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不吃不喝不理人。又闷闷不乐。原因及解决方法

2021-03-18 08:41:10 字数 992 阅读 6044

1楼:

可能是不舒服吧或者家里太闷了,带出去走走或者去宠物医院看看

2楼:韩小雨

肯定是生病了,有没有拉稀,有没有吐,如果有拉稀就带去医院检查吧,如果没有经济,就喂营养膏,补充水分

3楼:f_佩西

可能跟主人心情有关,狗狗也是有灵性的

狗狗不吃东西也不喝水,整天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有谁知道我的狗狗是怎么了.

4楼:简星竹

有可能是生病或是上火了,最好带它去医院检查一下。不知道是公狗还是母狗?多大了?

我家狗狗前段时间爱往床底下钻,也是不吃不喝,最后上医院一查,是子宫蓄浓。当然,你家狗狗有可能没这么严重,还是去看看的好。

5楼:爱问爱答

发情了吧 我估计是这样 我家狗发情也不吃不喝 出去特精神 回来就蔫吧

6楼:优优航航

看看狗狗是不是生病了,看3处。

一眼二鼻子 平常应该是湿的,睡觉除外,如果是干的就发烧了,要马上去医院!

三爪子 干的不好

快去看看吧

7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感冒了,有什么别的症状没有,可以到360宠物之家上去看看,360宠物之家上面有很多宠友交流的,我也是经常去那的!

狗狗不吃不喝,没精神,不理人还呕吐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8楼:小宠刘医生

赶紧带医院去看下,抄

找清楚是什么原bai因导致的呕吐。du

从根源解决问题。比如:吃多了、吃zhi杂了、体内有寄dao生虫、食物不干净或坏了、犬瘟、细小等都是会导致狗狗呕吐的,如果是幼犬,建议到医院去做个犬瘟细小的检测,只要是排除病毒感染,问题就不大,肠胃不适导致的话可以在食物里拌点肠胃宝益生菌,帮助狗狗调理肠道。

体内有寄生虫的,买体内驱虫片做体内驱虫就可以了。

泰迪不吃不喝尿黄是什么原因,狗狗不吃东西,尿很黄怎么回事?

1楼 面朝大海路途 尿尿发黄喝水太少,可以在网上买个饮水机,有泉水一样的东西喷出来,小狗特别爱喝哦,而且能够保证一周时间水是洁静的,当然有点点浪费水,换水的时候得倒掉水。小狗只能喝矿泉水或纯净水之类的,喝自来水不爱喝,还容易拉肚子。 没精神,吃饭也不香的原因相当多 一是耳朵里有虫,食欲不振,需要拔干...

狗狗不吃不喝没精神不理人还呕吐了!这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天气原因想睡觉,也有可能着凉感冒了,以前我家狗也一样,观察两天,不行去医院问问 2楼 匿名用户 多大的狗,不是好现象啊 狗狗不吃不喝,没精神,呕吐,是怎么回事? 15 3楼 锕吖 之前有过感冒咳嗽的迹象吗?单纯呕吐没精神要考虑细小的问题。看呕吐物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有浓烈的腥...

一品红叶子不红怎么办叶子不红原因及解决办法

1楼 匿名用户 一品红叶子不红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不同原因应该做出不同处理。 一品红的生长的光照不当 光照不当是指在养殖一品红的时候,光照不足或者过多了。一般在茎叶的生长时期,需要充足的光照,这样枝叶可以快速的生长,这样才能使苞片快速的变红,否则会苞片就不会那么红了。 此外就是光照太多了,一品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