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鱼只要活着就能一直长大呢,我家的鱼为什么不吃东西还能一直活着?

2021-03-18 07:59:22 字数 2948 阅读 5377

1楼:还想不好

吃多了食物无处消耗 ,不过他的确是在一直长大,可能是他生活在水里一个神秘的地方我门人类不可能全部发现,也许我门见到的不是最大的。在很久以前有我门见到过的很大的

2楼:靠

有调查说动物的体形式和环境有关的,你想,水域那么大,又到处都是食物,如果满天都是可以吃的东西,想必人也可以继续长到无限大的......

加上其他两位的答案,还算全面了

还想不好:吃多了食物无处消耗 ,不过他的确是在一直长大,可能是他生活在水里一个神秘的地方我门人类不可能全部发现,也许我门见到的不是最大的。在很久以前有我门见到过的很大的

ninghejushi:鱼的生长细胞是多代且可以延续

3楼:匿名用户

鱼的生长细胞是多代且可以延续

我家的鱼为什么不吃东西还能一直活着?

4楼:g木沙木罗

鱼本来就很经饿

也是自然环境造成的

自然环境里的鱼类可不是每天都能找到很多食物造就鱼类能长时间不进食也不会饿死的绝技

加上很多鱼类都是杂食性

就是昆虫,小鱼,水草,小鱼都能充饥

浮游生物也吃

不要说楼主的草鱼鲫鱼

你养一缸金鱼,只要水质保持好,氧气充足

可以一年不死,但个头会小一大圈

5楼:匿名用户

鱼喝水就能活一段时间,还是吃东西的,建议买些鱼食

6楼:匿名用户

水中有藻类(不一定肉眼看得到哦),鱼儿可以吃。

你没喂,其他人也没喂吗?

建议还是隔三茬五地喂一点吧,太不鱼道了。

7楼:匿名用户

我家的鱼喂的东西也很少,倒是不会向您那么常时间不去喂东西,鱼这种动物好像是喂得少比喂得多要好,可能是水环境比较好,水里的微生物可以使这些鱼存活的很好吧

8楼:

你家鱼成仙了~~

肯定要吃什么东西的~

比如水草~青苔~淤泥~微生物~等等~~

9楼:匿名用户

不是不死是时候没有到,不信你再让它们饿一个月试试

10楼:匿名用户

鱼很能挨饿的。有的鱼不是饿死都是吃多了涨死..不吃是不得死,但是绝对不会长....但是也影响健康

11楼:暮耔雨纹

他肯定有在吃,只是你看不到

12楼:匿名用户

鱼能撑死`但饿不死~`鱼可以以水中的微生物充饥~~

13楼:幽雅的烟卷

鱼可以吸收水里的营养

为什么钓上来的鱼,放鱼护里有的死,有的却一直活着

14楼:匿名用户

这多由于恐惧所导致的,鱼生活在水中,一般是很少受到惊吓,同时鱼类都是比较胆小的,当你鱼上钩拉上岸,离开水的世界,而瞬间接触水面上陌生的环境,那么就会给它导致恐惧的心理,导致死亡,就还比人有恐高症一样,恐惧导致头脑充血,血液快速流通,我们会经常看到一些鱼死后眼睛有血丝,这都为恐惧而死。

当然除了由于恐惧导致鱼的死亡,还有就是由于钓的鱼都会受伤,如果鱼钩钩得太深(如钩到食道出),还有钩到眼睛及其它一些要害地区,在取钩时过于用力过猛,给鱼伤害过大,那么也会导致死亡率的,钓的鱼不易养活也就是这样的因素所导致的。

以上说的是死亡因素,那么那些能活过来的,那么因素则反之,对外界的陌生环境有一定的承受能力,上钩时钩得不是要害,钩痕不深,同时取钩时合理用力,这样对鱼的伤害就越小,通过自身的免疫力可抵抗这样小伤。

如果说你想钓的鱼成活率提高,那么就需综合以上因素,当然钓鱼难免会出现钩得太狠,钓鱼嘛只要钓上来才叫钓鱼,如果你是选择把钓的鱼拿来养,那么就需挑选伤痕最小的,这样会大大提高饲养成活率的。

15楼:拒绝咸蛋

这主要要看鱼的种类。比如说凌鱼就很快死,基本不离开水就活不了几下;比如说鲤鱼就能活得比凌鱼要长一些比如福寿鱼就能活很长。

16楼:翰林之院

很简单,有的放弃,而有的坚持

17楼:下①詀╮緈福

生命意志力......

为什么冰下会有鱼活着

18楼:神丶雨祭丨

你好,冰层下0-8米,水温在0-4度。

8米一下,水温在4度左右

而一般淡水鱼能承受这个温度

所以他们可以在水下活着

希望采纳,你的支持是我们的动力!

19楼:情感我来说

因为他们是冷水鱼 像是金鱼 鲫鱼 草鱼 都是属于冷水类的鱼类

20楼:匿名用户

因为有鱼的时候没有冰

21楼:匿名用户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22楼:匿名用户

因为还有氧元素和水分子,所以如果温度不是很底,鱼是不会死的

23楼:悦风枫叶

就像你冬天盖的被子。被子下面是暖和的

冬天很冷,尤其是在遥远的北方,想一想在寒冷的冬季,水面上的冰层有一米多厚,那些鱼为什么还能活着呢?

24楼:匿名用户

在冰层的下面水还是流动的,就像南极那么冷水下不还是有鱼类,企鹅吗。而且水越深水温还会偏高点,冻不死它们的。

25楼:问啦你

冰层下面的水越深水温越高。水温基本保持在四摄氏度左右,所以只要没有到达零度临界点。水下的生物就可以生存。

26楼:群主小帅哥

鱼是活在水里的啊,又不是冰里噢。那是因为冰下有水呗,有水水温就超过零度,鱼是可以存活的啊!再加养鱼人精心护理是可以正常存活的啊。

老母鸡只要活着就会一直下蛋吗,为什么老母鸡不下蛋?

1楼 心想成 它的产蛋期是每年的3月 10月份,冬季就不下蛋了。 2楼 匿名用户 老母亲真是好,天天下蛋,创造很多价值。 3楼 匿名用户 老了就不下了,天冷了也下得少或是干脆不下了 为什么老母鸡不下蛋? 4楼 文羽平静 这是因为老母 bai鸡生理问题,老du母鸡更容易进入繁殖zhi期进行孵蛋,这时身...

为什么我钓鱼的时候,鱼一直不吃鱼饵

1楼 湖库钓鱼,鱼不吃饵料,原因有很多 1 目标鱼是什么 针对开饵。 2 选择鱼道,即垂钓地点有没有目标鱼。 春钓滩,夏钓潭,秋钓荫,冬钓阳 3 针对目标鱼打窝。4 选择合适的时间 气压等。 钓鱼高手请进。在小河里钓鱼,鱼经过为什么都不吃鱼饵? 2楼 匿名用户 鱼在水面游动,说明水的溶氧量低,鱼在水...

为什么人不能孤独的人活着,为什么人不能孤独的一个人活着?

1楼 匿名用户 能的,写瓦尔登湖的那位就能,他自己说的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那样太无聊了,而且过得也没意义 3楼 匿名用户 因为人是属于社会的,人的价值是通过为社会来实现的,人的一切需求和情感都是从社会得来的,所以要遵守社会的准则和道德才能活的更好。 4楼 一杯清茶看浊世 我个人倒是觉得人可以孤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