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停止线,交通,什么是《停止线》?谁能发个图片给我看看

2021-03-18 08:15:48 字数 1744 阅读 1207

1楼:匿名用户

停止线一条大约20公分宽的白实线,就是在红绿灯路口前的。

2楼:皓凌

停止线是与道路中心线相垂直的一条白色实线。车辆行驶过程中路口要是红灯亮时候越过停车线的话就算闯红。

3楼:百度网友

停止线就是一般路口的白色实线,车辆等待信号灯时,一般不得越过停止线,主要是为了过马路的行人的安全。

4楼:匿名用户

停止线是道路交叉口横在前面的白色视线,红灯亮起时机动车应该停在停止线后面,越过停止线停车,容易被判罚不按交通指示行驶,会罚款,绿灯时可以直接穿过停止线继续行驶。

5楼:锦绣坊

就是在路口让车辆停止行驶的标线。

6楼:小南

**前方斑马线靠近你的那条横白色线就是。

7楼:乌盟人在海南

人行横道前面的白色实线。

8楼:阿琦

斑马线前方的白实线,朝向自己车的那侧

9楼:萌萌俩兄妹

斑马线前面的白色实线

10楼:百度网友

就是那条白线后轮越过就算闯红灯的那条线

交通,什么是《停止线》?谁能发个**给我看看

11楼:

停止线:信号灯路口的停止线,白色实线,表示车辆等候放行的停车位置。

在信号控制的交叉路口和路段上违反红灯相位禁止通行规定,越过停止线并继续行驶的就是闯红灯。

扩展资料:

红绿灯路口越过停车线的几种情况:

1、红灯亮时,车来不及刹住,车头冲出停止线,这算不算闯红灯?

如果车辆在红灯时只是刚刚越过停止线,但立即停住了,这种闯红灯不会进行处罚,要是过线后还有明显的位置移动,就要被处罚。

电子眼拍摄闯红灯的3张**为:车辆驶过停止线,随后两张是车辆驶到路口中间以及到达对面路口。

只有当这3张**齐备时,才会被认定为闯红灯,在新规中扣6分。

2、如果没来得及刹车,导致车身全部越过停止线,这算闯红灯吗?

如果车辆全身越过停止线后没再继续移动,这样并不算闯红灯。

但这种情况是越线停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分值》第4条第5项,“行经交叉路口不按规定行车或者停车的,一次扣2分。”

3、遇红灯越线停车后,企图通过倒车来躲避处罚,这能被处罚吗?

机动车不得在铁路道口、交叉路口、单行路、桥梁、急弯、陡坡或者隧道中倒车。如果违规倒车,可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

4、驾驶人在信号灯变黄时经过路口,算闯红灯吗?

交警部门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规定,路口黄灯闪烁时,已经越过停止线的车辆可以继续通行。

如果黄灯已经亮起,还继续抢行通过,那么这样被拍也算闯红灯。

直行车道有俩条停止线是什么意思

12楼:匿名用户

停止线根据你的行驶方向计算,在路口总共有两条停止线,第一条是你刚刚通过的停止线;第二条是你即将通过的停止线。

交规标线:停止线和停车让行线有什么区别?

13楼:大仙林

停止线一条大约20公分宽的白实线,就是在红绿灯路口前的。二条平行的大约10公分宽的虚线,上般后面还有一倒的三角形,就是停车让行线。

什么是停车线,什么叫禁止停车线

1楼 吉他教师 停车间就是指停车的线。一般分为白色,黄色,蓝色。 2楼 柠檬皮先生 就是标明车停放位置的线 根据国家标准《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 gb 5768 3 2009 ,停车位标线的颜色为蓝色时,表示此停车位为免费停车位 为白色时,表示此停车位为收费停车位 为黄色时,表示此停车位为专属停车位。...

谁能帮我看看这张图纸是什么意思,给排水CAD图纸谁能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意思,附图

1楼 横刀揭斧看 这是两个工件,件一在左下角,件二在右上方,它们都是厚度为6mm的钢板。工件二上面有两个直径3mm的孔。两个工件是配合在一起的,有三个配合面。具体的尺寸和加工要求看图纸。 给排水cad图纸谁能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意思,附图 2楼 匿名用户 那是叫你查系统图,上面有相应的圆圈符合和数字序号...

有一句歌词是如果能停止去爱你我会毫不犹豫歌名叫什么

1楼 咪咕 你好,请问这首歌曲是不是《一生只爱一次》?具体歌词如下 一生只爱一次 歌手 方季惟 从来都没有试着去爱你 也从来都没有想到你 只因为过去从来没有在乎你 你却不曾放弃 如果一生只爱一次 我的选择也许不会是你 如果让我再爱一次 除了你还有谁能把你代替 再一次接受 你是否不再相信 虽然我心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