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那里有卖狗狗的,莱芜哪里有宠物市场

2021-03-18 08:21:19 字数 526 阅读 3681

1楼:功夫大湿

官寺商场那边买卖的最多,在官寺商场西南头有两家宠物店、马路边上是不是还有一两个人来卖的狗,我就从那里花400元买了一只咖啡色的鹿犬。马路对面还有好几家宠物医院那里面也有卖狗的,最西边的那家宠物医院买宠物狗的最多种类也挺全的。

2楼:百度网友

到莱芜吧发个帖子问一下吧

莱芜**有宠物市场

3楼:**一族

在蔬菜批发市场东边有,一个路线是:从汽车站门口向西走过了第一个十字路口再往西走,走到第四个路口再往西走一点就能到,也就是原来的天桥那里,现在拆了。另一个路线是从原来的贵和向南走,过了十字路口后再一直走,走到第一个红绿灯向西走就到!

希望可以帮到您……

4楼:大鑫小时

老济南人民商场,顺着路往南走。这一路基本都是的

5楼:匿名用户

贵和以南那条街上(大丰蛋糕)有个花鸟宠物市场,也有买乌龟的

安徽省哪地方有卖猫狗宠物大市场,合肥哪有卖狗狗的地方?比较大的狗市在哪?

1楼 匿名用户 你只要在高德地图上搜一下宠物大市场,然后就能找到具体位置了 2楼 陈洁玉 可以选择去网上购物的。因为现在网购也特别的方便。 3楼 馃惙鐨勫偛濞 你直接可以问问当地人当地人会告诉你的。 4楼 匿名用户 在安徽省合肥市北二环与维明大街交叉口就有卖这些宠物的 5楼 匿名用户 安徽省的哪个地...

东门老街卖宠物那里卖的狗狗大多有病,那狗狗日常用品呢

1楼 她是女生请用心 如果您是想要买狗狗建议你去大的宠物店购买,而且要店主出示狗狗打过疫苗的发票,和狗狗外貌是否健康。 如果像东门老街卖宠物那里卖的狗狗大多有病,是不建议购买的,那些店里的宠物用品建议大家 看生产日期,过期的不建议购买 看包装是否完好无损,是否有漏气 看产品摆放位置,产品上面是否积累...

海淀区哪有宠物狗市场,北京哪儿有正规点的宠物狗市场

1楼 寻找终点站 你在西苑做320到西北旺,下车看到桥后过桥下坡,每个周末早上六点以前要卖狗的就带着狗在那转了 2楼 芒啃啃 你可以去官园花鸟市场,那里有卖宠物的,周末很多,在北京很有名!你可以去看看,在阜城门东北角。 北京哪儿有正规点的宠物狗市场 3楼 给你一些参考吧 1 可以去宠物店,但是种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