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大阿拉斯加拉稀不呕吐尿黄鼻子不干没食欲精神有点差求高手指点怎么办?谢谢

2021-03-18 08:43:18 字数 946 阅读 2271

1楼:

尿黄说明有火,有火肯定就食欲差,这种情况一般饿24小时就会好了,如果不放心可以去宠物医院打点清开灵,然后再仔细观察观察。

2楼:异宠专科宠物医生谢仁庄

应激?疾病的前期症状

最好别带出去玩

注意护理

观察情况

预防病发

3楼:披头曼森

心情不好,带出去耍耍,要不再弄一只回来作伴

两个月大的阿拉斯加,不吃东西没精神,又吐又拉,鼻子还干干的,有时还会留出黄色的东西,一直趴着

4楼:君子小书童

犬瘟?**问题?都有可能。

5楼:匿名用户

小狗生病了,快去看医生

两个月阿拉斯加呕吐拉稀没食欲没精神,不是细小不是犬瘟热等病毒,这是怎么了

6楼:十年

小米粥的水代替饮水,要略希一点!加点654-2一片研磨分2次喂食和阿莫西林胶囊1粒拆开加进去!吃完会略微有点犯困,正常现象!

每天3次和人的肠胃炎或者水土不服差不多!人医...以上是人药不是兽药!

7楼:薄博逢飞星

是要换家医院看看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两个月大的阿拉斯加,不吃东西没精神,又吐又拉,鼻子还干干的,有时还会留出黄色的东西,一直趴着

8楼:获真保

这种情况还是尽快抱到宠物医院去看看吧,这里得不到太理想的结果的。为了不影响狗狗的发育还是尽早医治为好。不过只要不是脑炎问题就不大,应该就是个小毛病的,这些反应没有一点是符合脑炎的症状的所以不用太担心。

9楼:匿名用户

赋得古原草送别(白居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