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时我梦见一只狐狸但她却是位美女在我们家里还会说话他围着我们家水粉色的被子走进

2021-03-18 08:20:15 字数 1400 阅读 3034

1楼:淡雅清香

你是看电视剧看的,故事情节被你转换成梦境了,估计你的美女运来了。

中午午睡做了一个梦。梦见我们家住在农村半山里很大一栋别墅,有很大的院子。我在院子前面看到一只喜鹊往

2楼:云仙德成

喜鹊飞来是吉兆,牛背驮来嫩芽是出生之兆大吉!妈妈头发掉也是预示年长一岁,迎接新生命!这个生命不止是新生儿,也只生活要翻新了!都是大吉!

说得不好别介意!

3楼:遗迹

梦是假的并不能代表什么,是平时压力太大或是休息不好等影响的生理反应。

4楼:习惯你放不下啊

不一定是好梦 可能是**

梦见我们家楼下修路,是什么意思呀??

5楼:知林之恋

路,象征人生之路.修路说明你今后的日子里,道路平坦,前途无限光明啊~!

6楼:海风暴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梦见修路说明路不好走。说明你遇到了一些麻烦,遇到一些坎坷,要修路才能通过

在同一个地方睡觉总做噩梦是怎么回事?

7楼:匿名用户

我每晚都做梦,从我记事起一直到现在。并且很多梦都对我有些警示作用,有的梦有故事

有情节及人物像一部电视剧一般。我有时还会把这些梦记录下来。你现在的情况我以前也遇到过,那时我是看那些灵异**看得太多,经常自己吓自己。

心情放轻松些,睡前看一些幽默笑话故事,很有效果的。

8楼:监理师

这可能是你在宿舍睡觉时,受到过惊吓和刺激。或者你宿舍周围有光、噪音等不利于睡眠的干扰造成的。

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是和睡觉姿势有关,会不会宿舍的床比较小,你会弯着腿或抱着被还有一些其他姿势也会引起做噩梦.

呵呵~没事的,睡觉的时候自我催眠一下,别太紧张.

10楼:紫轩

和睡觉姿势有关吧,别压心脏

11楼:匿名用户

心理阴影.可能是不好的往事,最近和同学相处得还顺利吗?对班级或宿舍的同学的所做所为有不同的见解吗?

或是受各种外界媒介的影响对宿舍有了不安全的印象.这些都会潜意识影响到你的睡眠.可能试改变一下宿舍睡的位置.

12楼:曹栋梁

神经中枢衰弱,造成大脑反射区域紊乱。所以会做噩梦。

13楼:匿名用户

那地方风水可能不好!~

14楼:小胖树

心理作用 比总想这事有什么蹊跷 就是凑巧 梦只是迷离时的产物 睡前喝杯牛奶 一觉到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