吃些易消化的食物,帮助狗狗痊愈,谢谢采纳为最佳答案并给分,

2楼:一无所有嫁我吗

这正常,做疫苗的时候有的狗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没关系的,多注意饮食就可以,多吃易消化的东西,在给他吃点健胃消食片就可以,没事多溜溜他多和他玩谢谢采纳

比熊狗狗咳嗽,已经五天了,但没发烧没呕吐食欲很好,精神也可以,大便也正常,请问这是狗瘟吗?

3楼:匿名用户

犬瘟热可以做化验确诊啊,再说还有其他症状的,比如脚掌肉垫干裂,鼻镜**干裂,血常规检查会有淋巴细胞很高。胸口抽搐厉害的话,可能是咳嗽的严重,或者是犬瘟热的神经症状初期,总之一定要先化验确诊,要不犬瘟热耽误了可是大事。

4楼:匿名用户

我想问你去测试过狗瘟的试纸了吗?

按照你说描述的,我感觉是感冒引起的,犬瘟会食欲不振,而且拉肚子,还会流脓鼻涕的,他的脚底会发硬。

5楼:

医生说的有道理了!隔一天再换一家医院检测或化验一下确诊后再对症下药了!

6楼:娃娃音天后

也可能是细小之类的,去好一点的宠物医院看一下吧

狗狗吃喝正常体温正常想吐吐不出来。精神不好

1楼 小宠方医生 狗狗咳嗽就像是卡了东西,发出咔咔咔的声音,类似于干呕一样,并不是真的卡了东西!一般狗狗都是因为感冒了,导致呼吸道感染。如果狗狗精神 食欲都还好,可以给给狗狗喂几天宠物感冒清或者止咳灵,应该会有好转,如果狗狗症状加重,就要去宠物医院检查一下了! 狗狗吐了精神也好体温也正常 就是老吐怎...

狗狗流鼻涕但是精神食欲很好正常大小便大便成形但是

1楼 匿名用户 流鼻涕对于幼犬来说无非三种,感冒 犬窝咳 犬瘟,其中犬瘟的可能性是最大的,而且犬瘟初期不会影响食欲,不会影响精神,甚至可能比平时还要活泼的情况都有,这就是犬瘟害人的假象,对于幼犬来讲,建议您尽快确诊。 狗狗的大便成形但是有点粘,拿起来有点粘地,这是不是拉稀呢 需要吃药吗 精神和食欲都...

小狗狗吐黄水,但是大便正常,也很活泼谁知道是怎么回事呢

1楼 舞美 一 狗狗吐黄水 狗狗吐黄水,黄水臭臭的还有许多泡沫,听起来有点可怕,不 2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在喂奶期间啊。 我家狗狗吐黄水了,但还很活泼,怎么回事 10 3楼 乐观的 我个人认为应该带狗狗去宠物医院检查一下。 狗狗吐黄水但其它都正常是怎么回事? 4楼 匿名用户 消化不良,吐了,没有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