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田里有辣根,什么药能吧辣根打死

2021-03-18 08:26:48 字数 1676 阅读 3398

1楼:梦里青山

玉米田里有专用的《玉米除草剂》,这个应该可以把杂草全部消灭光,而且不影响玉米生长。

怎么用玉米叶子编坐垫?

2楼:匿名用户

把玉米叶用水泡软编成长长的辫子 ,再卷成垫子 ,用针缝牢 就成了,还可以把玉米也染成彩色更美观。

〔用途〕

煮玉米时连同玉米叶同煮,味道更香。

蒸包子、饺子、发糕时可以用做屉布。

可代替粽叶来包粽子,味道清香。

玉米叶晒干可编织。比如杯垫,帽子等。

玉米为什么是黄色的 10

3楼:匿名用户

玉米本身所含有的微量元素、天然色素、细胞液、淀粉和蛋白质等等物质造成,这些物质的混合物呈淡黄色至深黄色,所以玉米就是黄色,是玉米天然的属性!

4楼:匿名用户

因为激素和成长的代谢

小麦的播种深度是多少? 30

5楼:阳城干部

各地有不同,冬小麦,春小麦等也不尽相同……

相思鸟都吃什么

6楼:孔雀道人

玉米面0.5公斤加生鸡蛋4个拌匀、烤干,再加花生粉200克。还应经常喂水果、浆果、昆虫及其幼虫(或鲜牛、羊肉沫)。

7楼:幻听泡影

楼主你好!相思鸟可以买点食料或者买些面包虫 每天1~3条(适当) 还有可以适当喂点苹果或者蔬菜,不能水分太多的。

小鸽子喂养

8楼:匿名用户

从你描述应是20多天的小鸽子,可人工喂养完全可以成活并长大,方法如下:每天晚上给幼鸽添喂用水泡过8小时的豌豆和花生各15粒,酵母片1/2片,直至幼鸽自己会吃食。你描述的情况,开始1、2天可以只添喂各10粒左右,衷心的祝你把它养大,我也是爱鸽之人。

9楼:

把玉米泡在水里泡软,颗粒比较大的话就剪一下,然后捏开嘴给它塞下去就行了。绿豆也可以喂,方法一样。主食是玉米,大了就会自己吃了。

不用担心。另外喂完食要喂一点水,喂水的话,可以用类似眼药水瓶子,装水然后挤到它嘴里。

10楼:李庆庆庆

最好锇一天,然后一天喂一次,不吃就把食收起来

不要不舍得。

玉米,绿豆,小麦各三分之一

11楼:宁波兄弟手袋厂

可以给它吃小鸡小鸭吃的饲料

12楼:匿名用户

买点饲料。浸泡后,喂它!!

寿哈哈富硒小麦种植方法

13楼:千叶爵士

首先要选择优质的小麦品种,一般选择一代小麦作为种子,这样到第二年小麦的亩产一般在1000-1200斤左右,其它说亩产高达1500以上的,全是吹牛,相信我的没有错,真实数据。

小麦种子应该没有虫、籽粒饱满、为一代新小麦、干

小麦选择好以后,在播种前要拌种,意思就是给小麦拌药以防小麦被虫害吃掉。如图,在拌种时要注意几个问题:一拌种时水份不能太大以免影响播种时下种不顺,影响每亩的种子用量,二是要拌匀,要让每一粒小麦都要拌上农药,以免被虫吃掉,三是在拌种结束后小麦要晾晒一下,

各位老师辣椒炭疽病用什么药最好,各位老师辣椒炭疽病有什么药可根治

1楼 农医生 炭疽病 苯醚 异菌脲,咪鲜 胺 异菌脲,苯醚 咪鲜胺。咪鲜胺对炭疽高效,苯醚甲环唑对炭疽病效果好比咪鲜胺更安全,异菌脲对炭疽病触杀效果好,而且异菌脲独特的杀菌机制,具有杀菌防腐,净化美容的独特功效。三者任意搭配,都是对炭疽病效果比较好的,还可兼治灰霉病,疮痂病,早疫病等,推荐使用。 各...

小荠菜用什么药能连根打死,老荠菜连根带籽煎汤当茶饮有何功效

1楼 用草甘膦除草剂吧,7天后见效,是唯一的一种从根部死亡的除草剂。使用时按照说明的剂量加大一倍,均匀的喷洒在叶面上即可。 老荠菜连根带籽煎汤当茶饮有何功效 2楼 匿名用户 荠菜食疗方 1 荠菜茅根脊骨汤 荠菜 鲜品 60克,白茅根 鲜品 30克,猪脊骨400克,生姜3片。将荠菜 白茅根洗净,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