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火腰酸吃什么食物好,怕冷又容易上火,吃什么好

2021-03-18 08:03:45 字数 781 阅读 1846

1楼:百度网友

可以喝一些汤类,不如冬瓜排骨汤,冬瓜具有清热解毒、利湿化滞、降脂降压、通利小便之功效。排骨可以滋养脾胃,合理食用排骨,可以保健脾胃功能。

怕冷又容易上火,吃什么好

2楼:洁儿

多吃牛、羊肉御寒

怕冷的人还可多吃胡萝卜、芋头等富含无机盐的根茎类蔬菜,以及海带、紫菜、菠菜等含碘食物。研究发现,怕冷与体内无机盐和碘缺乏有关。女性可多吃含铁量高的食物,比如动物肝脏、瘦肉、菠菜等。

多吃蛋白质提高免疫力

对于老人和孩子来说,寒冷是对健康的最大威胁。因此,这段时间要多补充一些优质蛋白质,大豆中蛋白质含量最高,鱼虾肉、鸡蛋、花生、核桃中蛋白质含量也很丰富。  多吃白色食物降火

冬至后北方室内干燥的空气让人“上火”,这时可多吃一些白色食物。中医认为,解除燥热多用润法,根据五行五色的原理,白色食物最能防燥热。

做菜时,可以选择白萝卜、白菜、冬瓜、百合、银耳、莲藕等。其中,白菜、萝卜功效最好,可谓是最经济实惠的补品了,但肠胃寒凉的人在冬季应该少吃。

3楼:匿名用户

吃些温热平补的食物,山药,栗子,黄芪党参煲鸡汤,樱桃,牛肉都可以滋补身体提高能量

3岁宝宝上火了有些便秘,吃什么食物好

4楼:秦国才教授

小孩大便干燥需要在饮食上注意。蛋白质的摄取过量,补钙补锌,吃得太精等,都会导致大便干燥.要注意多吃些青菜和果汁(可以给些橙汁,雪梨汁或红萝卜汁),多给孩子喝水。

经常上火的人喝什么茶好,经常上火吃什么?喝什么茶好?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发现嘴里长了小泡 溃疡,牙齿疼痛 出血,咽喉干痛, 身体感到燥热,大便干燥 是个中国人都知道你 上火 了,有的地方 比如 我的老家 也把它叫做 虚火 ,这似乎是比较 规范 的中医说法,我查了一 下,《辞海》收了 虚火 ,但没有 上火 。然后你想到你可能是吃了什么 火气...

老人咳嗽吃什么水果比较好,上火咳嗽吃什么水果好

1楼 享宁制冷丶小朋 享宁制冷 雪梨,最后帮助老人家加热一下,雪梨和冰糖一起煮 汁水和热的雪梨都可以很好的止咳 上火咳嗽吃什么水果好 2楼 生活达人妙招小妹 可以服用沙百鸭汤 用北沙参50克,百合30克,鸭肉200克,葱 姜 精盐各适量。将沙参 百合切片 鸭肉切小块,放人葱 姜等,加精盐,加水适量共...

碱性磷酸酶高吃什么食物降,碱性磷酸酶高如何注意饮食多吃什么东西好

1楼 椰子平沙落地 多吃青菜 水果和富含纤维素的食物,以及高蛋白质的瘦肉 河鱼 豆制品等,不吃零食,睡前不加餐。 2楼 羊长青焦绸 碱性磷酸酶这个主要是肝方面影响的,想要补充的话,你需要多吃补肝脏的食物,如糯米 黑米 高粱,肉鱼类,如牛肉 鲈鱼 鲫鱼等都可以吃的 碱性磷酸酶高如何注意饮食多吃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