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老板喜欢老实人还是喜欢拍马屁的人我受委屈了。进来看看

2021-03-18 08:04:48 字数 4137 阅读 3304

1楼:匿名用户

呵呵,不知道怎么回答你,没有喜欢不喜欢的问题,是这个老板不喜欢直的人,其实我就很喜欢直的人。直有什么的不好的,觉得吃苦吃亏就跳槽,但是绝对要好好工作。

如果你是领导,是喜欢一个只会拍马屁不干活的人还是一个踏实肯干不会拍马屁的员工呢?

2楼:匿名用户

都喜欢……

只拍马屁不干活的人,看着顺眼,听着顺耳

不拍马屁踏实肯干的人,是工作上的顶梁柱

需要说明的是,对于一个睿智的领导来说,只拍马屁不干活的人是绝对不会重用的。

3楼:匿名用户

回答问题的人都说喜欢实干的员

工,现实生活中老板还是喜欢会拍马屁的员工,因为会拍马屁的员工也不是笨蛋,最会当面人,背后鬼。在老板来巡视的时候,马上殷勤无比,跑前跑后,老板看不见的时候,又一副嘴脸,你会发觉人真他妈无耻

4楼:匿名用户

那肯定是肯实干的员工了,因为一个企业或者是单位,拍马屁的人只要有那么几个的话那就完了,领导了解不到事实的真相,拍马屁的人除了玩嘴上工夫却不干事实,真正干工作的人有苦难言,以至于企业内部开始腐败,外部经营又不善,最终都要面临生存的危机,所以应该来说"每一个当领导都不是庸才,他们脑子里面不是你们天天所骂的那样都是糨糊,员工中谁好谁坏在领导眼里都有一二三等的,只不过是很多人并不了解领导,并不能理解领导们所说的每句话,所做的每件事到底都是怎么样的一回事,什么用意". 多跟领导们接触接触,换一种柔软的言语表达方式,这样更容易让领导们,让"人"接受.

5楼:匿名用户

其实作为大部领导来讲,个人认为都需要,拍马的人用来满足领导的虚荣心,踏实的人用来干实事。纪晓岗跟和坤同时存在就是鲜明的例子。

6楼:匿名用户

我是领导我喜欢踏实肯干的员工.他实在。拍马屁的员工no,.拍马屁的员工会惹是生非.

7楼:匿名用户

踏实肯干不会拍马屁的员工.

当今社会不会拍马屁,不会奉承人的人,一辈子也无出头之日吗

8楼:让风来聆听吧

好像是的,不会拍马不取悦于领导,是没谁会主动提拔你的!

9楼:深情

不是这样的 当今社会关系确实重要 这个毋庸置疑 但是要交好的关系 并不是说一定要拍马屁 只要你业绩做第一 老板会不用你吗 所以 不需要那些浮华的东西 踏踏实实搞好和朋友的关系 做好工作你会被重用。╮(╯▽╰)╭

10楼:我爱你

现在啊,越长大感觉人越坏啊。小时候讨厌拍马屁的人。现在感觉马屁精也不是很讨人厌了

11楼:w缘故

这个可不是绝对的,有的行业闷头干,肯定会有出人头地的一天。但是大部分还真的要拍马屁哦,不懂人情世故的人,永远不可能做成大事。

12楼:匿名用户

我同意你这种说法,在社会上混是可以造就一个人的。

13楼:百度用户

那倒不是,现在社会人际关系好,肯干能吃苦早晚有出头之日,只是时间的问题,是金子会有发光的一刻。

14楼:撩人

现在的社会就这样的人吃得开,谁不愿意听好听的呢,有时候明知道你说的假话,但是好听,也愿意听,可是要是说话太直,就容易得罪人。

15楼:不耻问别人

有能力就可以啊?你以为老板喜欢一天到晚阿谀奉承的?老板更喜欢能给他赚钱的好不。

16楼:匿名用户

谁说的,我就最讨厌这种人了!

17楼:匿名用户

只要有实力,永远都占据第一,拍马屁只是暂时

18楼:忠于雨止于雨

宁愿做下等人中的上等人也不做上等人中的下等人

19楼:董雪是个2b青年

谁说的,还是喜欢老实人的多

20楼:乄卄弍衤

要有真本事,拍马屁的一般都没本事,老板不会忘记真正做事的人

21楼:べ ら泪水易碎

不一定 但是一定很少

我男朋友是个老实人,人品个方面都是不错的,只是他太老实了。特别好说话,吃亏的总是他,也不会拍马屁

22楼:玉凝秋

虽然觉得说什么吃亏是福,有些站着说话不腰疼,但是亲爱的,如果你想一辈子过的和和睦睦什么的,他是个不错的人选,心计什么的完全可以培养,要知道老实和窝囊是有区别的,老实的人可遇不可求,窝囊的人千万别跟,如果有人欺负到你,你就问问他,准备怎么处理,如果,他让你忍那我劝你离开吧,你可以和他说,假如有一天有人欺负我,而你还是这个样子,我一定会离开你,因为我是个女人,不会和一个连我都护不住的人在一起,而你现在连自己都护不住,你拿什么护我呢?不要觉得你说的没用,那是因为那些人还没踩到他的痛脚,人就是这样,但对方触及到自己无法忍受的地方的时候,什么阴谋诡计之类的,全部无师自通了.所以,亲爱的,不用担心,如果他是老实而不是窝囊,你总会见到他狡猾的时候.

有些时候,一个老实人,会比一个有心计的人更值得你在乎.毕竟,人生一辈子长着呢,你是因为在乎,所以才舍不得让他吃亏.你可以问问他的想法嘛,他对这些事是什么看看法,其实,你说他对好人坏人都是一个态度,那就证明,其实你男友也是一个有心眼的人,因为,过于正直的人几乎无法掩饰自己的心情,而就算是坏人,也无法对影响到自己利益的人在心中毫无芥蒂.

你男友其实也是个人物,要知道,在职场上混,最重要的就是能够掩饰自己的情绪.他做得很好,现在只是缺一个升职的机会,但是年轻时升职更容易被人背后捅刀子,更容易**,因为年轻阅历浅,经验少,根基不深厚,若果没有背景,年轻最好别升职.你的男友并不像你想的那样,你可以试着和他沟通,问问他的想法,也许他并不想让你知道这些,但是你要告诉他,你们要在一起过一辈子,所以理解和沟通必不可少,这样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瞎操心.

别觉得累,因为没有什么事是容易的,过去了,就会变得很好.最后祝你幸福.

23楼:匿名用户

有一句话叫做吃亏是福!!!

我相信你男朋友的人缘肯定很好,这样的人比较能交往朋友,希望你能用自己的思想去引导他,让他知道什么样的人应该真的心交,什么样子的人面子上过去就行了。

虽然他一时或者接受不了,但是时间长了吃亏吃的多了我想他的思想肯定会慢慢转变的

24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多教教他吧。

在某些方面吃亏是福,就看他是否有更长远的打算。

25楼:

你不喜欢老实人,就别找他

26楼:随身携带酱油瓶

不是什么大问题

你平时多培养引导一下

女人是男人最好的学校

你不会指望别的女人都教的完美了,然后再转交到你手上吧?

世上哪有这种好事!

即使有,他内心最柔软最单纯的那块还是留给别人的,你永远走入不了他内心最深处

27楼:匿名用户

会吃亏的人总是最受大家喜欢的(因为大家会占到小便宜),所以会吃亏的人往往有大福气,遇到蚌鹤相争的事,往往他会无意中成为渔翁。遇到勾心斗角互相攻击的时候,这种人往往能立于不败之地。所以不要以为吃小亏是坏事,等遇到大好事的时候你才会知道吃小亏的好处。

28楼:匿名用户

好男人是你自己培养出来滴!

有一句话,找女要趁早,找男要趁晚(就是等成熟)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当然,你说话还是要变通点, 始终,交际这一块儿是必须到能力,这能力对你或者你全家都有好处,尤其是对父母

29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的答案你已经自己回答了,他太老实了,老实人不吃亏,谁吃亏,这是个现实的世界,这是个人多的地球都快放不下的世界

30楼:匿名用户

将来到了工作中老实人就他妈这么吃亏么?老实人都这么吃亏那以后大家都不要其实我也是很好说话的人,男人都好面子!是吧!前几天听了一个讲座!,

31楼:″小猪

这样的人好,你要好好珍惜她。

32楼:杨玉林

没事,你多教教他,我也是个老实人,你得教教你男朋友怎么为人处世,多带他去大场合,还要记住先苦后甜,虽然现在他什么都做,将来一定会得到回报的,我相信你们的。

原来喜欢人,可是现在又不喜欢了,别人总说我还是喜欢着的

1楼 哭了谁xin疼我 不管别人的眼光,就让她们说,反正自己知道就行了,又不是活给别人看的。有时候越解释,别人说你越喜欢 2楼 fairy廖 有些事情是越解释越乱,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3楼 青春己将离去 肯定心里还有一点思念。 我原来喜欢一个人,现在不喜欢了,想和他做朋友,可是刚开学,身边的人还是...

为啥男人都喜欢车呢?老公总是喜欢看别人的车,还说自己买

1楼 1天天真心 人 都 希 望 更 科 技 的 可 以 自 已 来 用 车 他 是 一 种 科 技 的 产 物 它 有 方 便 之 处 所 以 很 多 男 人 爱 车 车 还 是 一 种 地 位 的 象 征 有 车 身 份 更 高 些 所 以 男 人 爱 他 你 不 喜 欢 是 因 为 实 力 弱...

我真的喜欢唱歌,可是没有人帮我.大家进来看看啊

1楼 噯死蔸瀦嚒么 这样的问题你应该给你家里父母说 让他们商量给你找个好的辅导老师 你在这里想全天下人说 谁又会给你只出一条明路呢 不管怎样 父母才是你最亲的值得相信的人 给你父母说明你的想法我相信他们也会支持你的 爱情真的是折磨人的东西 大家进来看看帮帮我 2楼 匿名用户 真有同感 来希望好好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