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便血不吃东西,但是精神还不错,应该怎么办

2021-03-18 08:41:10 字数 2366 阅读 3733

1楼:北极雪

拉血的可能性有很多哦。

食物造成的:

1:食物内热,造成便秘,**开裂(鲜血,包裹在便便外面)2:吃了红色的,番茄,辣椒等东西会拉红色。鲜红3:食物造成的急性肠炎,严重了就会拉血。

病毒造成的拉血:

1:细小性肠炎,一般伴随剧烈呕吐的症状,后期拉血,白细胞降低。

2:冠状病毒拉黏膜,之后也可能会造成拉血。

3:犬瘟肠炎型拉血,一般呈黑色。

狗狗便血、不吃东西但精神很好

2楼:小宠高医师

导致呕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肠胃不适、吃了异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会引起狗狗呕吐。你家狗狗应该是吃了鱼头,有些刺激了胃肠道。

如果狗狗呕吐次数较少,精神、大便都还正常,应该问题不大,可以用肠胃宝给狗狗调理一下,可以调理胃肠道,对呕吐、腹泻等肠胃问题都有作用。如果持续没有好转,还是要尽早送狗狗去医院**。

鱼头易刺伤胃肠道、咔喉。就会有腹泻、呕吐、便血的症状,严重时甚至会造成肠梗塞。一定要保证骨头正常排出体外,再每天喂些肠胃宝调理,能帮助修复胃肠道粘膜损伤、维持肠道有益菌平衡。

严重的话需带去医院打消炎止血针。

3楼:匿名用户

一个班月大的小狗您给它吃鱼头?是划破肠胃导致便血了啦跟我一样,我们家金毛刚到家的时候我给喂了硬质的磨牙棒,结果也拉血了请问血的颜色是否为鲜红色 是的话,则为小肠出血,这段时间禁吃一天,饮用水正常**,在里面加点葡萄糖,保证血糖克痢痧早晚各一粒把拉稀止住便血如果不去宠物医院打小针的话(小针共三针,价位50-60左右),还会持续几天 但是建议您尽早送医院,因为一半月的小狗疫苗肯定不全如果持续拉稀,再加上肠胃有伤口很可能感染细小病毒一般细小都是由肠胃开始的

4楼:无悔

拉血的可能性有很多哦。

食物造成的:

1:食物内热,造成便秘,**开裂(鲜血,包裹在便便外面)2:吃了红色的,番茄,辣椒等东西会拉红色。鲜红3:食物造成的急性肠炎,严重了就会拉血。

病毒造成的拉血:

1:细小性肠炎,一般伴随剧烈呕吐的症状,后期拉血,白细胞降低。

2:冠状病毒拉黏膜,之后也可能会造成拉血。

3:犬瘟肠炎型拉血,一般呈黑色。

寄生虫引起的拉血:

1:球虫,这个比较常见,不太呕吐,有食欲,开始是纯粹拉肚子,背毛粗乱,消瘦,最后拉血。

2:钩虫,蛔虫,滴虫等也会引起拉血或贫血的症状。

你家的情况,建议暂时先别喂它东西了,可能是食物引起的。可以观察一晚上,用些止血药,比如止血敏。

如果还不行的话,建议去拍个**,如果有刺卡在里面会很麻烦。特别是观察下胃部,是否有鱼刺。

5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吃什么东西 肠拉破了

狗狗大便出血,怎么办?不吃饭精神还可以。

6楼:名将之花仓鼠

肯定是吃什么食物 划伤肠道了! 嘴里塞点云南白药,再加点鞣酸蛋白。 专业治这个。

7楼:小宠高医师

建议你尽早带狗狗去宠物医院全面检查一下,排除一下是不是病毒感染,因为细小病毒的初期症状就是会呕吐、腹泻,并且大便带血,有明显的腥臭味,检查后好对症**,免得耽误了!如果不是病毒感染导致的,可能就是胃肠道功能紊乱或者是肠胃炎引起的腹泻,可以给狗狗用肠胃宝调理一下胃肠道,对呕吐、腹泻都是有作用的。狗狗腹泻比较严重时尽量让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肠胃负担!

另外,在狗狗腹泻**后,再做体内驱虫,感染球虫,也是会引起腹泻大便带血的,腹泻、拉血的时候不能盲目驱虫。

8楼:正在输入

狗狗拉红色带血便便,一般由很多原因造成,便秘、吃了番茄辣椒等红色的食物、食物造成的急性肠炎、病毒造成的拉血、寄生虫引起的拉血。如果狗狗打过疫苗,也没有其他异常,犬瘟或细小病毒感染的可能性不大,你可以给狗狗用肠胃宝调理一下胃肠道,可以修复胃肠道,帮助狗狗恢复,如果狗狗持续没有好转,还是要带去医院检查一下具体的原因,放心一些!

狗狗不吃饭精神还可以,狗狗有精神不吃东西

9楼:小宠韩医师

如果狗狗没有呕吐、腹泻,就是食欲不好,你可以买个狗狗吃的肉罐头试试,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愿意吃,应该就是挑食,没什么大问题!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肠道功能紊乱或季节转换引起的精神、食欲不振,可以用肠胃宝给狗狗喂几天调理一下。

能促进食欲、调理胃肠道功能!尽量让狗狗待在阴凉处,避免在烈日下活动。

10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食物方面的问题引起的。由于有的主人会给狗狗吃过多的肉类和含油量高的食物,这就会引起狗狗消化不良的情况出现。可以给狗狗吃点汪想消食片。

像人类吃多了一样,通过消食片来帮助肠胃蠕动,促进消化。

狗狗贫血不吃东西怎么办,狗狗不吃东西怎么办?

1楼 冥心宝贝 我觉得有可能是寄生虫 做过驱虫没有 我养过一只小金毛 两个月的时候也是不肯吃东西 瘦 后来驱虫了 打出来长长一条 然后就爱吃东西了 2楼 麻花疼不疼 应该不是寄生虫 狗狗可能接触了什么过敏的物体 给它洗洗耳朵试试 3楼 针公子 多给狗狗洗澡 能好一些 不吃东西可以给灌食喂一些 也可以...

狗狗不吃饭精神还可以,狗狗有精神不吃东西

1楼 小宠韩医师 如果狗狗没有呕吐 腹泻,就是食欲不好,你可以买个狗狗吃的肉罐头试试,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愿意吃,应该就是挑食,没什么大问题!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肠道功能紊乱或季节转换引起的精神 食欲不振,可以用肠胃宝给狗狗喂几天调理一下。 能促进食欲 调理胃肠道功能!尽量让狗狗待在阴凉处,避免...

狗狗没精神不吃东西,呕吐,有眼屎,该怎么办

1楼 抓个姑娘嫁le吧 狗多大了?如果是小狗,可能是在翻肠期,不要喂太油腻的食物,我的狗崽是喂青萝卜喂好的,其他蔬菜水果都可以,还有可能是长虫了,喂点打虫药。如果是大狗,那就是生病了或者是吃了不干净的东西,去问问医生吧。祝好运 2楼 晨与橙与诚与淳 带它到宠物医院检查一下身体,看看 再 狗狗不吃不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