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中国人民大学802经济学综合专业课 金融学

2021-03-18 07:58:14 字数 2987 阅读 6703

1楼:睿海冰心

财政金融学院金融专业科目政治101位受试者(可选)201英语,202俄语或203日语或220德国221法国科目:数学303,经济学课程(包括政治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802复试笔试科目货币与银行,企业融资,经营和管理的商业银行,**投资。该方式下参考书告诉你,现在全国人**会储备,我也看到从凯程考研辅导,在第一次测试的参考书地点:

一个政治经济学教程宋陶中国人民的大学出版社,2006年,2彭晋州,政治经济学,洪银兴,林岗,刘伟,高等教育出版社,西方经济学高鸿业第四版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复试参考书:1。

罗斯著,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公司财务”,原书第八版。庄毓敏的国家人**会新闻的编辑和商业银行业务“,3。小秋编辑器,全国人民代表国会的出版,”**投资“,三版,4。

黄笪,全国人**会发表的编辑, “金融”,第二版。

2楼:匿名用户

我是准备14年考人大经济学的, 复习资料的话,我买的是爱他教育出版的全套资料,现在已经收到复习指南了,看了几章了,感觉还不错,你需要的话也去他们官网上看看吧,应该对你会有帮助的~

人大金融学考研,应该看什么书?802经济学综合**有真题?

3楼:文硕考研机构

802经济学综合主要考西方经济学等,历年真题是必看的参考意见,让你把握人大出题方向,考试重点等。北京文硕教育有历年真题以及真题解析,你可以联系购买。还有专业课的辅导,这个对你的帮助会更大一些。

祝考研顺利

4楼:匿名用户

[p=28, null, left][color=rgb(0, 0, 0)][font=微软雅黑][size=16px] 801经济学 《西方经济学》第三版,高鸿业,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size][/font][/color][/p][p=28, null, left][color=rgb(0, 0, 0)][font=微软雅黑][size=16px]  《政治经济学》(第二版)逄锦聚等,高等教育出版社(2003)[/size][/font][/color][/p][p=28, null, left][color=rgb(0, 0, 0)][font=微软雅黑][size=16px]  《金融学》黄达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3)[/size][/font][/color][/p][p=28, null, left][color=rgb(0, 0, 0)][font=微软雅黑][size=16px]  《金融学》兹维.博迪、罗伯特.莫顿,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0)[/size][/font][/color][/p][p=28, null, left][color=rgb(0, 0, 0)][font=微软雅黑][size=16px]  《国际金融学》姜波克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4)[/size][/font][/color][/p][p=28, null, left][color=rgb(0, 0, 0)][font=微软雅黑][size=16px]  《金融市场学》张亦春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3)[/size][/font][/color][/p][p=28, null, left][color=rgb(0, 0, 0)][font=微软雅黑][size=16px]  《金融中介学》王广谦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3)[/size][/font][/color][/p][p=28, null, left][color=rgb(0, 0, 0)][font=微软雅黑][size=16px]  《中国金融思想史》姚遂 中国金融出版社(1994)[/size][/font][/color][/p][p=28, null, left][color=rgb(0, 0, 0)][font=微软雅黑][size=16px]  《货币经济学手册》本杰明.

弗里德曼,经济科学出版社(2002)[/size][/font][/color][/p]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802考研考试题型有哪些?每个题型的难度大吗?

5楼:跨考教育

中国人民大学“802经济学综合”考试题型总体来说稳定,但存在一定的变数。比如内,2017年考试题型为:

政治经容济学部分(50分):简答和论述题(3小题,共计50分)

微观经济学部分(50分):计算题(3小题,共计50分)

宏观经济学部分(50分):简答和计算题(4小题,共计50分)

从2017年考试题型可以得出最佳复习方法:

第一,政治经济学不能单靠背诵。比如,2017年第二道考题考到了资本论内容,很多学员直接傻眼,不知道题目想干啥。资本主义部分,一定要理解逻辑,而不是靠背诵。

第二,微观经济学,都是计算题,所以平时复习过程中要多加练习计算题,特别是综合性计算题,包括尼科尔森《微观经济学-基本原理与扩展》课后习题。

第三,宏观经济学,单看曼昆《宏观经济学》不行,如果有时间,推荐再看看多恩布什《宏观经济学》教材。宏观框架体系一定要清晰。

6楼:匿名用户

考研时,中国人民大来学的802经济学和**源财经大学的801经济学在教材上是一样的,高版的《西方经济学》和逄锦聚的《政治经济学》,只是内容、侧重点上有所不同。人大的专业课题考得不广,但是很深,关键是看你是否有了自己的理解,以及对经济学的

人大802经济学综合怎么复习?

7楼:飞鹤之蓝

人大802经济学综合不指定参考书目,专业课要取得理想的成绩,微观和宏观要达到中级甚至中级偏高级的水平,政治经济学想对容易点,但变非常的大。应该看:高鸿业《西方经济学》(微观和宏观)宋涛《政治经济学教程》平新乔《微观经济学十八讲》范里安《微观经济学:

现代观点》曼昆《 经济学原理》多恩布什《宏观经济学》尼科尔森《微观经济理论》逄锦聚《政治经济学》,如果你想说这么多书能看完么,当然能看完,不然别人怎么考上的,要想考上是绝对要 花大工夫的,(投资回报率高,就业前景好)另外人大802经济学综合专业课考卷趋势来说计算题比重及难度的趋势是越来越明显了,题型更趋于灵活,

微观经济学部分的计算题库多自出于:尼科尔森《微观经济理论》与平新乔《微观经济学十八讲》因此这两本书是非常重要的,介意多看一下这两本书的课后习题每一 年都有都有一道考题出自于这两本教材,把握住重点知识,

去英国读经济金融专业,哪个大学会比较好

1楼 匿名用户 2016年英国大学金融专业排名 1 利兹大学 2 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 3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4 兰卡斯特大学 5 巴斯大学 6 华威大学 7 拉夫堡大学 8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 9 雷丁大学 10 格拉斯哥大学 注 g5超级精英大学不参与金融专业排名 英国哪所大学的金融专业比较好...

英国留学:学金融为什么要去英国,英国留学如何区分经济学、商科和金融专业?

1楼 顺顺留学 1 英国的金融中心地位 通常说只有国际级的金融中心才能够提供出世界水平的金融教育,英国正是在以高质量的学院教育,无处不在的研究资源每年吸引大量国际学生到英国就读金融专业。中国的金融业正处于起步阶段,需求大量的金融人才,到英国去读金融专业是学子们丰富学识提高自己并最终投身国内金融界的最...

人民大学哲学专业,中国人民大学的哲学专业怎么样?

1楼 天天猫猫狗狗 嗯 1,人民大学现在应该是比较难考的。主要原因是它要考大综合。即综合科目是中西马。 2,参考资料,你可以看看往年 的。 3,辅导班真的没有。 4,如果你要考哲学,特别是跨考的话,推荐你可以看看《哲学考研1000题》。 上好像有买的。 祝你复习开心 2楼 匿名用户 我想知道中国人们...