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尾巴下面出现黑色粘稠类的东西是什么啊?是不是脱肛?要怎么

2021-03-18 08:31:15 字数 2044 阅读 7558

1楼:凉风一阵

是从**出来黑色肉状物吗?如果是的话就是脱肛了,不严重的话一般自己能收回去,我家的巴西跟人玩的激动了就会从**处出来一坨黑色的东西,但是自己会收回去,如果你的不能自己收回尝试一下按摩龟的**附近次级龟**收缩,要是不行的话那就得去宠物医院看看了,不然龟会死掉,请及早**,希望可以帮到你

2楼:匿名用户

不是,那个是男乌龟的鸡鸡,交配完会缩回去的。像黑木耳一样的花朵状的。

乌龟尾巴下面有个黑色的东西是什么?

3楼:笑

乌龟尾巴下面出现了黑色的东西应该是脱肛了

**:1 患龟体内缺乏矿物质(钙、维生素、微量元素)

2 肠炎

3 激素水平过高,特别是在发情期。

4 体制弱

症状:正常的龟,性成熟的雄性**,在繁殖季节交配时,**外露与雄**配,交配结束

后,**缩入泄殖腔内。有些雄龟的**偶尔外露,立即又能缩回。不正常的雄龟,

**外露后,不能及时缩回,外露时间较长,被其他龟咬伤或被异物擦伤、也有因外

露的时间过长组织坏死,引起感染,并发其他疾病导致死亡。

防治方法 :经常巡视、检查。发现病龟后及时处理。格外露的**用碘酒消毒后,送回泄殖

胶内,将泄殖腔处缝1~2针,以免**再次脱出。严重的龟应采取切除手术,首先用

生理盐水冲洗表面,用医用缝合线将位于泄殖腔孔处的**扎紧,再用手术刀切除扎

线以外的部分,对创口消毒连续缝合黏膜,然后松开扎紧的线,再用碘酒消毒,剩余

部分缩回体内。手术后的龟不宜放在水中,宜干放。对进食的龟应在饲料中添加抗生

素药物,连续投喂3~4天。停食的龟肌肉注射青霉素、硫酸链霉素,以防止感染。

看到泄殖腔脱出,龟友的第一反应肯定是要尝试推入。当推入有困难时,不要强行推,会给龟造成很大痛苦。

当推入有困难时,可以采用以下**方法:

一、可恢复性操作:

1、首先,泄殖腔脱出部分可能是膀胱,结肠,**半**或输卵管,脱出原因是肠炎、便秘、结石、水温突然过低等引发的过度张力,其次,如果已不能推入,那么即使体内没有炎症,通常外露组织也是伴有炎性水肿的。所以,可以采取口服抗生素(已经导致拒食的个体需要注射)+局部消毒抗炎的方法进行**。

2、抗生素建议选用头孢菌素类。局部用药是百多邦,红霉素软膏,聚维酮碘等消炎膏涂抹。3、脱出部分较大、或炎症较重的龟,最好隔离干养停食后再进行**。

4、有部分病情不严重的龟,仅采用口服+消炎膏涂抹的方式,也很快痊愈了。

5、**病龟时,尤其是使用抗生素之后,饲养温度必须提高到28-30度,要恒温。不同温度下的药物动力有差异,低于28度时药效不仅不能很好发挥,药物的代谢不给力还会给龟造成伤害。

6、不管是口服还是注射,抗生素的用量都需要根据龟的体重严格进行计算。切忌糊涂定量、频繁换药等随心所欲的用药行为,避免给龟造成伤害。

7、脱出时间较长的龟,回纳之后可能会发现明显的括约肌松弛。这样的情况下,泄殖腔很有可能再次脱出。可以给龟做下按摩,方法是长时间用指腹按压住泄殖腔孔不放,每天多次。

有的龟很快可以恢复。

我家小乌龟尾巴上怎么有个包,像是脱肛了一样

4楼:匿名用户

正如你所担心的,确实是脱肛那是公龟的一种特殊病历,需要手术割除的。这个病历不需要麻醉就可以的。温度先保证,最好龟龟有食欲。

手术前一小时喂抗生素,手术后还需要喂几天抗生素,预防感染。用线扎紧,目的是:控制出血量,减小创伤面积。

割除后,扎线不要拆,等自行脱落。割除后,上云南白药,用棉签压住止血,血止住后再滴上碘酒。排泄后及时用碘酒杀菌消毒,涂上红霉素或金霉素眼膏都行。

手术前后消毒工作及工具的消毒一定要做好。静养不能泡水(自己配制的消炎水都不过关),喂水伺候,肯怕得10天半月的

我家的小乌龟,是母龟,这两天尾巴下面长了坨肉,应该是脱肛了吧?为什么会这样,怎么办呢?

5楼:全为全为

我以前在网上看到过这种情况,说这种情况对于成年龟很常见,注意不要感染了就行,就是保持水干净,脱肛了,就用棉签给他推回去,具体做法你看着办了

我的龟不吃东西也不下水怎么了,我的乌龟不吃东西也不下水是什么病

1楼 匿名用户 龟不吃东西也不下水,说明养它的环境温度偏低,它感觉冬天到了,会进入冬眠期。 我的乌龟不吃东西也不下水是什么病 2楼 聚冠胜 没病具体你乌龟养多久了现在状况怎么样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可能是在水中浸泡的时间过长导致的问题 建议你可以把龟放出来,在喂食的时候再放到盆子里 ...

用面条机子轧饺子皮怎样才能不沾,面条机压玩的饺子皮怎么捏不上啊。是不是需要添加什么东西。谁能告诉我。谢谢了

1楼 食品技术咨询 你好,很简单,撒点淀粉,水饺皮 馄饨皮加工制作配方 面粉95斤 淀粉5斤 盐0 3 0 5斤 筋力源h0 3 0 5斤 水32 35斤。 操作工艺 将面粉 淀粉 筋力源干拌均匀,将盐加入和面水溶解,然后搅拌加入混合好的面粉中,将和好的絮状面团静止醒发20 50分钟,然后放入压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