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带狗狗出去回来就会尿血,狗狗一出去玩儿回来就尿血 20

2021-03-18 08:43:18 字数 2873 阅读 9622

1楼:蚂蚁人生

当然要给他带狗绳了 要不总也训不好哦 这样有利训练 不让他乱跑乱捡东西吃

2楼:匿名用户

生病了,建议去兽医院看看

3楼:手机用户

是你还是狗如果是狗那是狗狗着凉了

狗狗一出去玩儿回来就尿血 20

4楼:水智者

楼主好:我家宝贝2岁,跟你家宝宝一模一样的症状,今天出去溜了一会儿,回来又尿血,好可怜啊,你后来找到狗狗尿血的原因了吗?怎么治啊?求答!谢谢!

5楼:宠物医院学校

**出血性炎症,仔细检查一下,用消炎止血药局部解决就可以,出门穿裤头

6楼:单向倾心

医院都弄不清楚,我们又没见到狗怎么解答呢?

我家狗本来好好的,结果昨晚回来后尿血了,以为没事儿,但是今天又尿血,是公狗,这是怎么回事儿?5555555

7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外伤的情况下,一般多是因为食物的关系,药物不能乱用,观察狗狗的吃食以及喝水情况,是否和往常一样,观察一下一直便血的话就要去宠物医院了。

8楼:匿名用户

我家京巴公狗尿血半个月了是什么原因怎样**吃什么药好?

9楼:匿名用户

昨晚之前你带它去**了,吃什么了,干什么了,你倒是说说啊,这么描述我看的一头雾水,就算是宠物医生也不行的的

10楼:思云似雾

带它去宠物医院看看不就好了吗?

我家狗狗有时候尿血是怎么回事? 20

11楼:百度网友

因你家的小狗被车轧过,可能膀胱受伤导致便血。建议到兽医处检查一下,输些消炎药。最近不要给它吃一些热量高的食物.盐分多的食物.多给它喝水.尽量少活动。

12楼:匿名用户

因为我家也有小狗,所以小狗的健康我一向比较在乎,首先小狗的事物要倍加在乎,不可以吃茄子洋葱巧克力和葱类食品都回导致尿血。我想你的狗狗也许是压的。尽快找一些宠物专家看一下。

13楼:百度网友

同意一楼和4楼的,,,

快去找专家看看,别耽误了'!

14楼:匿名用户

我家狗狗最近也是如此,去医院看过说是结石,我建议你也带狗狗去看看医生,有可能是一个症状

15楼:匿名用户

性病!!!!!!!!

狗狗尿血是怎么回事

16楼:稻草人麦麦

控制饮水,避免增加泌尿系统的负担.

检查它的尿液. 如果是尿液中有鲜血或者血凝块,或者呈混合的不透明尿液,有明显疼痛.一般是血尿.

如果尿液为红色或褐色但是均匀透明,排尿无疼痛.是血红蛋白尿或者肌红蛋白尿.

但是最确实的方法还是要进行尿检.

如果狗表现出明显的排尿痛苦,弓腰.是膀胱或者尿道损伤的可能性比较多 .也比较好**.

如果不是,情况会相对复杂一些.**过程需要耐心.

因为肾脏方便出问题的可能性比较高,但还是可以**的.

然你的狗年龄太小,因此也存在一定的风险性.请尝试到有经验的执证兽医那里进行**,宠物医院必须有诊疗许可证.请记得索要宠物的处方

还有问题可以问我wangwang:午后阳光_向日葵

17楼:90重生

尿颜色变为红色,尿中含有血液称

血尿,血尿分为泌尿路性血尿和非泌尿路性血尿两种。

若全身症状重剧,缺乏泌尿系统疼痛症状,沉渣中也无泌尿系统相应节片上皮细胞的为非泌尿路性血尿,应进一步**其原发病。反之,则为泌尿路性血尿,应进一步**其出血的部位。

非泌尿路性血尿是由全身疾病所引起的,主要是由于凝血机制障碍,或毛细血管内皮细胞损伤,而致红细胞渗漏至尿液中。常见于血斑病、血小板减少性紫癜、血友病、白血病及再生障碍性贫血等全身疾病。

泌尿路性血尿的出血部位通常在肾脏、膀胱和尿道。临床出现肾区疼痛拒按,拱背站立,尿液检查见血液和尿液均匀地混合,一次排出的尿液自始自终都呈深浅一致的红色,尿沉渣中有大量红细胞,肾上皮细胞管形的是肾脏出血。常见于急性肾炎、肾盂肾炎、肾结石等。

临床出现排尿疼痛、尿淋漓,尿液检查见血液和尿液不均匀地混合,在一次排出的尿液中,尿色由淡变红,最后一部分尿液呈现较深的红色,尿液中常有多量大小不一的凝血块和坏死组织片为膀胱出血。常见于膀胱肿瘤、膀胱癌、膀胱炎、膀胱结石等。临床出现排尿时转圈、尖叫等排尿带痛症状,尿液检查见血液和尿液不呈均匀的混合,在一次排出的尿液中,仅最初的一部分尿液呈红色,尿沉渣检查见有多量扁平上皮细胞及尾状上皮细胞是尿道出血。

常见于前列腺炎、尿道结石、尿道炎等。

18楼:雍长平伯翮

尿血伴摄水量增多多见于急进型肾小球肾炎。如有萎靡和体温升高,要考虑感染。犬类自愈能力强,可以密切观察,减少饲养大量蛋白摄入,但也注意高营养食物。

禁忌肾毒性抗生素使用。庆大霉素之类的想也别想。如果进展严重可以去宠物医院。

当然目前最好的办法你还是直接去宠物医院看看。

19楼:伍斌市怜阳

你不要着急啊,她可能是尿道结石或是尿路感染就是炎症。你的狗狗是尿的都是新鲜血水还是尿完滴答血水。尿鲜血说明是结石,滴答血说明是炎症。

如果想确诊最好是去宠物医院。如果是结石,做个x光或b超都能检查出来。

20楼:匿名用户

我家狗有十多年了七月初尿了一次血,没几天就好了。这两天又尿血了,不知道怎么办吃什么药呢?

21楼:✨阿休

我们也是和你一样的情况不知道为什么走远了就会

为什么我家哈士奇狗狗跑出去就不回来了

1楼 匿名用户 回复任何人挺好无任何污染和微软认为回去忽然体会核问题 2楼 匿名用户 没办法,小哈号称撒手没,这是它长久作为雪橇犬所留下的特征,你说要是狗狗正在拉雪橇,突然回头,那不翻车了?可以选择在外出时拿一个发声玩具来吸引它的注意力,毕竟小哈超爱玩。 你们家哈士奇有一开门自己跑下去怎么都不回 3...

带狗狗坐车出去,回来后,就一直没有精神,总是趴着,不吃不喝

1楼 匿名用户 大可能是晕车,楼主那里热吗?注意不要让狗狗中暑,晕车的话晚上就应该能好了,再精神不好,送医院检查。如果是小狗,没有打完疫苗尽量不要带出去 2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晕车,要不就是消化不良。想想它吃过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因该是感冒,因为我的小狗没有这种情况。请原谅 狗狗不吃东西,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