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高一适合读曼昆的经济学原理吗

2021-03-18 08:21:18 字数 898 阅读 8427

1楼:百度网友

当然可以读啊~这本书就是写给没有经济基础的学生的~而且这书写的浅显易懂,正适合高中生读……

这书的自然安排不就是先微观后宏观吗……

个人认为先微观好,因为微观的讲得主要是经典的、基础的经济学理论。

早一点学习一些经济学常识比较好。

2楼:百度网友

适合。微观。

精神可嘉

前面胡说八道,没高数基础,没法看透高鸿业。

孩子就看曼昆的,楼上的楼上说的都挺好的。

不搞研究别看那么深,深的有的是,平新乔的,布兰查德,曼昆也有中级的。

看看经济学常识,保罗克鲁格曼的新书,写金融危机的,都好别在乎别人的眼光,忠于现实,脚踏实地最重要。

你一定会是个不平凡的人。祝你成功。

3楼:匿名用户

看看高鸿业的西方经济学吧 讲的深刻还清晰,适合初学者,框架感强!建议看这个! 曼昆的书案例太多,学不到什么实质性的东西!

或者说实质性的东西他都讲得很浅!会误导你对经济学这一神圣的学科的态度的!呵呵 原谅我说的这么严重!

因为我实在太喜欢经济学了。呵呵 必须先看微观了。

我喜欢你!年纪轻轻涉猎广泛!我高中时都不知道看西方经济学!唉 惭愧啊 !!

4楼:匿名用户

我更学完,完全可以读。这本书真正做到深入浅出。顺序是 先微观后宏观

5楼:匿名用户

可以读啊

不过建议读初级的,那个比较容易懂些。我同学去韩国留学去了,她说韩国那边的学生在高中的时候就学过这个初级的了。

6楼:误w人w子w弟

我不知道你的知识结构 但是你有这个兴趣的同时要有好的抽象思维能里和逻辑思维能力要不然没用的

适合高一学生读的英文原著,适合高中生阅读的英文原著

1楼 小kiss哦啦啦 《书虫》系列的书 中英文对照 如果英语水平很好可以读儒勒 凡尔纳的故事 适合高中生阅读的英文原著 2楼 匿名用户 书虫系列就很好 书虫 是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牛津大学出版社共同奉献给广大英语学习者的一大精品。书虫在英语中大概是颇可爱的形象。想象一下,有那么一只勤勉的小虫,它...

高一的政治作业寻找生活中的经济现象并说明经济学原理

1楼 魔女不忧伤 物价 通货膨胀,货币发行量高 2楼 匿名用户 货币的使用 一般等价物 ,某农作物物价飞涨使农民都种什么 供需关系 ,电视 再降也不会比 便宜 价值决定 ,价值规律 ,国企 饭店 公司 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共同发展 ,工资 债券 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所有制共存 ,国家增税减支,银...

请点文理都适合读的一本大学.都高三了,对大学还什么都不

1楼 菜叶子阿红 其实最主要的是先对自己进行评估,看自己处于哪一个水平,我们都知道,填报志愿的时候,填好了相当于就多考了很多分。 你说的 文理都适合读的学校 ,有很多,可以参考一下近几年的求学杂志或报考指南等,应该可以得到相应的信息。 祝你考试成功。 2楼 love钟萍萍 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