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多在碗里拉屎很烦

2021-03-18 08:24:47 字数 1284 阅读 7833

1楼:咪咕阅读撒了吧

买一瓶蟑螂喷雾器,一喷就好

2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在放碗筷的角落放一碗肥皂水!

3楼:匿名用户

那您还不买点杀蟑产品用用啊!真能耐着住性子啊!要是一般人发现一支两支就赶紧用药灭了哦!

目前市场比较安全有效的杀蟑产品有以下几种:

第一、厚生杀蟑胶饵

第二、妙术杀蟑胶饵

第三、术士杀蟑胶饵

是蟑螂都可以杀的,而且这些杀蟑胶饵一般操作简单,安全性高,最主要是药效持久,不会像喷雾剂杀蟑产品,用的时候是可以杀死一些蟑螂,但是时间久了药剂的气味散去了,蟑螂就又出来了,完全是治标不治本的,而且它的气味毒性大,安全性低,对人体伤害大,使用时影响正常生活。一般建议您重点布厨房、卫生间,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但是出现过蟑螂的柜子,抽屉等也一定要布药哦!尽量做到整个家里布药的哦!

不完全布药达不到完全灭蟑的效果哦!

家里的厨房每天晚上都有超多蟑螂,怎么通通灭绝(杀虫剂治标不治本)

4楼:匿名用户

消灭蟑螂

的办法有许多,可所谓的蟑螂有抗药性,其实是灭蟑药的偷工减料,所以有条件的话,自己也可以加工:准备一下面粉,硼酸,洋葱,牛奶。然后把洋葱切碎,挤压成汁,把它一点一点的加进同量的面粉和硼酸里,用手揉成小团子,(直径1厘米。

)如果再添加点牛奶,效果就更加好,把做好的硼酸团子放在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比如碗柜里,厨房的角落。洋葱的气味能够吸引蟑螂,只要它吃了一口,硼酸就会引起蟑螂脱水而死,放了几天硼酸团子虽然像石头一样硬了,可是效果仍不变,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让小孩子误吃团子,用这种方法灭蟑螂效果非常好。另外也可以捕捉蟑螂,既不花钱,又有效,而又环保。

蟑螂的尾须是它的警卫**,是个空气振动器,能感觉敌人是从什么地方来的,所以捕捉它不太容易,往往是刚一抬手,它就很快的逃跑了,所以应该采取声东击西的办法,先在口中发出“嘘”的声音,以此作掩护,然后出其不意的向它扑打,就能将它打死,或捕获。

5楼:匿名用户

洗衣粉是一种既安全又高效的灭蟑药剂。方法是将洗衣粉直接撒在蟑螂常出没的地方,蟑螂吃掉洗衣粉后会死亡。

使用硼砂和面粉加糖后做成米粒大小的丸子,投放在出没处,也可有效杀蟑。

6楼:松蔼钭磊

超市跟药房里有买蟑螂诱饵的,效果比较好,敌杀死等杀虫剂也可以用

7楼:颜夫厚发

一打扫厨房,尽可能的不要堆放太多杂物,不要给蟑螂藏身之所.二买几包灭蟑清,这是消灭蟑螂专用的,很有效果

梦见很多人拉屎是什么意思,梦见很多人在一起拉屎.自己也准备拉屎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很多人拉屎的梦境解释 由新资讯中衍生的许 多好点子,让你尽情的发挥创意。这两天收集到的情报将会对你有着很大的帮助。 梦见很多人拉屎的吉凶 基础坚实,心身安泰,奴上位之引进而顺调成功发展,能享得幸福,长寿,圆满。 大吉昌。 梦见很多人在一起拉屎 自己也准备拉屎 2楼 匿名用户 梦见...

梦见鸽子飞到房间里拉了很多粪,梦见别人在自己房间里里拉了好多堆屎?

1楼 匿名用户 运气不错的一天!这两天做事不用很费劲就能完成,甚至得到身边的人或上司 老师的赞赏。同时,赏识你的人也有可能主动向你发出邀约。 只是你在得意的状况下,容易对自己的状况高估,对送上门来的机会反而不太在意!提醒一下,好机会不会太多,不要轻易放过哦! 2楼 逍遥书生在青岛 梦的寓意是和平共处...

梦见自己拉屎在很多人面前便在客厅

1楼 匿名用户 蛮适合在社区中做感情联络的一天!邻居们的友好笑脸,是今天让你觉得神清气爽的灵药!焦躁的情绪也会在大伙亲如一家的问候中烟消云散! 今天也很有机会吃到隔壁大妈做的好东西呢!有精力的话,不如组织一场社区秋季运动会,让大家领教领教你座人的领导能力!总之,远亲不如近邻,会是你今天的深刻感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