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solo只对中对面狗头有什么英雄比较克狗头

2021-03-18 08:37:50 字数 1507 阅读 7088

1楼:冉赫

那你得看多长时间的狗头,要是一个小时的狗头,js肯定打不过,一个兰顿,一个冰心,一双护甲鞋,js废了,狗头就不一样,q无限增益。

英雄联盟在solo的过程中,谁可以可以克制狗头

2楼:折伐的仲夏

如果你会玩瑞文就可以轻松拿一血,还有诺手,鳄鱼,js和梦魇都行呢。

3楼:与你我常在

主要看技术,狗头前期伤害很低的,用一些前期高伤害高爆发的英雄就可以,例如瞎子、潘深、蛮王、锐文、剑机剑圣也可以,特别剑圣2级有3成被动就q过去开e,如此消耗瞬间打出**伤害!

4楼:wo独行者

多了去了, 德玛西亚之力 诺手 兰博 冰女 瑞文 剑姬 鳄鱼

5楼:匿名用户

德玛 鳄鱼 诺克 狗熊 都可以

什么英雄克制狗头

6楼:坨坨

伤害高,压制性强的英雄和风筝流英雄。

狗头后期发育起来确实是很**的,最好在前期对线用剑姬,瑞雯,潘森,鳄鱼这种伤害高,压制性强的英雄针对狗头,让他无法安稳发育,团战的时候可以风筝狗头,狗头没有位移,也没有硬控,很难切到人,风筝流代表人物ez,薇恩,卡牌。

狗头主要是开大吸血厉害,加上有减速技能,所以说克制狗头必须虚弱,至于说什么英雄,必须眩晕禁锢类的,比如天使、流浪、狼人、等等这样的英雄。然后克制狗头就是要在前期压制他补兵,你必须用远程去压制狗头补兵。

出装建议打狗头的时候出魔抗就行了。

《英雄联盟》还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all star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获得了亿万玩家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

7楼:王哥讲游戏

lol这英雄天克狗头,一级直接秒,四级越兵线秒,狗头:没法对线

8楼:中华听雨轩

克制后期狗头,就是后期高爆发的寒冰,就是前期万人大坑的寒冰,寒冰后期的粘人射,打的狗头走不动道

9楼:匿名用户

lz是说lol里的沙漠死神么?狗头是个近战,而且是个没有位移技能的近战(闪现除外),这种近战就怕放风筝,不近身就没事。lol是一款需要配合的游戏,和篮球差不多……若是solo就另当别论了,克制他的英雄有很多,狗头一般都是上单,要说克不克,德玛都克他,减速德玛q,称肉德玛大……上单是个重要的位置,基本掌管一路,若不想被克,就得提高技术啊!

总之,想克狗头,限制技能(减速,眩晕,击飞……)使用恰当是关键,放风筝放死他!

10楼:匿名用户

过断诺手啊 他拿你有办法?

11楼:来自大余湾村古灵精怪的木芙蓉

没有什么英雄可以完好的克制狗头 **还不错,你就压兵 他敢上来你就晕他 打他一套,或者是ap反正不让他补刀什么都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