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交朋友,求解脱,求交朋友方法,

2021-03-18 08:12:30 字数 2198 阅读 4281

1楼:bamia__刘小米

如果感觉到孤独寂寞了,

生活中就不要自己一个人

多出去走走,认识人,

你的一半有了,就不会这么寂寞了

求交朋友方法,

2楼:peace_浮云先生

凡事尽力去做,真心去做,真诚地去做··

··最重要的是你以什么心态去交友····交朋友最重要的是真心,把最好的留给我朋友,为对方着想....这样你就会有收获了最简单的说法就是 :结交朋友并不困难,想维持良好的人际关系很容易,只要把朋友当成是自己,把最好的留给朋友,何愁没有朋友?

交朋友呢,有分两种场合,一种和必要的场合下认识 就比如 一般都是通过学习上,工作上认识的,另一种就是不必要的场合上也就是刻意想交那位朋友,可能是通过网络,或是特殊场景下认识.....交朋友最重要的是真心,把最好的留给我朋友,为对方着想....这样你就会有收获了最简单的说法就是 :

结交朋友并不困难,想维持良好的人际关系很容易,只要把朋友当成是自己,把最好的留给朋友,何愁没有朋友?

给你一些建议:

-首先要多称赞对方...

-不要在有第三者的情况下批评对方....

-要采取建设性的态度....

-千万别太深入别人的心理....

-中肯的说出对方的缺点....

-不要忘记面带微笑....

-沉着安稳地鼓励对方.....

每个人都不能没有朋友.....如果你想拥有【患难见真情】的朋友...就必须要对朋友忠诚...

而不是把朋友当做商品....虽然知己难寻....只要我们对得起朋友...

好朋友是永远都结不完の....

当我们选择朋友的时候要就像选择瓜....我们必须做很多次试验与考验才能发现一个好の....在顺境时..

我们可得到朋友...在逆境时...我们可了解朋友....

不管在任何情况之下...我们都要严格の督促自己...能够使自己向上の人...

才是真正的朋友.!

以下是一些提供给你的重点....希望能帮到你...

尊重对方

每个人都是独特的,没有任何人和他完全一样。应当尊重对方个人的想法、意见、感受、情绪和经验,容许有个别差异、彼此不用的存在。

将心比心

要能设身处地从对方角度、立场去思考或感觉,放下自己的主观,用同理心去感受对方的思想与心情。 倾听心声让自己安静、专心、诚恳、友善地倾听对方说出来的“话”,甚至没有说出来的话。给对方时间、机会、支持、鼓励,使对方能说出真相与心声。

控制情绪

沟通难免会有情绪,切记不要随意乱发脾气,小心不要伤人自尊,冷嘲热讽,漫骂秽语,只会加深彼此的距离与心结。快要动怒时,叹个气,深呼吸,走一走,洗个脸都有用。

避免论断

对事不对人,可以减少伤人尊严的论断,谈现在问题,不翻过去的旧账,可以就事论事,减少人身攻击。

消除误会沟通中难免会表错情,造成彼此的误会。双方需要有认错的勇气,和解释的空间。

加油...all the best有什么疑问,欢迎来咨询,

我也很乐意跟你交个朋友的~哈哈加油,

wish u all the best

3楼:下一站邢小艺

交友秘籍

一、锁定目标

找到一个自己看着顺眼,同性的朋友。(不同性也可以,看要求)二、行动

1、找时间

找到一个合适的时间,你们都有空的时间。

2、主动聊天

大胆的走上前去说“你好,我们交个朋友吧”,如果他(她)说“可以”或“好的”,说明你成功了,如果他(她)不同意(一般不太可能,除非对方有问题),那就只好换个人了。

3、交友成功后

一起玩,你要主动制造共同话题,这样才不会没得聊。切记:一定要找到共同话题。

暂时就这些了,望楼主采纳~如果还有疑问的话,就追问吧,谢谢啦!~采纳哦!~

4楼:澄璞丙清懿

找到共同爱好或者话题一起玩

5楼:延承温嘉平

真诚以对,最好不要有欺骗!

生日不可以请假?有必要请假吗?

6楼:

看你自已如何对待

如果是大生日

可以请假,给自已一个愉快轻松的一天

如果不是可以下班后再过也行

7楼:员映诸芹

你好,没有必要请假,可以推后一天过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求采纳

关于朋友的对联,求交朋友对联

1楼 晓林清风 莫放春秋佳日过 最难风雨 故人来。 海内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 疾风知劲草 路遥知马力。 良言一句三冬暖 恶语伤人六月寒。 良药苦口利于病 忠言逆耳利于行。 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甘若醴。 酒肉朋友不足道 患难之交才为重。 同心同德手足命 一心一意兄弟情。 求交朋友对联 2楼 匿名用...

交朋友的方法有哪些,交友的方法有哪些

1楼 石家庄第一个 真诚是最重要的! 用自己的心去真心对待朋友, 自然能够交到真心朋友! 交友的方法有哪些 2楼 扣 有很多交友方式的,比如 网上交友是最轻松的一种交友方式,也是现在年轻人最喜欢的一种交友方式。 3楼 国际丑比 逢人只说三分话, 不可全抛一片心 4楼 匿名用户 现在都是公司家庭两点一...

在陌陌里,快速交朋友方法,陌陌里,怎么快速交女友,方法

1楼 匿名用户 现在想在陌陌交朋友怕是不现实了吧,人多,但是回复你的没几个。我都是用的弥恋,见了好几个妹纸了,更不要说亲密互动了 2楼 蓺葤諉韦 先想好自己想要找的朋友的类型,然后定向去选择好友,或者系统去匹配 我一般在旅行baby上就很喜欢去匹配,我觉得系统匹配的结果很符合我的要求 ,选中了目标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