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怪物为啥会进家,我的世界怪物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建的房子里面。

2021-03-18 08:18:00 字数 3802 阅读 4248

1楼:丶狼途

怪物会破坏门是因为你的难度是困难

如果怪物在家生成你就要检查你家里亮度覆盖了,亮度低于7的地方会随机刷怪的,

2楼:匿名用户

如果要放僵尸,骷髅,末影人等怪物蛋要把游戏调成简单模式 在设置里面调,因为你是和平模式所以放了那些就会马上消失 注意僵尸和骷髅(等)要在暗的地方。

3楼:ya_团

你是说僵尸吧,当你被僵尸发现后进屋子,会敲门。困难模式下会把你家门敲破!

如果怪物在你家里面,就说明你家很危险,刷怪了,可以在周围插上火把,保证晚上足够亮!

我的世界怪物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建的房子里面。

4楼:凛极光

当房子有黑暗处时,会有几率出现怪,这就是山洞为啥有怪原因。当亮度小于七时刷僵尸和骷髅

5楼:z闪

怪物会在没有光源的地方刷出来,你要在墙上插火把

6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房子有没封的地

方 怪物 可能 从** 进去

如果这个不是的话 那就是怪物生成的 地方就在你家 这很正常 系统 到晚上的时候 会生成些怪物 有的可能就生成在你家 前提是你家某个地方没有光

手机版我的世界生存模式为什么怪物会无缘无故跑到家里来,求解

7楼:壮哉我大国足

有时怪物会自动生成,我上次房子造大了,结果一到晚上就有一大波僵尸复活在我家

8楼:匿名用户

因为家了没亮度,怪是靠亮度来刷出的,可以在家里放点有亮度的物品,火把,萤石,南瓜灯都可以

9楼:zero霸气小生

怪物会在黑暗的地方自动生成

我的世界家里为啥老刷怪物

10楼:小鸡

你只要装在一个萌化怪物模组,就不会刷怪物了,除了幻一,万影满,水里的逆施,守卫者和远古守卫者,还有各种味道是,夺劫兽,恼鬼以外

11楼:机器死神

家里亮度太低,亮度低于7【大概就是月光的亮度】就会刷怪,多放点会发光的物品【火把啊,萤石啊之类的】

12楼:匿名用户

插点火把,但会吸引僵尸

13楼:王加文上了你妹

你可以在设置里把难度调低 或者把你家弄亮点

我的世界房子里为什么会刷怪

14楼:夜花乱舞

我的世界中,如果房子的亮度太低,也就是亮度低于7时(约为月光的亮度)就会刷怪,另外不排除房子所在地是怪物刷新点。

应对方法:多放点会发光的物品,比如火把或者萤石。

怪物的生成条件:

1、亮度在七以下。

提供怪物刷出的场所是不能有任何光源的,但晚上的月光也会影响怪物的生成。

2、怪物会在一个固体方块是生成。

这可以通过透明方块解决,透明方块这种特殊的方块不透光,因此怪物无法在上面生成。

3、怪物的生成也需要拥有足够的空间

如果空间不足怪物是不会生成的,通常僵尸,骷髅,苦力怕只需要1*1*2的空间就可以生成,而蜘蛛则需要2*2*2空间才可以生成。

15楼:

怪物的生成条件之一:

是亮度在七以下,就是说一个提供怪物刷出的场所不能有任何光源,比如火把之类的。其次不能露天,你可能会想晚上够黑就可以刷怪了,但其实晚上是有月光的,月光会影响怪物的生成。

怪物生成的条件之二:

怪物会在一个固体方块是生成,而不是液体(比如水,岩浆)也不是空气,最重要的是透明方块,透明方块的定义是什么?比如玻璃,大多数透明方块是透光的,但是比如tnt,这种特殊的方块不透光,但怪物也不能在上面生成,这是由于tnt的特殊性质,这里不多说了。但是怪物能在上置半砖是生成,虽然那也是透明方块。

反正关于透明方块和固体方块的差异这里说不清楚了,反正我推荐的刷怪塔制造材料是:圆石,这种东西在生存模式一般有大量储备,而且相对于木板,他不会燃烧。

怪物生成条件之三:

拥有足够的空间,这点很重要,如果空间不足怪物是不会生成的,通常僵尸,骷髅,苦力怕只需要1*1*2的空间就可以生成,而蜘蛛则需要2*2*2的空间,控制好你的刷怪塔,如果你不需要大量蜘蛛丝(线)可以通过控制塔内的2*2*2空间来阻止蜘蛛的刷出,这样可以更大程度的增加其他怪物的生成概率

16楼:疯狂的

亮度不够 你房子里面太黑了 应该放些发光的物品 例如火把萤石南瓜灯

17楼:曾崎根

光亮度不够,多插火把或者放置岩浆就可以防止刷怪

18楼:空丿城伤

太暗了 在家里多插几把火 真的不行把难度调低一点 可以减少刷怪

19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家没放火把,防止刷怪要一定的光

20楼:新月落

光线过暗,或者门没关从外面跑进来,再或者就是你房子下面有刷怪笼......

21楼:匿名用户

没插火把,屋顶有缺口,屋边没插火把,等等原因

22楼:qsy的老巢

因为有刷怪笼,放火把

我的世界怎样防止家里出怪?

23楼:匿名用户

方法如下:

1.半砖

在半砖下是不会刷怪的,但只能是放在方块的下半格。

就是这样~

2.羊毛地毯

只要在地上放上任意羊毛地毯,羊毛地毯所在地方就不会刷怪了。[此条不敢肯定,我也没测试太久,反正我的没刷怪]

3.流水(不推荐)

如果你喜欢游泳:o

或者乐意一直减速前进那你可以用此条。

4.铺楼梯

原理大致与半砖相同,注意楼梯不要倒置。

5.耕地(很麻烦,不太推荐)

经过我多年的种地经验,发现耕地上不会刷怪!但是耕地需要水来支持。

6.门把门摆放得密密麻麻,就没怪可刷,还可以做村民养殖场!

你愿意做蜗牛吗?那就试试蜘蛛网吧!生存只能用精准采集才能弄到…

我的世界如何防止家里出怪

24楼:匿名用户

在家里插满火把,亮度在7以上就不会刷怪了。

还可以去安装一个安全覆盖mod,它会告诉你**会出怪。

25楼:匿名用户

方法如下:

1.半砖

在半砖下是不会刷怪的,但只能是放在方块的下半格。

就是这样~

2.羊毛地毯

只要在地上放上任意羊毛地毯,羊毛地毯所在地方就不会刷怪了。[此条不敢肯定,我也没测试太久,反正我的没刷怪]

3.流水(不推荐)

如果你喜欢游泳:o

或者乐意一直减速前进那你可以用此条。

4.铺楼梯

原理大致与半砖相同,注意楼梯不要倒置。

5.耕地(很麻烦,不太推荐)

经过我多年的种地经验,发现耕地上不会刷怪!但是耕地需要水来支持。

6.门把门摆放得密密麻麻,就没怪可刷,还可以做村民养殖场!

你愿意做蜗牛吗?那就试试蜘蛛网吧!生存只能用精准采集才能弄到…

26楼:匿名用户

放多点火把 只要光照等级不是5以下就可以了 火把合成方式:煤炭木棍

27楼:cody赟

可以用地狱岩铺满地板,然后用打火石点火,火不会灭,怪一出就会被烧死。

我的世界怪物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建的房子里面

1楼 凛极光 当房子有黑暗处时,会有几率出现怪,这就是山洞为啥有怪原因。当亮度小于七时刷僵尸和骷髅 2楼 z闪 怪物会在没有光源的地方刷出来,你要在墙上插火把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房子有没封的地 方 怪物 可能 从 进去 如果这个不是的话 那就是怪物生成的 地方就在你家 这很正常 系统 到晚上的时...

我的世界里什么土地上能种胡萝卜,在我的世界建房子版中种胡萝卜的地是哪个

1楼 13145恨你 做个锄头,开垦泥土或草方块就可以种植,但是你想胡萝卜成长,必须要在旁边放水 在我的世界建房子版中种胡萝卜的地是哪个 2楼 gba与dns文件 首先,mc没有 建房子 版,你说的应该是创造模式 minecraft胡萝卜怎么种 3楼 心金水君 想要在minecraft我的世界种植胡...

我的世界好不好玩,大家觉得我的世界好不好玩?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特别特别超级超级好玩啊!我玩过以后就迷上了,值得一试! 2楼 匿名用户 mc不好玩。不如玩迷你世界。你给我差评也行,记住我是迷你友军。 3楼 匿名用户 还行吧,就是占用内存比较多,内存小手机不建议玩。我的世界最大占用内存占用内存为1 024g,适合电脑 4楼 欧觅潘安然 我觉得我的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