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尿真的会伤害轮胎?威胁到车主生命阿

2021-03-18 08:41:10 字数 1421 阅读 3376

1楼:途虎话养车

车子的轮胎,使用的橡胶其实也是经过硫化处理的,它耐化性、腐蚀性、致密性都是非常好的。弱酸性的狗尿其实是没有办法腐蚀到它的,更不可能是渗透到轮胎里面导致爆胎,所以说你就放心好了。

狗尿真的会伤害轮胎?威胁到车主生命吗?

2楼:途虎话养车

比较好的办法呢就是在车胎上撒一点白花油,狗对白花油的气味比较敏感,有一定的驱赶作用,白花油对狗也不会有什么伤害。

狗尿真的会伤害轮胎?威胁到车主生命吗?

3楼:途虎话养车

按狗狗尿液的酸性根本没办法影响轮胎。狗狗的尿液中有这些成分,95%水分、2%尿素、1%无机盐、2%尿酸以及少量的微量元素。那2%的尿酸真的太弱了,轮胎不屑一顾

请问狗尿真的会伤害轮胎?威胁到车主生命吗?

4楼:途虎话养车

这一点点酸性,对轮胎是微乎其微的,更不会说,能够过多的造成轮胎的老化,造成爆胎等危险。

狗尿难道真的会伤害轮胎?

5楼:途虎话养车

所谓硫化,就是用硫把高分子的各个分子连接在一起,交联成一张大网,理论上讲,一只橡胶轮胎就是一个大分子,所以它的耐化学腐蚀性、致密性都非常好,弱酸性的狗尿不可能腐蚀到它,更不可能渗进车胎。与其担心狗尿,不如担心光照——对车胎橡胶损伤最大的其实是紫外线,因为紫外线可以破坏橡胶的分子结构。

狗尿真的会伤害轮胎?怎么除味?

6楼:途虎话养车

在家里找些有气味的物品,比如把樟脑丸踩碎后,放在轮胎边,效果就比较好。另外,也可以试试淘米水、花椒水、风油精、花露水和杀虫剂等有刺激性味道的常用品。

狗尿真的会伤害轮胎吗?怎么预防呢?

7楼:途虎话养车

准备4块薄木板(如三合板),每天停车后将木板挡在4个轮胎侧面,最好能用砖块等固定一下。如果车辆一侧是靠墙停放的,那只要用2块木板挡住外侧的轮胎就可以了。

求助,狗尿味对人有影响吗,狗尿对人有什么危害

8楼:德兰咖啡

没有什么大的危害啊,楼主不要担心,不过那味道有点难闻,平时带狗狗外出排便比较好一点,狗狗在家排的话主人要及时的用拖把拖干净,喷点汪想的除臭喷剂,让空气清新点,平时的话房间内还要注意通风

9楼:free66春暖花开

氨气如果吸入过量则会引发肺部肿大,引发死亡。但是狗狗的尿量是比较少的了,只会使人感觉到臭味难忍,对健康不会有什么问题。对于家里的狗尿臭味可以用汪想除臭喷剂来喷洒拉尿的表面。

如果尿液已经干了,可以使用紫外线灯来寻找尿液痕迹确定拉尿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