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犬瘟7天治疗回来后没多久嗜睡呕吐走路没力

2021-03-18 08:42:16 字数 688 阅读 4751

1楼:小宠胡医生

犬瘟的整个病程较长,大概是1个月左右,对狗狗来说危险性还是比较大的,建议早期还是到医院打些犬瘟单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如果狗狗情况稳定了,没有发烧、腹泻等症状,你可以在家给狗狗喂药试试!可以买些小儿阿莫西林、清开灵颗粒、和安宫牛黄丸备着,根据狗狗情况喂药。

如果狗狗愿意吃可以给它喂有营养好消化食物。犬瘟容易引起反**烧,你自己在家可以经常给狗狗量**温看看,狗狗的正常体温是38~39度之间,将体温计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内侧之间的**处,夹紧测量5分钟。如果狗狗有呕吐、腹泻、食欲不振等情况可以把肠胃宝给狗狗喂一段时间,可以修复胃肠道,促进食欲,对呕吐、腹泻都有作用。

狗狗得犬瘟**后四肢无力,像是瘫痪了,怎么回事

2楼:百度网友

犬瘟热是由犬瘟热病毒引起的一种高度接触性传染病,传染性极强。犬瘟热症状初期狗的体温高达39.5~41摄氏度,食欲不振,精神沉郁,眼鼻流出水样分泌物,打喷嚏,有腹泻。在以后2~14天内再次出现体温升高,咳嗽,有脓性鼻涕、脓性眼屎这时候已经是犬瘟中期了。

同时继发胃肠道疾病,呕吐、拉稀,食欲废绝。精神高度沉郁,嗜睡。犬瘟热发病后期就会出现典型的神经症状,口吐白沫,抽搐,此时一般很难**了不过也有部分成功**的病例。

在犬瘟恢复期间可以喂点肠胃宝益生菌帮助调理下肠胃,身体也比较虚弱,喂点有营养增强免疫力的食物,加强补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