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我才知道你不是北京我也不是西雅图没有你娶我哪天我们之间没有未来

2021-03-18 08:05:58 字数 2424 阅读 7878

1楼:匿名用户

有时候、相爱不一定在一起、 想念不一定悲伤、相见不一定拥有、就让它变成一段美好的回忆。纠结于不属于自己的情感,只会更使你难受。

2楼:ip瞎糊弄咋整

酒干倘卖无 多么熟悉的声音 陪我多少年风和雨 从来不需要想起 永远也不会忘记 没有天哪有地 没有地哪有家 没有家哪有你 没有你哪有我 假如你不曾养育我 给我温暖的生活 假如你不曾保护我 我的命运将会是什么 是你抚养我长大 陪我说第一句话 是你...

3楼:心梦了无痕之歌

不是不爱你,而是给不了你一个好结果

长大后我才知道,你不是北京,我也不是西雅图,没有你娶我的那天,我们之间也没有未来,但我爱你。

4楼:百度网友

歌名:你不是北京我也不是西雅图

5楼:蓝雨汤之龙心

红豆 红豆 红豆 红豆

长大后我才知道,你不是北京,我也不是西雅图,没有你娶我的那天,我们之间也没有未来,但我爱你。

6楼:双鱼逍遥法外

这句话的意思是,我爱你,但是我们不能在一起,这就是现实,我和我的前女友就是这样,我们相爱,但是没法在一起,她说这就是命中注定

7楼:百分百靓包店

那份爱很孤单,那份爱很可怜,那份爱也有点可怜。爱也许没有归途,但我愿意。

8楼:药药不是废柴哼

原创出自抖音一个女生的情话 不是台词不是歌词

9楼:奢

爱情不是想象中的样子,如果没有一纸婚约,将注定走不到最后,但心里依旧舍弃不了这份情…

10楼:我可是超级大湿

就我看来,不同的人看有不同的理解,同一个人在不同的时间看也会有不同的理解,所以,没有确切的意思。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抖音上来劲小少爷绯祭祭自己创作的一段词

12楼:嗯哼阳阳阳

我不是北京,你也不是西雅图

13楼:心梦了无痕之歌

虽然爱,但不能再一起

14楼:命硬

夜色钢琴曲。可以去听听看在睬我

15楼:匿名用户

红豆 红豆 红豆 红豆 红豆 红豆 红豆 红豆

你不是北京我也不是西雅图,我等不到你娶我的那天,我们之间也没有未来,但我爱你就算知道没结果我也爱你

16楼:吴震萧

那就分手呗。爱是成全,而不是索取,爱是放开,而不是紧握。

长大后我才知道,我不是北京,你也不是西雅图,你不会娶我,我们也没有未来歌名叫什么

17楼:匿名用户

没有你娶我的那天我们之间也没有未来,然而我爱你,就算知道没有结果我也爱回你

这句话的

答意思是,我爱你,但是我们不能在一起,这就是现实,我和我的前女友就是这样,我们相爱,但是没法在一起,她说这就是命中注定!

原创出自抖音一个女生的情话,不是台词不是歌词。

就我看来,不同的人看有不同的理解,同一个人在不同的时间看也会有不同的理解,所以,没有确切的意思。

18楼:命硬

夜色钢琴曲,这就是这首的背景音。听了在睬我

19楼:任性还不够

我不是北京你也不西雅图

20楼:攒一口袋阳光

我爱你,可惜不能在一起,可惜已经分开

21楼:嘿协

爱情不是想象中的样子,如果没有一纸婚约,将注定走不到最后,但心里依旧舍弃不了这份情…

22楼:匿名用户

庄心妍唱的《放过自己》

23楼:纷纷扰扰de事界

王菲的红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歌曲前没有这段话,但的确是这首歌的前奏

24楼:贵妃嘎嘎嘎状嚷

忽然想你的夜里.多想靠近你,告诉你,我心里多么地爱你;你,静静地离去,在我忽然爱你的夜里.多想抱紧你……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多想靠近你,告诉你,我一直都懂你……”

多年前,当青年歌手满文军用富于磁性的歌喉深情款款地演唱《懂你》这首歌时,我一直以为是一首没什么新意的爱情歌曲,歌词直白无味,只是旋律尚温婉深情,有一定的可听可唱之处.然而,当看到《懂你》的mtv背景画面竟是电影《九香》里一个个感人的画面时,我的心不禁激起几许莫名的颤动.

母爱如水,母亲是源,无论你奔腾到**,身上流淌的,依然是不尽的源头之水;心里念着的,永远有对母亲的感激,母亲一直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们,沐浴在母爱中的我们真正了解自己

背上生了这个东西不知道是什么,我背部上生了这种东西,不知道是什么,一颗一颗的像水泡一样,后来其他地方也有了,真是愁死我了,下面有图

1楼 匿名用户 背上长个东西不知道是什么那就去医院找医生吧,不能拖,尽早去看看吧,医生见的多,懂得也多,诊断清楚了好做进一步 ,早看早放心以免长久了耽误 效果,祝你早日 2楼 勤奋的赵华英 背上长了一个不知道什么的东西,我劝你还是去医院瞧瞧吧,自己不知道长的什么,去医院找医生看一下以免对身体有害,早...

巴西龟下面壳后凸,是怎么回事,我的巴西龟背上的壳怎么凸起来了,哪位大神知道怎么回事?他是不是有

1楼 那是一只公龟,今年几岁啦! 2楼 茜茜凄凄 不怎么回事,那证明他是公的,平的是母的 3楼 百度用户 正常,说明是公龟 。 巴西龟下面壳后凸,是怎么回事 4楼 风暴鸟 能上图看看嘛?会发软吗? 如果有发软考虑是不是腐甲或者缺钙了 我的巴西龟背上的壳怎么凸起来了,哪位大神知道怎么回事?他是不是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