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比熊犬听不听话的,4个月大的比熊不听话怎么办?

2021-03-18 08:44:27 字数 1417 阅读 1023

1楼:登霞雰贰迈

还可以的,挺乖的,小时候要严格管理,多带她出去遛遛,狗乱叫大多是因为害怕,让狗狗见的多了就不怕了,也就不会叫了。比熊还是蛮可爱的

2楼:匿名用户

我现在就是养的比熊。他不乱叫。你不和他玩,或者逗了他不和他玩 他会朝你叫几声,其他的都不叫的。

呵呵。很可爱哦。很粘人。

不像贵宾那样跳,你一抱他他就安静了。而且他很能难得住寂寞,你不和他玩 他就睡觉 要不就乱望 要不就乱咬 我就喜欢安静 发现他很安静哦 呵呵最好的是不掉毛 没体臭

3楼:纪季苌泰鸿

不是每只比熊性格都一样的,我的就很调皮,还喜欢乱翻东西,到处乱咬,很喜欢动,和谁都亲热,一出到外面跟谁都熟,叫都叫不到,最头痛就是上厕所,怎么教都教不会,贵宾不一样很聪明,我都想买多只贵宾带带这只比熊。

4个月大的比熊不听话怎么办?

4楼:孟某某

小狗太小栓链子可能不习惯,这个时候千万不能打它或骂它,这样它可能更害怕,让它慢慢适应就行了。老爱往墙角跑,可能是因为对外面的环境太嘈杂再不适应,感到害怕了。所以这么大的小狗最好不要老带到外面去,你可以和它在家里,让它适应家里的环境后,对它进行呼名练习,让它熟悉了你的声音和它自己的名字以后,这样你在带它到外面,一叫它的名字,它就会向你跑来了。

呼名训练时,你先一手拿着食物,吸引它的注意力。一边叫着它的名字,这时,狗狗因为食物就会向你跑来,这时你把食物递出去就行了,这样时间一长,狗狗一听到它的名字,就会条件反射的向你跑来了。

5楼:笨猫多只

及时的训练它,引导比熊犬养成正确的生活、行为习惯,让它的性格变得成熟稳定,让它可以更听主人的话。

当然,除了科学的驯养之外,家长也应该按照狗狗的性格、生活习性来喂养它。很简单的道理,比熊犬毕竟还是动物,它没有人类一样的智商,行为,思想,所以你不能用人类生活的标准来要求它怎样。饲养比熊犬,就应该根据它的标准来制定一套实际可行规则。

比熊犬不听话时,应该及时的制止,让它蹲坐在原地反省几分钟。待比熊犬冷静,表现出平静认错的态度时,在让它进行正常的活动。注意,要培养比熊犬认真听话,家长应该从它幼年开始就进行教育训练。

监督比熊犬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家长应该每天定时定量的喂养比熊犬,在闲暇时间不要随便给它吃零食(训练的时候可以作为将礼品给比熊吃点零食)。天气好的时候坚持每天带它外出散步遛弯,让它多接触自然,引导比熊犬可以正确的对待其它的陌生人和陌生的宠物狗。

比熊犬小时候还要注意引导它养成好的排泄习惯。在固定的地方为比熊搭建一个厕所,然后训练它在固定的地方排泄。要想让比熊犬变得乖巧听话,主人是必须要付出一些时间和精力的,如果主人随意任其自由成长,那后果也就是比熊犬变得调皮捣蛋,而且很难在训练纠正了。

6楼:泰迪的荣耀

他害怕,别看他大,其实很胆小呢。慢慢适应就行了

小孩谁都不怕,也不听话。大人说话理都不理该怎么办

1楼 百度用户 打到他怕,总得有人做红脸的,一般都是父严母慈 2楼 网青青 当孩子犯错误时还要打的,一次打够 打,不要伤到骨头 ,也就是打了要让他知道什么是错,什么是对的,他以后就漫漫听了。 3楼 匿名用户 和我妹一样,吃软不吃硬,越说她她越凶,只能轻言细语的给她说 4楼 mr 流年染指青春 如果是...

两个月大的比熊在客厅乱尿尿怎么办啊

1楼 云浮 嗨曲 你可以看到他尿尿的时候就拉他进卫生间 如果他拉了,就说他乖。如果他在客厅拉就骂他,也可以打,我家的萨摩进去拉完一次就学会了。 2楼 匿名用户 我家球球和它一样。我就是拿块布给它擦尿,然后放到卫生间去,只要在地板上尿我就打它,打的特别重。如果它自己去卫生间尿,我就会给点吃的奖励下。现...

总听不懂别人说话的意思,该怎么办

1楼 美洁尔 多经历一些就可以了,我也是这样。总是答非所问。这个是没有办法的。 2楼 匿名用户 你多大?可能社会阅历太少。 和人交谈的时候,总听不懂别人说话的意思,该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其实你这种激进的做事风格是无可厚非的,只是你在社会中锻炼的还比较少,不要担心,慢慢的就不会有你所说的现象了。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