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室友表面上和我关系很好,可是背地里两个人却天天说我坏话

2021-03-18 08:10:29 字数 4465 阅读 1186

1楼:匿名用户

其实现在的社会都是这个样子的!想交一个知心的好朋友好难啊!现在的人都是两面性的 所以像自已一些隐私的事情别告诉别人阿!知道他的人品得了以后做什么事情注意点就可以了!

2楼:

人生如戏,本来就是演戏,每个人演自己的角色,你也可以和它们演戏,你也可以不理他们,在你的世界里你是主角,不要让别人来影响到你。

我的室友表面上和我关系很好,可是背地里两个人却天天说我坏话,我好伤心,我一直拿她们当朋友的,我该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现在最只bai要的不是

du伤心,更重要的是证据,没有证zhi据就算你揭穿了他dao们也没有人会相内信容你的.教你,你先准备好录音机录下来,问他们问题,问他们是不是看到你很讨厌不舒服,向他们说出自己的感觉说不定他们以后不会这样,如果这次说了你还听到他们在说你的坏话就录下来(随身带录音机,是能录音的)

4楼:许禅

漫漫的疏远他们,这样能减少你的痛苦和他们伤害你的机会

5楼:红莲火火

有些人是带着抄面具做人的

袭,他怎么对你你怎bai么对她们,大家保持表面的友du好关系就行了,心里zhi面知道她们不dao能当好朋友就好.不要在意她们的说法,因为她们这样的人不值得你伤心.

而且她们也只是为了团结才合起来诋毁另一个人的.在女生寝室我看多了.有些小团体总是看不惯哪个人,就联合起来孤立她,其实被孤立的人也没有什么很大的缺点.

还有就是也可以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差的缺点了.如果觉得没有自己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她们背后说别人不是什么光明磊落的做法.

不过也有可能是她们偶尔说一次你,并不是经常说你,你误会了他们.还是查清楚的好.一次犯错也可以原谅,因为人总是有压力的嘛,唠唠嗑也属正常啊.

6楼:匿名用户

是啊,人为什么都要这样啊,真烦

我不喜欢我的一个室友,她表面上对我很好,背地里却说我坏话,我总觉得她平时可作,但是我们是室友,关系

7楼:x天使右翼

当她是空气……或是路人……跟她较真你就输了

8楼:

这种人少接触就好 我也觉得这种人特别可怕

9楼:匿名用户

一家人有时候都会有磕磕碰碰,不要有意见不合就否定某个人,她有时候也是说说她的另一种想法,听听就好了!

10楼:那等待恰逢花开

宿舍本来就会和好多人一块住,,要让自己适应啊,亲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那就顺其自然吧,不能避之,也要学会保护自己!总之心里有数就行!

12楼:陈金华

不好就不好呗。表面上过得去就行了

13楼:栀晚鸢乱

忍着就好了,少和这种人接触,但不要树敌。

14楼:城里套路深

室友关系好,是你的幸运,不好是常事。学校那么大,有图书馆,自习室,

15楼:宇宇萌萌萌

既然表面上客气 那就继续维持呗 她不惹你你不惹她 心里面对她留扇门就行了

16楼:婗倪

你的是室友,我的是同桌

17楼:手机用户

将心比心,跟他当面谈谈

18楼:手机用户

如果不能避免的话就忽视她

我有两个朋友,表面上对我很好。实际上背地里说我坏话。可是虽然我有些不好的地方,但是她们不也一样吗!

19楼:曲奇饼

你与她们

来一起玩时,你会觉得开

源心吗?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算了,原谅她们吧,跟她们在一起还是很开心的感觉?如果有,那么你们还是把对方当成自己的朋友,还是以真正的朋友的身份去对待另一个人,你们谁也没错,错在上天把你们凑在一起——你渴望得到更多,你渴望他们更多的爱,你性格多疑谨慎,谨慎他么是不是真正把你当朋友,但他们形式果断,认为君子之交淡如水,该聚就聚,该散就散,没有什么求之不得,也许他们势力,有利有益与你在一起玩,无利无益,则散,这也是一场朋友,一个友谊——商业上,政治上的朋友,盟友。

朋友不一定是要同年同月同日死,他可以是你的敌人,一个企业上的合作者,可以是你旅途上的一瞥之缘,人很奇怪,有些时候总把一个情谊放的很大,很深,甚至一生命对比,有时却把一个东西放的很——就比如,她们对你的好,现在的你肯定想不出来她们到底有什么好,满满的只是你对他们的付出,所以现在你应该清醒一下脑子,干会儿别的事,不要一直想这事,这反到会加深你的执念。

20楼:悟梦儒

这样的人你还跟他们在一起,只能说明你自己本身确实有很大的问题!

21楼:猸愭潕路浼熲瓙

用你的时候哄着 不用一脚踢开 根本没把你当朋友 !和他们绝交算了不要赖着他们

22楼:逐梦之明

你都知道了,就不要搭理她们了

23楼:匿名用户

有些事自己知道了就好,人要学会伪装。就这样继续下去即使你狠讨厌他们也不能表现出来因为这不是成熟的表现。试着带着面具去接受。

24楼:q兆赫

每个人都有一些不好的事,但是嘴长在他们身上,说什么自己也管不了,看开一点,你也可以不要理她们

25楼:znc无为

那种不值得交,远离他们

26楼:阿离

实际上不要把他们当成朋友

27楼:管他谁的踢出去

别叫这种朋友了,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把你卖了

28楼:手机用户

你是男,还是女啊!这种人就是拿你排解寂寞的,理会她做什么

29楼:魔方

彡(-ω-;)彡大风越狠,我心越荡

表面上跟我关系很好 但是背地里跟我朋友说我坏话

30楼:prince呈

姑娘吧~~

女生之间都这样的

一定是你们之间有什么差距,或者有某些优越感造成的

室友表面跟我很好,可我最近才发现她背地里到处说我坏话,挑拨离间。她情商很高让别人觉得她不是有心的,

31楼:匿名用户

这种人,谁一辈子都肯定会碰到一些的。遇到这种事,就当消灾了,因为很显然很快毕业后你们就可能一辈子都见不到了。我感觉世上没有比无所谓更彪悍的智慧。

你不当回事,真心啥也伤不到你就,你正好借机练练,以后比这难的多着呢。加油。

32楼:痴狂

不要管她怎么说,做好自己该做的。谣言毕竟是谣言,谣言止于智者嘛!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时间会给你证明你的清白,她的无耻。

33楼:匿名用户

遇到这样的人,只能谨言慎行,避免在他人面前落实她所说的

34楼:匿名用户

做好自己,谁的背后没人说啊,怕什么,一味在乎他人眼光,还怎么正常生活

35楼:匿名用户

这种人,理他干嘛啊,浪费感情

36楼:百度网友

不要理他,他说他的,你做您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37楼:手机用户

无视于她,做自己该做的,她说啥别人未必信她,不屑一顾

室友表面跟我很好,可我最近才发现她背地里到处说我坏话,挑拨离间。

38楼:匿名用户

这种人,谁一辈子都肯定会碰到一些的。遇到这种事,就当消灾了,因为很显然很快毕业后你们就可能一辈子都见不到了。我感觉世上没有比无所谓更彪悍的智慧。

你不当回事,真心啥也伤不到你就,你正好借机练练,以后比这难的多着呢。加油。

一个室友表面让人知道跟我好,背地里挑拨离间说我说谁的坏话,怎样让别人知道我俩关系并不好?

39楼:启迪心理工作室

其实挑拨离间的人

这种事真的做不得

迟早会有人看清她的真面目

所以你自己要注意

说话要有分寸

别让她抓到你的把柄

另外时间久了

别人自然就会知道你是什么人了

如果经常走在一起,

别人就会以为你们关系好

40楼:匿名用户

让别人知道你们两个关系不好的方法,最直接的就是不要来往就行了啊,或者当着别人的面故意吵一架!

41楼:匿名用户

你就少跟她在一起,减少你俩合体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次数。另外当别人问起她的事情的时候,你就是你都不清楚,因为你不怎么跟她在一块,不太熟。慢慢大家就会知道她瞎说的。

和老婆分割两地上班好吗,老婆和我分隔两地上班才两三天,现在电话也不想接我的,信息也不回,总说我烦得很!总是以各种借口来敷衍

1楼 沈苟苟 年纪轻,忌分居两地。 2楼 百度用户 不好。你老婆一定出轨了! 老婆和我分隔两地上班才两三天,现在 也不想接我的,信息也不回,总说我烦得很!总是以各种借口来敷衍 3楼 匿名用户 冷一段时间。女人都是有专利的,弄清楚她觉得烦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如果是你没有给她想要的生活,就只好再努力一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