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狗上吐下泻鼻子发干该怎么办,大神们!我家狗狗鼻子发干!上吐下泻!不吃食!怎么回事!怎样治疗!

2021-03-18 08:43:18 字数 2989 阅读 7273

1楼:小宠胡医师

建议先给狗狗测试一下犬瘟热、细小等疾病,病毒感染需要去医院**,排除这种可能的话:如果是吐白色泡沫的话,那可能就轻微感冒,如果是吐**或者黄色的胃液,是胃肠道消化功能变差了,有害菌迅速增长,引起的肠胃不适,而呕吐拉稀,狗狗的胃肠道比较敏感和脆弱,可以用点肠胃宝之类的来调理下肠胃,促进吸收,增强抵抗力。

大神们!我家狗狗鼻子发干!上吐下泻!不吃食!怎么回事!怎样**!

2楼:小宠王医师

狗狗可能是感冒了,确诊后,可喂宠物药感冒清和儿童消炎药,拉稀的话喂肠胃宝益生菌调理。对你家狗狗的这些症状都能有效**。再量一下有没有发烧,如果发烧的话还得去医院打退烧针。

另外,犬瘟热的感染初期和感冒症状比较像,也要注意。

3楼:卞鸾

几天了,最好去医院检查下,排除细小狗瘟

4楼:beilinda任甜雪

拉便便带血吗?流脓鼻涕吗?鼻子和脚垫干裂了吗?

狗狗鼻子发干是什么原因?怎么办?

5楼:甫桂兰仝雨

鼻子干表示不是很健康,健康的狗狗鼻子上冒水气,亮亮的,很可爱!就是感冒**后的恢复期,身体还是比较弱的,多喂点水,注意不要着凉,多出去溜溜,尽量少跟其他犬接触这阶段,慢慢会好起来的,眼屎是正常的,一般狗都有,年纪大的狗眼圈周围颜色都是很深的,注意清洁,现在身体不好尽量不要给它洗澡,眼圈周围用温毛巾擦擦就好,祝你的狗狗健康!

6楼:匿名用户

原因:鼻子干往往是生病的前兆。

正因为狗鼻子湿是用舌头舔的,所以在某些时候,狗狗生病了,它会没有精力去做这个简单的动作。就象人生病了一样,我们可能因为身体上的不舒服而不去在意是不是.

解决方法:如果狗狗鼻子干,伴随的有拉肚子,不吃东西(但神智清醒),而且拉的东西先为巧克力色,恶臭;再拉为白色,带血丝,粘稠状。

果伴随的高烧不退,神智不清,倒着走路,咬人。多为狗瘟了。是传染病,也极为可能死亡。**结果不会太理想,可能造成脑损伤。最好也是注射疫苗防疫。

所以一旦你的狗狗鼻子干,赶快**量体温。如发热,来些消炎药吃下。看看转天有没有反映(活动欢,吃东西),不行的话就有必要看大夫了,最好有固定的宠物医生。

7楼:问答达人阚云鹏

完全干?一点湿度都没有么?那一定是身体不舒服,一般狗狗鼻子什么时候都保持湿润才是健康的~健康的狗狗睡觉的时候也是湿润的,只是湿度比平时要干~~但不应该是完全干燥的!!

可能是感冒还没好~~注意保暖,或者再喂点药吧~~还要注意是否发烧~~

用体温计放入狗的屁股里面等3分钟结果在38.5-39.2都是正常的,如果高于这个体温就要小心,不一定是感冒不要乱下药。

可在**网上去买一个狗瘟试纸和一个细小病毒试纸回来用狗的尿液检查一下,再下定论。

不过狗睡觉的时候鼻子都是干的,醒来就该是湿的了。

问题就是不一定发烧就是感冒了,可能是狗瘟也会跟感冒的症状一样的,打喷嚏,发烧没精神等等,你先测验一下看看是不是病毒再说,如果真的是病毒给感冒药是没有用的,如果是感冒的话就好办了,只要给保暖不要给风吹到不用什么特别的药的。

8楼:鬓发白了

正常情况下,狗狗都会保持自己的鼻子十分湿润,这样能使它们的嗅觉更加灵敏,所以狗狗的鼻头颜色应为黑色且微湿的。而小狗鼻子会变干,很可能是因为:

1、生病。长时间的不舔是狗狗在生病时造成鼻头干的一个原因。就像人生病了一样,我们可能因为身体上的不舒服而不去在意是不是洗脸或是刷牙了一样,狗狗在生病的时候也没有这个兴致了。

所以说狗狗发烧是引起狗狗鼻子干的一个原因,因为体温升高加上不舔鼻头,鼻头也就更容易干了。还有像犬瘟这种要命的病前期的一个主要症状也是鼻头干,而且还伴有爪子的肉垫干裂的情况。

2、**病。最近正值秋季之际,气候干燥了不少,不少主人会发现狗狗嘴巴两边都掉毛了一小块,鼻子也特别干,但是精神食欲都很好。兽医表示这很可能是狗狗患了**病的螨虫。

但以下情况狗狗的鼻子干是正常的:

1、狗狗刚睡醒觉的时候。因为睡觉的时候它不会去舔鼻头,所以醒来的时候自然有些干,这个家长们就不要紧张啦。

2、有时候运动的时候,狗狗因为太兴奋也不会去舔鼻子,这种情况鼻子也会干。

9楼:析洁扈婵

狗狗鼻子的干与湿是相对的,湿并不是指湿淋淋,干也不是指干的裂开,狗醒着时会时常用舌头去舔一下自己的鼻子,而睡觉时相对就会变得干一些,这是正常的,不是病,就好像人有时会舔一下自己的嘴唇以保持湿润,而早上醒来后嘴唇会比较干一样的道理,但如果你觉得它的鼻子很热,那有可能是病了或是感冒了,应该及时就医。

10楼:拜金小蚂蚁

我家狗狗最近有点蔫,怎么看他是不是病了?

11楼:匿名用户

狗鼻子发干就说明它生病了

如果你家里养着狗,你仔细观察一下就会发现狗鼻子总是湿乎乎的,这是为什么呢?让我们从狗的嗅觉谈起。

狗的嗅觉惊人的灵敏。边防部队的警犬嗅过罪犯的足迹后,能够跟踪追去,直到把罪犯搜寻出来。狗有这样灵敏的嗅觉,是因为它的鼻子构造比一般动物鼻子的构造要复杂得多。

狗的嗅觉器官上,长有粘膜,它经常分泌粘膜来湿润嗅觉器官上各个部位的嗅觉细胞,使它的鼻子经常保持着嗅觉的灵敏。而且狗的鼻子尖端的表面部分还有一块不长毛的粘膜组织,上面生有很多的突起,这块粘膜组织也经常分泌很多的粘液来滋润它,使它容易接触空气,从而使狗的嗅觉能够特别灵敏。

狗鼻子一发干,它的嗅觉就不灵了。狗鼻子什么时候才有发干的现象呢?狗在发烧身体不佳的时候,鼻子就会发干。

所以最好去宠物医院看一下

12楼:匿名用户

冻着了吧,我家狗狗也有过,不会有太大事的

13楼:终暮寿彦灵

天气干燥,狗狗眼角膜排出的泪水多,所以就有眼屎,正常,多清洁就好。鼻子不干,难道你想它整天吊着两个鼻涕吗?就象人一样。

只是你说的尿黄,说明是肾热,问题在你平时给它食的食物上。不过太热气了,狗狗会自己去吃草。(本能)

14楼:王文刚

可能是感冒了或肠胃不好

狗狗上吐下泻怎么办,我家狗狗上吐下泻不吃食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狗狗腹泻的原因有很多,但到底是什么病还得看情况而定。 首先,给狗狗测一 温看看发不发烧,鼻子是否发干,脚垫有硬度。如果体温在39度以上,并且脚垫开始发硬,说明有狗瘟的迹象需要注意。 其次观察它的呕吐物与便便,如果便便呈现稀状,并且带有腥臭味,有便血和 的症状,说明可能患了细小病毒。需...

狗狗月大今天打的疫苗下午就吐了身上发抖怎么回事啊

1楼 匿名用户 打疫苗之前狗狗有没有任何身体不正常?包括发烧,拉稀等,鼻子干不干?如果没有,可能是对疫苗过敏。 你去的是不是正规的好医院?有的不正规的可能给狗狗打的是假药。最好带去好点的医院看看。 2楼 小溪水潺潺 我家狗也是,打完疫苗抖了十分钟,吐了,然后就没事了,也许是打疫苗后的正常反应吧 3楼...

家猫的鼻子上面给狗咬了一下怎么办啊,都不支腿了

1楼 百度用户 查看一下伤口深不深,要是出血了用过氧水洗洗伤口,不然伤口会感染的,它忍不住的时候可以给它吃点猫薄荷 我家小猫被狗咬了但没外伤可是腿却要拖着走这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被狗bai咬了请一定及时就医。被咬了du就肯定会有外zhi 伤的,只是可dao能是被牙齿咬 版了,你表权面上看只是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