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生的小狗是什么颜色,泰迪狗生出来颜色不一样的小狗是杂交吗

2021-03-18 08:40:00 字数 3934 阅读 4162

1楼:声美媛莘诗

生灰色的小泰迪可能性大,但除非有狗狗变异会出现其他颜色,例如白色或枣红色等等,但变异的几率非常小啊

2楼:野运旺仲绫

那得看和她配种的狗是什么颜色,可能会有颜色较浅的或较深的

两只狗是同一个颜色那生出来的也是咖啡色

白色泰迪和巧克力色泰迪生出的小狗会是什么颜色

3楼:菲尔爱莎

不建议差色配,而且白和巧克力色差太重了。

[红贵宾] 与其他颜色贵宾配种后产生下一代的颜色机率 红贵宾+ 红贵宾=红贵宾(浅色~深色)(种公母若有白胸则下一代出现白胸的机率较大)

(2) 红贵宾 +白贵宾=红.奶油.(白胸机率大))

(3) 红贵宾+ 灰贵宾=全红/全灰/全黑/红贵宾(黑毛尾)/灰贵宾(红毛尾)/黑贵宾(红毛尾)/红灰杂斑

(4) 红贵宾 +黑贵宾=全黑/全红/红贵宾(黑毛尾)/黑贵宾(红毛尾)/奶油贵宾)

(5) 红贵宾 +奶油贵宾=红贵宾/奶油贵宾(有白胸机率)

(6)红贵宾 +巧克力贵宾=红贵宾/巧克力贵宾/奶油贵宾/黑贵宾

(7) 红贵宾+ 花贵宾=红贵宾/花贵宾/奶油贵宾/巧克力贵宾/黑贵宾(以上皆有白胸机率)

黑贵宾] 与其他颜色贵宾配种后产生下一代的颜色机率

(1) 黑贵宾 + 白贵宾 =黑贵宾/白贵宾/灰贵宾)

(2) 黑贵宾 + 灰贵宾 =黑贵宾/灰贵宾/白贵宾)

(3) 黑贵宾 + 黑贵宾 =黑贵宾/白贵宾/灰贵宾

(4) 黑贵宾 + 红贵宾 =全黑/全红/红贵宾(黑毛尾)/黑贵宾(红毛尾)/奶油贵宾/杂斑贵宾)

(5) 黑贵宾 + 奶油贵宾 =全黑/奶油贵宾/奶油贵宾(黑毛尾)/黑贵(白胸)/杂斑贵宾)

(6)黑贵宾 + 巧克力贵宾 =黑贵宾/巧克力贵宾(极少数)/杂斑贵宾)

(7) 黑贵宾 + 花贵宾 =黑贵宾/花贵宾/白贵宾/灰贵宾/杂斑贵宾

[灰贵宾] 与其他颜色贵宾配种后产生下一代的颜色机率

(1) 灰贵宾 + 白贵宾 =白贵宾/灰贵宾/黑贵宾/奶油贵宾)

(2) 灰贵宾 + 灰贵宾 =灰贵宾/白贵宾/黑贵宾

(3) 灰贵宾 + 黑贵宾 =黑贵宾/灰贵宾/白贵宾)

(4) 灰贵宾 + 红贵宾 =全红贵宾/全灰贵宾/全黑贵宾/红贵宾(黑毛尾)/灰贵宾(红毛尾)/黑贵宾(红毛尾)/红灰杂斑贵宾

(5) 灰贵宾 + 奶油贵宾 =灰贵宾/奶油贵宾/黑贵宾/杂斑贵宾

(6)灰贵宾 + 巧克力贵宾 =黑贵宾/灰贵宾/杂斑贵宾

(7) 灰贵宾 + 花贵宾 =黑贵宾/白贵宾/灰贵宾/杂斑贵宾

[白贵宾] 与其他颜色贵宾配种后产生下一代的颜色机率

(1) 白贵宾 + 白贵宾 = 白贵宾/灰贵宾/黑贵宾(黑灰白为共同色系.有时会有黑仔白胸))

(2) 白贵宾 +灰贵宾 = 白贵宾/黑贵宾/灰贵宾

(3) 白贵宾 +黑贵宾 = 黑贵宾/白贵宾/灰贵宾)

(4) 白贵宾 +红贵宾 = 奶油贵宾/红贵宾(浅色~深色.有白胸机率较大)/花贵宾

(5) 白贵宾 +奶油贵宾= 奶油贵宾(胸机率大))

(6)白贵宾 +巧克力贵宾=花贵宾/黑贵宾/奶油贵宾

(7) 白贵宾 +花贵宾 =花贵宾/白贵宾/奶油贵宾/黑贵宾/红贵宾

以下是红贵宾与其他颜色贵宾配种后产生下一代的颜色机率

红贵宾+ 红贵宾=红贵宾(浅色~深色)(种公母若有白胸则下一代出现白胸的机率较大))

红贵宾 +白贵宾=红.奶油.(白胸机率大))

红贵宾+ 灰贵宾=全红/全灰/全黑/红贵宾(黑毛尾)/灰贵宾(红毛尾)/黑贵宾(红毛尾)/红灰杂斑

红贵宾 +黑贵宾=全黑/全红/红贵宾(黑毛尾)/黑贵宾(红毛尾)/奶油贵宾

红贵宾 +奶油贵宾=红贵宾/奶油贵宾(有白胸机率)

红贵宾 +巧克力贵宾=红贵宾/巧克力贵宾/奶油贵宾/黑贵红贵宾+ 花贵宾=红贵宾/花贵宾/奶油贵宾/巧克力贵宾/黑贵宾(以上皆有白胸机率)

4楼:风情万种的猫啊

我家的泰迪咖啡色母,白色公,出来一个铁包金,一个米白色,一个奶油色。

5楼:全神冲啊

不一定,宠物有自己的基因决定法则

6楼:狮子祚

我家母巧克力公白,第一次出了3黑一白2奶油,纯色。 第二次换了白公狗,生了五只奶油

泰迪狗生出来颜色不一样的小狗是杂交吗

7楼:

有可能 也有可能是颜色不一样的泰迪配出来的 但是泰迪基本上都属于纯色 刚出生后如果是不同颜色交配的 有可能带有一两撮杂毛 随着长大会掉的 会长成纯色的

8楼:匿名用户

基本上是一样一只,同种颜色混合在一起的现象非常罕见,如找不到同样色的,找巧克力色的狗狗配最好

泰迪狗咖啡色生出来的小狗是什么颜色

9楼:好的还记得

那得看和她配种的狗是什么颜色,可能会有颜色较浅的或较深的 两只狗是同一个颜色那生出来的也是咖啡色

怎样分辨刚出生的狗狗是否泰迪

10楼:龙皇

辨别是否是泰迪狗狗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1、头部:显著,呈直线型,与身体成比例。长度必须稍大于马隆肩高度的2/5。

2、头骨:型状明显;宽度小于头长(中轴形成一个大约16到18度的轴面角)的一半。从上方看,整个头骨在纵向上成椭圆型,轮廓稍微凸起。

纵轴稍有发散。眼睛上方拱起;适度明显,覆盖有长毛。

3、前额皱纹:两眼之间的很宽,朝枕骨方向渐窄,非常明显(迷你型会不太明显)akc标准。

4、尺寸:标准型贵宾肩高须超过十五英寸,等于或少于十五英寸者,在标准型比赛中属于失格。迷你型贵宾肩高为十五英寸以下,十英寸以上者,超过十五英寸或等于十英寸者。

玩具型贵宾为肩高十英寸及十英寸以下者,

5、体型:要确定外观体型是否方正,可测从胸骨至臀部的长度。缺点,板凳身形(肩高与身长不等,称肩高《身长的状态) 肩高比身6、长:

10 是标准的正方身材,10:9 为苛刻的完美身材。

7、身躯:前肢与后腿的骨骼肌肉,须与体型形成适当比例。

8、眼睛:非常黑,形为杏仁形,眼神机灵,成为聪慧表情的重点。主要缺陷:眼睛圆、突出,大或太浅。

9、耳朵:下垂的耳朵紧贴头部,耳根位置在或者低于眼睛的水平线,耳廓很长,很宽,表面上有浓密的毛覆盖。但是,耳朵不能过分的长。绝对不能长于面颊。

10、头部:小而圆,有轻微突出。鼻梁、颊骨和肌肉平滑,从枕骨到鼻梁的长度等于口鼻的长度。

11楼:手机用户

首先,明白一点,没有泰迪狗,泰迪只是贵宾犬的一种美容方式。由于cku的贵宾标准对嘴巴长短有要求,短嘴巴贵宾不好卖,后来有宠物饲养者把短嘴巴贵宾毛留起来,修出造型,很像泰迪熊的模样,尤其是玩具体红贵宾,尤其像泰迪熊,所以就有泰迪一说,瞬间短嘴巴贵宾就好销售了。

其次,所以说你要确定公狗,不能说是串串,只能说是什么颜色的贵宾。不知道你看到过公狗没有。如果公狗是贵宾,而且是红色的,生出来的小狗又是颜色不一的话,拿说明公狗或者母狗的父母有可能是杂色,狗狗可以隔代遗传。

如果公狗颜色就不是红色的,生出来颜色多的很正常,但是看你的描述,小狗颜色太杂,那么正常情况是公狗,母狗不是一个颜色,而且公狗或者母狗的父母也不是一个颜色,那么就是隔代遗传与当代颜色不统一都出现在你家小狗身上了,所以才有这么多的颜色。

白色泰迪与棕色泰迪交配生出的小狗是什么颜色

12楼:铁不张

同品种交配出来的狗狗还是纯种狗 只是毛发不一样。 泰迪犬的颜色是非常多变的,有白色、灰色、蓝色、银色、欧蕾咖啡色、杏色、红色、黑色等,在身体不同的位置还会有深浅的变化,例如耳朵的毛会较深,在胸前的颜色就较浅,在美国有不少繁殖者会用不同颜色的贵宾来繁衍不同色调的花贵宾狗狗。其中,**最贵的是灰色泰迪,花色贵宾现在**也越来越贵,这都是市场供求关系决定的。

**最低的是黑色泰迪和白色泰迪。

白色泰迪和咖啡色泰迪交配后生下的小狗会是什么颜色

1楼 钥匙心记录 基础色 黑色和红色 白色视为没有颜色 绝大多少犬 并不算真白色 而是黄色 取决于 双放隐性基因 2楼 匿名用户 这涉及到生物的基因遗传,据我了解大致有三种情况,1,白色,2咖啡色,白色与咖啡色都有 3楼 匿名用户 不确定,有可能是白或花色 4楼 卓凡宠物会馆 黑 咖啡 花 杂色 白...

红色泰迪和黑色太迪配出来的狗狗是什么颜色

1楼 紫凝 有可能是红色有可能是黑色,也有可能身上有红色也有黑色,都不确定!! 2楼 oo毛豆豆 花的或者黑的或者红的 ,花的几率最大。不可能是他们说的什么红色染料和黑色染料混合或者棕色,因为它体内只有红色和黑色的基因,并没有颜色 3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用颜料试下看 两种颜色掺起来时什么颜色。 黑色...

咖啡色的泰迪和香槟色的泰迪配种会生什么颜色的小狗

1楼 难不难疯子 全红 全灰 全黑 红贵宾 黑毛尾 灰贵宾 红毛尾 黑贵宾 红毛尾 红灰杂斑 咖啡色的泰迪和香槟色的泰迪配种会生什么颜色的小狗 2楼 b名起啥啥不中 这要看哪一方的血统稳定一些,如果公泰迪的父母都是同色系的,而母泰迪的父母不是同色系的,那么小狗的颜色就会随公的多一些,反之则亦然。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