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在训练里也翻滚,内马尔是如何回击质疑者的?

2021-03-18 08:10:29 字数 1777 阅读 1723

1楼:甯的故事

世界杯1/4决赛即将拉开战幕,内马尔带领的巴西队将对阵欧洲红魔比利时。在之前的比赛中,内马尔被对手多次侵犯,而他的倒地翻滚引发热议。甚至有数据显示,内马尔在4场比赛的翻滚时间达到14分钟,不得不说有些滑稽。

有意思的是,在训练里,内马尔似乎也“翻滚”起来了。

巴西的训练**显示,内马尔有些“痛苦”的倒在地上,而身边的队友都笑开了花,库蒂尼奥更是送上了掌声。这可能是内马尔对外界的一种回应方式,毕竟可以看出,这并非是队友真的对他犯规,而是他自己训练里活跃气氛的一种手段。

对于内马尔来说,八强战对阵比利时,他肯定还会受到对方的严防死守,甚至不排除恶意的犯规。面对这样的防守,内马尔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外界的热议,如何把握这个分寸,是内马尔在比赛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当然,内马尔之所以如此表现,与对手的犯规也有直接关系。

数据显示,内马尔也是世界杯开赛以来,场上被侵犯最多的球员。

巴西与比利时的对决,也是内马尔和阿扎尔的一次碰撞。两人的踢球风格并不一样,内马尔的技术更为灵活,而阿扎尔这次世界杯展现的更为稳健。到底是内马尔的技术更出色,还是阿扎尔可以带队逆袭,拭目以待。

内马尔是如何回击质疑者的?

2楼:冰雨梦悠悠

内马尔进球出恶气:鹦鹉夸夸其谈 ,哪如我脚踏实地。

6月23日消息,在第97分钟打入一球,帮助巴西2比0击败哥斯达黎加,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22日终于出了一口恶气。赛后,他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刷屏,表达了对质疑者的回击和不屑。

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可谓磕磕绊绊,身为夺冠热门的他们小组赛首战就被瑞士队1比1逼平,全场比赛除了库蒂尼奥技惊四座的一脚劲射,其他比赛过程乏善可陈,内马尔更是陷入了对方不断地犯规当中。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e组次轮巴西队与哥斯达黎加队的较量在圣彼得堡打响。内马尔在比赛第77分钟为巴西队赢得点球,但通过var技术回看,当值主裁取消了点球判罚。进入伤停补时后库蒂尼奥打破僵局,内马尔锦上添花,助巴西队2-0取胜。

对阵哥斯达黎加,巴西队面临背水一战的境地。哥斯达黎加虽然进攻全无章法,但是防守上三军用命,门神纳瓦斯更是发挥神勇,将巴西队的疯狂攻势一一化解。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时,巴西队依然以0比0和对手战平。

因为下半场吹掉了内马尔赢得的一个点球,裁判补时慷慨地给了6分钟。

补时第1分钟,巴西队的中场大将库蒂尼奥就挺身而出,从后高速插上接到队友的传球拔脚怒射将球送入对方大门。补时到第7分钟,内马尔接到队友右路突破后送上的横传,轻松将球打入。这也是他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个进球。

赛后,内马尔倒在草坪上,泪流满面。

这场胜利,也让巴西队在e组的出线乱局中占据了主动地位。虽然赛后没有接受**的采访,但离开赛场的内马尔还是很快就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表多篇文字,表达对比赛取胜的喜悦。

“没有人知道我在来这里的过程中经历了什么。”内马尔发帖道。他还特别回击了一些外界对他的指责:

“虽然鹦鹉也会学舌,但是要脚踏实地做事……却并非谁都能做到。我因喜悦、征服、克敌以及求胜欲望而哭。”

这也是内马尔今年2月份脚部受伤后,出战的第四场比赛。他去年以2.2亿欧元的世界第一足球球员身价转会到巴黎圣日耳曼队,本届世界杯,他被寄予了厚望。

赛前的训练中,内马尔还被传出因伤可能会缺席本场比赛的消息。不过,内马尔踢满了97分钟,6脚射门3脚射正,打入了一球。此外,他4次被犯规自己也有4次犯规,还吃到一张黄牌,表现出极强的求胜欲。

对此,内马尔表示:“我这一生里,很少有顺心遂意的事情。可是现在那些困难怎么样了?我的梦想,我的目标,依然活着。对你们的表现表示祝贺,伙计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